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小身大身體只有一圈黃色全身棕色的是什麼蛙

2021-03-04 08:30:18 字數 1522 閱讀 4056

1樓:匿名使用者

花bai狹口蛙(學名:kaloula pulchra)

du為姬蛙科、狹口蛙屬的zhi兩dao棲動物。體形肥碩粗壯專,頭寬大於頭長,屬

吻端鈍圓,吻稜不顯,鼻孔近吻端,鼓膜不顯,上下頜無齒,無犁骨齒,吞大,後端寬無缺刻。花狹口蛙是狹口蛙家族裡的巨無霸,體長平均7 cm。**厚,光滑,但有一些圓形顆粒。

背部棕色,有一個深棕色大三角形斑,看起來很像一個花瓶。指(趾)端方形平切狀,膨大成吸盤,因此會爬樹,藏身於樹洞中。也善於挖掘,利用足部挖洞,僅需數秒鐘即可將身體埋入土中。

金黃色的小青蛙叫什麼? 個頭不大,很小巧,很漂亮,不知道學名是什麼。有高人知道的話請指點一下。

2樓:

就是叫金蛙,魚友都說會吃小魚,所以太小的不要和它養一起。

名稱:非洲爪蟾

學名:african clawed frog分佈:非洲東南部。

外型特徵: 體長6~13公分,身體扁平、流線型。眼睛小而朝上,有助於偵測天敵。

體色是金黃色。身體兩側各有一條白色帶狀條紋,屬於感覺系統,可以協助它們偵測水中的情況,以尋找食物或逃避天敵。

生態習性:水棲性,棲息於湖泊及池塘。利用雨季產卵於水域,有強壯、肌肉發達的後腳,趾間有全蹼,善於游泳。

前肢很小,利用三隻有爪的腳趾將食物撥進嘴裡,非常貪吃。水族館常見的蛙類,可以餵食飼料。

3樓:匿名使用者

俗稱金蛙,你說的很可能是一種大型魚的飼料青蛙......都是很多很多養在一起,因為是大魚的飼料嘛,龍魚必不可少的補品。當然你要飼養的話也可以,這種青蛙雜食,菜葉小蟲都可以,長不大,屬於純水蛙,養在水裡的,偶爾離開水面,希望對你有用。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鳥,頭上有點紅,身子是棕色的,然後翅膀和尾巴帶點黃色和白色,謝謝了

4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太平鳥,體長18釐米,翼展34-35釐米,體重40-64克,壽命13年。屬小型鳴禽,全身基本上呈葡萄灰褐色,頭部色深呈慄褐色,頭頂有一細長呈簇狀的羽冠,一條黑色貫眼紋從嘴基經眼到後枕,位於羽冠兩側,在慄褐色的頭部極為醒目。頦、喉黑色。

翅具白色翼斑,次級飛羽羽幹末端具紅色滴狀斑。尾具黑色次端斑和黃色端斑。

我國分佈在東北、華北,江蘇『陝西、新疆等地』

5樓:ceo雄風

太平鳥太平鳥(學名:bombycilla garrulus)為鳥綱太平鳥科的鳥類。體長18釐米,翼展34-35釐米,體重40-64克,壽命13年。

屬小型鳴禽,全身基本上呈葡萄灰褐色,頭部色深呈慄褐色,頭頂有一細長呈簇狀的羽冠,一條黑色貫眼紋從嘴基經眼到後枕,位於羽冠兩側,在慄褐色的頭部極為醒目。頦、喉黑色。翅具白色翼斑,次級飛羽羽幹末端具紅色滴狀斑。

尾具黑色次端斑和黃色端斑。

棲息於針葉林、針闊葉混交林和楊樺林中。除繁殖期成對活動外,其他時候多成群活動,有時甚至整合近百隻的大群。主要以油松、樺木、薔薇、忍冬、衛茅、鼠李等植物果實、種子、嫩芽等植物性食物為食。

體態優美、鳴聲清柔,為冬季園林內的觀賞鳥類。

黑頭,脖子一圈白,身體是綠色的是什麼鳥

領雀嘴鵯,我在櫻桃樹上見的 綠背山雀 環頸雉環頸雉 脊椎bai動物,du鳥綱,雉科。為我國雉zhi 科中分佈最廣的鳥dao。雄雉體內長近0.9米。羽毛華容麗,尾羽較長 尾羽尖長,呈灰黃色,具有對稱黑色橫斑。頭頂灰褐色,綴銅綠色光澤,眉紋白色。頸部下方有1圈顯著白色環紋,故又稱環頸雉。前額 耳羽 頸側...

跑道,一圈長400米。一,小帥跑了五圈他一共跑了幾千米

400 5 2000米即跑了兩千米,可以用400米一圈乘5圈就能得出來了小帥跑了2000米。運用了乘法。乘法結合律和交換律 25 125 4 8,125 49 8 用到25 4 100,125 8 1000,隨便編題 還有,可以運用先分再用定律的方法 如25 32 125 25 4 125 8 35...

怎麼使嘴邊的一圈黑去掉,怎麼才能把嘴邊的小鬍子去掉?

復膚色不均勻還是要內調製,我想可能是因為你的胃不好所以嘴周圍會偏暗,我個人就是這樣的,我的腸胃消化不太好,經常胃酸,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我個人的解決辦法就是注重胃的保養,不吃甜食和油膩的奶油 奶油對胃特別不好,極其不好消化,我深有體會 這樣才能達到以內養外的功效,當然護膚品也不是必不可少得了,旁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