檯面是黑色的,配什麼顏色的洗手盆好看櫥櫃是白色的

2021-03-04 09:14:52 字數 2593 閱讀 7637

1樓:oyeeno櫥櫃

洗手盆不都是不鏽鋼的嗎,不鏽鋼的才耐用呀

檯面是黑色的,配什麼顏色的洗手盆好看櫥

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配白色,永遠的copy經典,是永遠不會過bai

時的,這個不du用講,黑色與zhi白色,就是天與地,兩者dao是絕妙的搭配。這款黑色檯面櫥櫃效果圖就運用了黑白搭配,給人一種沉穩大氣的感覺。做飯也是需要一定耐心的,在這個廚房裡很容易做出一道道美食。

白色櫥櫃用黑色還是白色檯面好看

3樓:口碑裝飾裝修

一般來說,大多數比較偏向淺色系,因而選擇白色或者米黃色居多(雪玲瓏 白玉米...) 一般黑色的檯面配淺顏色的門板。 真正是好的檯面的話很少涉及到滲油滲色的問題,真的擔心的話,建議可以選擇黑白之間的顏色, 灰色的也不錯。

4樓:菲儷全屋定製

設計角度認為,顏色反差較大,有對比度,設計效果會更佳。這並不是說白色櫥櫃只能配黑色檯面,也有部分淺色檯面配白色櫥櫃,效果也很好。關鍵看你的喜好及整體風格了。

櫥櫃黑色檯面好看還是白色檯面好看些

5樓:貴陽創藝裝飾

一般來說,大多數比較偏向淺色系,因而選擇白色或者米黃色居多(雪玲瓏 白玉米內...) 一般黑色的檯面配淺容顏色的門板。 真正是好的檯面的話很少涉及到滲油滲色的問題,真的擔心的話,建議可以選擇黑白之間的顏色, 灰色的也不錯。

廚房檯面是大理石黑色的那麼櫥櫃配什麼顏色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石啊 拿石頭有輻射啊 對人體有害的 建議換人造石吧還有 櫥櫃檯面不像其他東西 他是石頭 或樹脂等成份壓成的,不小心劃一條印子就是白色的 所以黑色的檯面用久了容易顯舊顯髒, 建議換淺色點的檯面 白色檯面配門板很好看的

我是櫥櫃設計師 給你個建議

白色的檯面 看你門板是什麼材料的 如過是烤漆你要商家用紅色+白色跳色幫你做 吊地櫃分一好 抽屜與門板分也好 會很好看 如果是其他材質 紅色也會很好看 不過不要太豔了 用暗點的玫瑰紅 或用富貴紅

這兩種紅色比較**

7樓:日出在子夜

黑紅搭配固然好,但是在家裡這樣的搭配有點太搶眼了,反差太大,顏色太跳,時間長了容易引起人的躁動,你可以用灰色的門板,或是米色都可以。

8樓:

黑配紅,不搭配啊!建議配白,銀等淺色的

9樓:風塵火舞

紅色可以,或者選擇白色

檯面是黑色的,配什麼顏色的洗手盆好看 櫥櫃

10樓:本本

配紅色或粉色更好看,鮮豔色調配上黑色洗手檯更顯生活情趣,請採納。

11樓:泉赫澹臺依波

黑色的櫥櫃會給人帶來沉悶的感覺,每天面對這樣的櫥櫃,烹飪都沒心情了。所以這樣的牆磚還是應該選用亮色的櫥櫃來搭配。

黑色檯面配什麼顏色的櫥櫃效果圖

12樓:回眸一笑y緣

黑色檯面可以配藍灰色的櫥櫃,整體穩重大氣。這個搭配比較適合大空間的搭配。

當然也可以搭橘紅色配白色的,或者是灰色配米色。

廚房灶臺是黑色的,牆面和地面是白色的,請問配什麼顏色的櫃子比較好看?顯得不老氣,要時尚一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奔放

來的可以用略偏源深一點的紅色。打造新中式的時尚感。

希望有一點可愛的感覺的可以用草綠色。鵝黃色。可以把食物的顏色襯得更有食慾。

喜歡安靜一點的話地中海風格里面的海藍色也不錯。會感覺很乾淨。

要是喜歡簡單的感覺灰色,或者大地色系也不錯。

關鍵是看你自己喜歡什麼風格,建議顏色明快一點,但純度不要太高,因為面積大了容易感覺鬧心。明度不要太低,因為你家地面是白色的,顏色太重的櫃子在上面會感覺有點奇怪。具體的顏色要跟使用的面積大小相協調。

面積越大,顏色就應該相應低調一些,柔和一些。

個人覺得鵝黃色或者草綠色應該會很漂亮的。

14樓:最霸道武則天

不知道你說的灶臺bai是檯面還是du爐具的面板,如果是

爐具的zhi面板的話,它完全dao不會限制你選內擇的範圍。如果容是檯面是黑色的,那麼建議你,如果保守一點的選法,那麼建議你選擇白色,在櫥櫃吊地櫃兩側可配一些50厚的實木複合板(要大紋理木紋的);如果你能接受一些現代的,那麼還可以選擇櫥櫃顏色為香檳色,銀色這類帶有金屬質感的顏色,像這些顏色都屬於中性色,在你日後的生活中,如因勞累而不想收拾廚房的時候,不會應為顏色過於跳躍或沉悶而導致視覺疲勞,而且這種顏色會讓本來不整齊的廚房不會顯得更亂。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 該 用 紅色的 !!!如果要時尚 就用 紅色帶花的 那種

16樓:匿名使用者

淡紅色或深紅色的比較好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棗紅色的烤漆面板的

pvc的洗手盆好還是實木洗手盆好

1 實木洗手盆介紹 外觀上,實木洗手盆簡潔大氣 復古典雅 顏色多樣,但都沉穩大氣色調,適合中老年人 實木洗手盆健康環保,也相對較高 若選購實木洗手盆,需要注意防潮。2 pvc洗手盆介紹 pvc洗手盆款式多樣 時尚明快,造型豐富 獨具魅力,適合年輕夫婦人群使用 外掛上,pvc板材可以做成多種圖案洗手盆...

洗手間裡的洗手盆邊沿凹槽裡的汙漬怎麼去除啊?謝謝了,大神幫忙

用鹽和牙膏,用84消毒液,然後用刷子刷,就會乾淨,而且浴盆光亮如新。洗手間的洗手盆怎麼去除汙垢 用小蘇打或者醋浸泡幾分鐘,在清洗.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1 洗衣粉用抹布擦就行了。2 如果不行,用牙膏擦試試。我得茶杯上的茶垢都是用牙膏洗掉的,特幹 淨。相信對臉盆也有用。2 那些辦法我都試過,太費力了,...

紅色櫥櫃門配什麼顏色的檯面好看,配黃色檯面好看嗎

米白色 很淡的米黃色也可以。紅和綠是天然的絕配!而且綠色看起來還養眼。首先建議你把整個廚房拍下來,這樣選擇櫃門的顏色與紅色石英石櫥櫃檯面搭配起來會更協調。如果不考慮大環境,一般紅色石英石櫥櫃檯面可以搭配深紅色 棕紅色的櫃門 如果門板是酒紅的,個人眼光配黑色檯面好看!白色。黑色呢?紅黃搭配不大好吧?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