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運勢不順,想去廟裡,有什麼講究嗎比如時間方面等等

2021-03-04 08:30:18 字數 3102 閱讀 4112

1樓:aaa**王

凡事守bai

戒 安心為主!!不然一切不du

順人類一切問zhi題 不順 疾病dao 口舌 都是**於罪業版-- 就是破戒因權果佛教五戒!

改變要從內心開始 止惡修善是一輩子的事 後 守戒 安心 多多懺悔 多多放生 唸誦** 抄** 禮佛拜懺 功德迴向 功德可以化解業力 則一切吉祥如意也!!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廟燒香拜佛講的是一顆誠心,心即是佛,佛度有緣人,看的是個緣分,所以只要你想去,什麼時候都可以

我覺得最近一直運氣不好,便想去廟裡,我去廟裡是要帶什麼東西嗎?我該怎麼稱呼廟裡的人?去到廟裡,我要 15

3樓:520的個個個

飾品轉運網上多的是,**還公道,都開過光的。為什麼非要廟裡的?質量不一定保障。像你說的更沒底。可惜的錢

4樓:愛笑的樂樂

為什麼不親自去呢。更加誠心。

運氣不好去廟裡燒香能不能轉運

5樓:8萬4千法門

我們每個人在一生當中,有五年最好的運,也有五年最壞的運。所以年輕的時候運氣不好,要能扛得住;好運要是早享掉了,晚年享壞運,那就很悲慘!

說實在的話,真正要想命好,就要修德。積功累德,決定可以改造命運。命是自己造的,命自己可以改,要找別人來給你改命運,那是錯誤的、是假的。

佛法是破除迷信,破迷開悟,我們要有智慧,千萬不要迷信!你要想真正改變命運,佛法是最好不過的。「佛氏門中,有求必應」,這是真的,不是假的。

你懂得理論、懂得方法,如理如法地求,有求必應;你不懂理論、不懂方法,盲修瞎練,決定求不到。

總而言之,一切法裡面,念這一句阿彌陀佛,就全都包括,這妙極了!可是這個事情幾個人肯信?沒有人相信。

念這一句阿彌陀佛,什麼樣的壞命運都能轉過來,可是很少人能相信,很少人能照做,他不曉得這一句佛號功德之大!

「身無邪行」,最好我們利用健康的身體多拜佛,拜佛的功德很大,拜佛的效果非常殊勝。如果每天一個人一天能夠拜一百拜,永遠不中斷,你的身體決定健康長壽,百病不生。以清淨心拜佛、以恭敬心拜佛,拜佛的時候,沒有一個妄念,這個樣子自自然然感應道交,有求必應,我們為什麼不幹?

如果我們能這樣子修學,這是講到我們切身的問題,每天我們將《了凡四訓》讀熟,深信因果。《了凡四訓》的目的是起信,我們對於因緣果報的理論事實透徹明白,就曉得在日常生活當中,怎麼樣過日子,怎樣處事待人接物。而以《感應篇》、《陰騭文》這兩樣東西,《感應篇》只有一千三百多字,《陰騭文》七百多字,兩樣東西合起來,不過兩千多字的樣子,不是很長的東西,每一天念一遍,在我們早晚課加上這一樣東西,認真去反省、認真去檢點,裡面所講的我們有沒有犯?

勸導我們修學的我們有沒有去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裡風水可能出現了問題,教你一個祕法,在大門放一對硃砂開光的觀音心咒錢鎮宅招財,玉上面刻著咒語!大門是氣的入口很重要的!

7樓:十七未時

我也是信耶穌的

bai。

你要是再去du拜佛那肯定是偶像zhi崇拜,dao算是犯罪。我是天主內教,有告解聖容事,不知道你是新教還是什麼。

生活中肯定是會有不順是吧,先別說迷不迷信,你看看周圍的同事,他們有沒有像你這樣呢?沒有必要去買什麼玉器,更何況現在的中國**還有正經八百的廟呀佛呀,去了也是被坑錢。換個角度思考,看看最近你做了什麼——是不是受風著涼才感冒咳嗽才昏昏沉沉?

是不是得罪人了所以事事不順?而且真要是帶個玉器就ok,那這世界上不勞而獲的事不就太多了,哪還有窮人**呀,是不是?說不定是主耶穌為了讓你贖罪給你的補贖呢。

先找找原因,然後再去決定,每天記得祈禱,調整好心態,請求耶穌的幫助。

最近運氣命運工作很不順 100

8樓:你愛曹

可以找人給你算命或者到廟裡上幾柱香。希望你能給我個採納或者評價。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龍人行十三部位,女龍桃花好,男龍桃花事業糾纏不清,甜中見苦,變幻不定。屬龍人2023年遇到凶星均為一級,如歲殺當頭,是庫互衝一種,小心官符及是非,庫互衝亦不利配偶運,因此龍人今年要入廟化太歲。龍人今年的貫索及勾絞雙凶星來纏,為壓力干擾,蹇滯阻纏,對龍人的謀事不利,難以奮起,因此龍人今年的先天運不足,事與願違為特色。

卒暴會囚獄不利自刑自傷,龍人今年要廣結善緣,知己難求,但增加運動量使自己投入光明世界,減少多愁善感的性格,進修增值,以學習為大前提,便可過關。

在家裡燒香拜佛有什麼講究嗎?

10樓:慧運居士

單純的燒香拜bai

佛是沒有什麼du大的效果,只是種zhi

下成佛的因,如果改變運dao氣,先從改變版自己的心和行為開權

始,做一個有德行的人。如果求財,要多做佈施,如果資金不足,要處處心存善念,比如給別人讓座,幫助別人做事,安慰別人都是佈施,不一定要出錢的。只要心存善念,佛菩薩自會時時加持你。

阿彌陀佛!

11樓:莫極

所謂「心誠則靈」,來為源

什麼?《華嚴經》記載「bai應觀法界性,一切du唯心造」,心不到,自然zhi不能和佛菩薩感應dao。

上香的目的是什麼?是提示自己,時間過得快,一去不復返!

有人說上香是給佛菩薩吃的,真是謬論。諸佛菩薩具足六神通,以禪定為食,根本不需要我們上供,我們一切的供,都是表法的。

佛教認為,諸佛遍盡虛空,到處都有佛,誠心上香即可。

願您如願!

12樓:欒智舒

如果你求財運,以放生,施捨為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拜都沒用的,會有誰保你,有神仙麼。你見過美國人拜中國的神仙嗎?他們不照樣的有錢。拜神只是個心裡安慰。不要迷信

14樓:匿名使用者

施主,佛法講行善濟人。其實你燒香拜佛只是表現了你對佛家的尊重而已,最好的辦法是去做善事。

人間本是苦海,運氣不順沒有關係的,多多忍耐,日久成賢。

如果單單拜佛就可以去除業報的話,那還不人人都去搶銀行了?

15樓:星星點點

買佛像,每天念念經,心誠則靈。推薦去普陀山拜拜觀音,很靈的哦!

這人手相如何,這幾年運勢如何,有沒有貴人

你好,博主。您的手相平坦無奇,說明一點你乾的是體力活。還整天幻想太多,希望你能腳踏實地的工作。你很聰明,也很實在肯努力下苦。你在三十歲以後工作穩定後財源就會廣進。我給您的建議是多去放生,多積陰德,才會讓你事業順利,財源廣進。川字文,適合創業,各方面都不錯,鑑定完畢,要想成功運勢夠,必須還得努力,把心...

為什麼這幾年運氣不佳,有沒有什麼可以轉運的

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 努力 機遇是分不開的。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一個是能力的積累,一個是情商的調整。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

為什麼我家這兩年一直不順,為什麼這幾年我家裡一直不順利?

如果你相信風水,那就找一個當地有名的風水先生幫你看一下。為什麼這幾年我家裡一直不順利?樓主,首先你把心態調整一下,生老病死是人所不能控制的,作為一個即將邁入中年的人,身邊肯定會發生一些老人去世的事情,你姥姥 奶奶年紀很大了,走到了人生的終點,這是每個人都避免不了的。你二舅得了胃癌自殺,對於他來說未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