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東晟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19 字數 1909 閱讀 2824

1樓:愛企查

dao任公

回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答桂林市七星區會仙路7號6棟1-2層。

桂林市東晟投資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300564015072r,企業法人張永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桂林市東晟投資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諮詢(**、**、認證諮詢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晟集團****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東晟集團****是2017-12-19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版資或控權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下渡街道南江濱西大道港頭廣場1#樓9層01商務辦公。

東晟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ma31dg251m,企業法人潘代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晟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渣土運輸;普通貨物道路運輸;土石方運輸;罐車道路運輸;貨物運輸**;物流資訊諮詢;貨物裝卸服務;土石方工程的施工;市政公用工程的設計、施工;建築工程機械裝置租賃;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建材的批發、**代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晟集團****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州東晟投資****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東晟投資****是2001-05-23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

內控股),註冊容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沿江中路298號中區四十三樓自編02室。

廣州東晟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4728225069x,企業法人薛春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東晟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化學工程研究服務;工程和技術研究和試驗發展;投資諮詢服務;投資管理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1969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815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州東晟投資****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蘭州開元盛世投資諮詢管理****怎麼樣?

4樓:代號速度

蘭州開元盛世投資諮詢管理****於2023年05月15日在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七里河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徐世鑫,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商務資訊諮詢(國家禁止及須取得專項許可的除外)。

企業營銷策劃;以企業自有資金對***專案、藝術品專案進行投資(以上各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蘭州開元盛世投資諮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3099588069m,企業法人徐世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5樓:百度企業信用

蘭州開元盛世投資

諮詢管理****是2014-05-15在甘肅省蘭州市七里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七里河區敦煌路街道敦煌路100號。

蘭州開元盛世投資諮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3099588069m,企業法人徐世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蘭州開元盛世投資諮詢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務資訊諮詢(國家禁止及須取得專項許可的除外);企業營銷策劃;以企業自有資金對***專案、藝術品專案進行投資(以上各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東晟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東晟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東晟投資 是2001 05 23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 內控股 註冊容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沿江中路298號中區四十三樓自編02室。廣州東晟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4728225069x,企業法人薛春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東晟投資 的經...

桂林灕江茶廠有限公司怎麼樣,桂林市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桂林灕江茶廠 是2011 06 08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龍勝各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龍勝縣龍脊鎮和平街。桂林灕江茶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328576806162k,企業法人黃榮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桂林灕江茶廠 的經營範圍是 茶葉加工 銷...

桂林市通匯會展有限公司怎麼樣,桂林市中心在什麼地方桂林市中心區域

桂林市通匯會展 是2009 11 3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七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桂林市七星區五里店路25號1號樓4號。桂林市通匯會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3056976155067,企業法人鄒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桂林市通匯會展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