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在小店紋要1000塊去大店紋同樣的大概要多少錢

2021-03-04 09:13:59 字數 5040 閱讀 5099

1樓:匿名使用者

1500左右,因為他們覺得能去的,都是財大氣粗的人

2樓:手機使用者

勸你紋身要謹慎!紋了就是一輩子的事情!一定不要嫌貴!找好地方紋!找專業的紋!否則以後改起來更貴

滿背紋身大約多少錢?

3樓:悄寂無聲

總的來說南京紋身的市場不是特別的火熱,這裡也沒有特別有名的大師,反而是一些新人紋身師在展露頭角大放異彩,所以**收費比較的中庸,沒有說出現北京上海等地有的紋身師收費三五千一小時,七八萬一個滿背的情況。不過南京紋身沒有定**並不是代表著紋身手藝水平不及北上廣,藝術這東西有市場才有**,每個紋身師都有自己的專長和特點,可能北京上海那些定價2000每小時的紋身師到南京,蘇州這些城市也必須降價,這與不同城市的收入消費水平有關。具體南京紋身是如何收費的?

為什麼紋身**現在這麼貴,以及如何省錢做個好紋身?

一:南京紋身的收費方式。

1、按圖案風格面積大小計算。

以前南京紋身行業大部分都是按面積來計算的,每平方釐米的基礎**是10-20元左右,比如一個長10釐米寬5釐米的黑灰圖案,那計算出的總價大概就是500-800元,但是這種方式隨著行業的發展和大眾的喜好需求的改變難以適應了,因為以前紋身的人群不大,做的圖案都不是非常的複雜,大部分還是中國的傳統風格,比如過肩龍,老虎,鯉魚,狼頭這些,對這些元素紋身師都能做的大差不多,所以區別不出手藝水平上的差距,大家找任何一家紋身店**按面積大小收費都也差不多。而現在紋身的風格越來越多元,客人不僅僅需要獨特新穎的圖案,還需要紋身師能根據他們的想法和意志去創造獨一無二的設計,這就相當於出了不同的試卷給不同的紋身師,有的紋身師能又快又好的答題完成,而有的就很難及格了,這種水平技術上的差異需要通過**收費直觀的反應出來,不然行業就缺乏激情和動力了。因此南京現在很多紋身師都會直接根據客人的要求和圖案的風格大小複雜程度去直接溝通商量一口價。

這裡簡單給大家說一下各部位的南京紋身店一般收費標準:

傳統風格大臂外側半包,比如鯉魚或者蓮花、象神之類,這個面積大小一般的**在1500-2000左右,傳統風格包大臂**在3000-5000左右,半包小臂,全包小臂的**也差不多。所以一條傳統風格花臂的價位在6000-1萬左右。

歐美風格包小臂**在4000-6000,歐美花臂**在8000-1萬5左右,因為這種風格難度比較大,南京能做好歐美寫實,特別是肖像寫實的紋身師不多,所以**要高一些。

傳統半甲紋身**在4000-6000左右。

傳統滿背紋身**在8000-1萬2,歐美滿背在1萬-2萬左右。花腿的價位也差不多。

點刺風格,圖騰風格手掌面積的**在1000-1500。

小清新,線條幾何圖案,一段英文之類的起步價是300-500,具體看不同的店定價。

這裡所列舉的定價只是目前南京大多數紋身店的收費情況,當然有些紋身師定價是自主決定的,不管是定多高還是多低,每個人消費者心裡都有一個衡量標準,有的人欣賞這個紋身師的為人品質審美和設計風格,那做多貴的紋身都無法用價值去衡量的,而有的客人就是擔心紋身師手藝不好,又怕被坑錢,所以處處猜忌然後做完紋身之後去貼吧去知乎發帖問網友,自己花了多少多少錢做了這個紋身大家看看值不值,這種人是最讓人無語的,你自己都不信任自己所做的紋身那肯定是要後悔一輩子了。回到按面積風格收費問題,每個人所做的圖案元素複雜程度不同,所選擇的紋身師不同,自身的身材膚色不同,所以**有時候差距是比較大的,比如你的身材非常高大,手臂是正常人手臂的2倍粗,特別是做健身的朋友,那一條手臂面積能多出正常人的一倍,相當於做了2個花臂,所以**肯定高,還有的人**質量差,偏黑或者有紅點有痘痘,紋身師操作的時候還要去思考如何去遮蓋如何去用色,這種難度一下子就上升了很多,**也要偏高。

這裡說下紋身的遮蓋修改是高出正常紋身**20%左右的,比如剖腹產的遮蓋,燙傷疤痕遮蓋,胎記遮蓋,白癜風遮蓋,還有舊紋身的修補上色,失敗紋身的遮蓋,因為難度都增加了很多,所以紋身師需要花費跟多的時間和精力去思考創作。大家在第一次做紋身的時候一定要慎重選擇再三思考,人的**只有那麼多,只有一次的完美使用機會,要更加珍惜,不然二次修改遮蓋不僅花更多的錢而且還不一定能做好。

2、按小時收費。

按面積收費難免很多人對自己的圖案風格不是很瞭解,有的圖案紋身師覺得非常難,客人覺得很簡單,難溝通到一個頻道上,存在很多無畏的消耗,而且按圖案面積收費容易出現看人收費的問題,有的紋身店看到拿著豪車鑰匙的客人就拼命的報**,而消費能力低的客人就安排水平一般的新手紋身師去做,特別是紋身行業在國內處於發展上升的階段,從業人員素質和水平都不高存在行業早期的很多陋習,而按小時收費就應運而生了,這個收費方式不是中國人的首次使用,早很多年國際紋身行業就已經按時間收費了,歐美國家的一些紋身大師那是真正的藝術家,有的按天收費,一天的費用是幾千美金到上萬美金不等,大家知道余文樂手臂上的紋身就是約一個大師提前約了半年才安排上的,中國紋身行業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回到按小時收費,第一次聽到這個收費方式的小白客人肯定都很難理解和接受,按小時收費怎麼計算,我怎麼知道紋身師做這個紋身要幾個小時,這就是問題的所在,你為什麼不知道自己的紋身需要幾個小時,按小時收費就是促進大家對自己要做的紋身的深入理解,你選擇一個紋身師連他的紋刺風格紋刺的大概費用應該都非常清楚才能去找他才信任他,在紋身前你應該弄清楚自己的圖案大概需要幾個小時完成,按小時收費預估總體費用,只要你清楚自己的圖案清楚自己選擇的紋身師技術水平,你就不會擔心紋身師什麼故意拖延時間,故意坑你錢等問題。

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紋身準備紋身個什麼樣子的。紋身有高手,你聞好了行聞不好了,你將來還是個麻煩,你洗都不好洗。價錢一分錢一分貨,你問好了,五六千的,四五千的都有。

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問那個些東西,把**都砸壞了。自己身體也不好,那娃有什麼好看的?情人最好的,不要問那些話。

我脾氣還雜嘛,塗上顏色你說那玩意兒,這肉皮裡頭有好嗎?時間長了也還還好嗎?

5樓:趙biang噹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滿背分為滿背和大滿背兩種。滿背的話看圖案複雜程度和紋身師在國內的知名度一般在4~10萬不等(成品)。大滿背同樣看圖案複雜程度和紋身師在國內的知名度一般在5~30萬不等(成品),技術更好知名度更高的紋身師收費也更高,比如:

張弛 zizi 創始人,他在國內的收費標準是1萬人民幣/每小時。紋身是一輩子的事情,請務必考慮清楚再做決定。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吝惜花錢請了二流三流的紋身師做了令你不滿意的作品,以後需要覆蓋或者祛紋身的時候你會花更多的錢,這樣才是得不償失。

本人表示自己的大滿背地藏王菩薩就出自於國內某知名紋身師之手(該紋身師曾在廊坊國際紋身比賽和國內多個紋身比賽拿過冠軍,獲得中國優秀紋身師稱號,在國內多個紋身比賽中擔任過評委、主席),紋身是一門藝術,希望大家能認真對待,勿戴有色眼鏡,不喜勿噴,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5000元打底到8000元這樣。最好別弄。

7樓:

不能單純看紋身大小,還要看你紋的是什麼圖案,以及是什麼級別的紋身師傅,不過總得來說,應該是**不菲,希望能幫到你,加油!

8樓:一顧沉沉

紋身價錢一要看你紋的圖紋身價錢一要看你紋的圖案和大小了,也不是什麼圖案都可以紋的,這真的有講就的,另外說一下最好不要紋身,有的單位在錄用的時候看到你有紋身會把你拒之門外的,想去當兵那就更不可能了。部隊可不要紋身的人。價錢1000元往上不到10000應紋身價錢一要看你紋的圖案和大小了,也不是什麼圖案都可以紋的,這真的有講就的,另外說一下最好不要紋身,有的單位在錄用的時候看到你有紋身會把你拒之門外的,想去當兵那就更不可能了。

部隊可不要紋身的人。價錢1000元往上不到10000應該差不多。該差不多。

案和大小了,也不是什麼圖案都可以紋的,這真的有講就的,另外說一下最好不要紋身,有的單位在錄用的時候看到你有紋身會把你拒之門外的,想去當兵那就更不可能了。部隊可不要紋身的人。價錢1000元往上不到10000應該差不多。

9樓:花小季

要看紋什麼了 800以上 到上幾千 地方不同 **不同 認識的人還便宜點

10樓:k良許

別老渾身紋身,時間長了就招人各應了不看了。

11樓:請叫我聲傑哥

滿背紋身大約應該是1000元左右,而且滿背的紋身和一些區域性的紋身是比較複雜的。

12樓:張城川

每個地方收費不一樣,跟你要紋的內容複雜程度也有關,比如紋了九條龍和紋了一棵椰子樹,花費的時間和精力是不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價錢一要看你紋的圖案和大小了,也不是什麼圖案都可以紋的,這真的有講就的,另外說一下最好不要紋身,有的單位在錄用的時候看到你有紋身會把你拒之門外的,想去當兵那就更不可能了。部隊可不要紋身的人。價錢1000元往上不到10000應該差不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不說,我不太贊同紋身,即使紋也要點綴一下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每個師傅收費標準不一樣的!你要諮詢師傅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神經病啊!好好一個人紋什麼身啊?在我看來大多正經人是不會紋身的。你還是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幹出一番事業人們就會敬重你喜歡你的。紋身只能讓人們對你敬而遠之。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有錢和沒錢兒心好什麼都奮鬥吧加油啊啊啊

18樓:思雨流汐

五千到八千元左右吧,不過紋身之前要想好,紋身可能會對你以後找工作有部分影響

紋身很痛,你忍得住嗎?而且大面積紋身有概率感染,要做好提前準備

也要在正規紋身店找手藝好的紋身師紋

19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找的地方好不好了,如果是好的紋身店大概就是需要兩千到三千左右,前提是別人不坑你,還需要提前瞭解紋身店紋的手藝如何,如果不好你的錢就白費了,還需要去花錢蓋圖,會更貴,很麻煩

20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容易,可是一但紋上了,想要再洗掉可就麻煩了!還是要三思啊

21樓:兆柏龐長旭

主要看紋身的師傅水平了,低的有3000多的,水平高的收費能到10000啊,但是效果好的肯定價錢高。

22樓:岑蕊牧秀雅

看要紋圖案~簡單跟複雜**價錢貨~紋身輩事般要圖便宜再紋身裝置定要衛找名氣紋身店

紋巴掌大的翅膀紋身大概要多少錢,青島洗紋身貴嗎?大概有巴掌大小,需要多少錢?

紋身在國內沒有bai一個固定 du的 標準,上至幾萬十幾萬的都zhi有,dao下至幾十甚至不要錢的也海了內去了。容 主要是根據紋身師的技術水平而定。當然一些縣城和大省會之類的不同消費水平城市,收費也不盡相同。像你說的這樣大小和難度的紋身,至少要在三百以上的 才可以考慮去做。低於這個價就最好不要做。特...

我想和女朋友在小腹紋情侶的紋身,大概要多少錢

我們這裡一個人在正規紋身店紋一串字母大概是200左右吧,我想應該都不會差太多吧 看要紋多大。圖案的複雜性,腹部最好不要紋身個人建議 小腹不好,應該紋三角區 看圖大小,不同的店價位也不同 我想和女朋友紋個情侶紋身,紋在那個地方好看呢?紋在隱蔽的地方,就像現在商品 一樣!如果你認定了她並想過一輩子的話,...

紋個烈火麒麟,像張起靈那樣的紋身大概要多少錢

小弟我93年陽曆10月26日,看了盜墓之後突發奇想 紋了個和張起靈一模一樣的紋身,最後紋身的師傅收我4000不到 收費的話得看當地消費水評。要想紋身做的精緻。錢是少不了的。做得好最少得5000.紋得不好的。一般不收錢。紋身是一輩子的事情,望樓主考慮清楚 具體要看你選擇的圖案還有圖案的大小 你可以去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