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綠色的衣服配什麼顏色的指甲油好看

2021-03-04 08:30:17 字數 2878 閱讀 4866

1樓:潤洞嫅

粉色,金色等淺色系。濃重的或者鮮豔的不好看。

2樓:天使諞歐

還是不要顏色的好 就那種護夾油就可以了…看上去挺時尚中散發去淑女的形象。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可以,非要選的話深色系配軍綠色比較御姐

男的軍綠色褲子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男的軍綠色褲子配白色

、黑色、灰色、黃色、藍色的衣服

1、白色:軍綠色的褲子配白色的上衣,白色是百搭的配色,能夠搭配各種顏色的褲子,自然也能跟軍綠色的褲子相配。可以用白色的用白色的字母t恤搭配綠軍色運動褲和白色休閒鞋,給人感覺非常的素雅,也是讓夏季出街更顯清涼。

2、黑色:軍綠色褲子配黑色的上衣,雖然黑色會讓人看起來很嚴肅、莊重,但是黑色與軍綠色搭配則會讓人看起來十分的得體。而且軍綠色褲子搭配黑色上衣讓整體造型的時尚氣息往**,在配上一款白色運動鞋,出街吸睛滿滿。

3、灰色:軍綠色的褲子配灰色的上衣。灰色與軍綠色都是屬於低調的配色,兩者相配卻又碰撞出不一樣的時尚感。炎熱的夏季,選擇一款軍綠色的短褲配上灰色背心,盡顯清爽氣息。

4、黃色:用亮麗的黃色上衣搭配軍綠色褲子。亮黃色的白色t恤有著提亮**的作用,盡顯白皙效果;配上軍綠色的運動長褲和彪馬厚底板鞋,盡顯潮流時尚氣息。

5、藍色:軍綠色褲子配藍色上衣,喜歡低調搭配的你不能錯藍色上衣與軍綠色褲子的組合了,而且這兩個屬於鄰近色,搭配上行會更平和。

5樓:匿名使用者

軍綠搭配白色和米色效果不錯,若想酷一些黑色和咖啡色也是不錯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收到求助:米黃 黑色 牛仔藍 卡其 效果最佳。

7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你可以配一些襯衫、或者t恤 鞋子 休閒鞋 馬丁鞋 豆豆鞋 都可以

軍綠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軍綠色可以配白色,很好看。

也可以配紫色衣服。灰藍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軍綠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軍綠色有深有淺,總的說要**白的人穿更好。

你是女生吧?

淺一點的外套的話,裡面配一些也是淺色系的,比如灰色、米色,總之不能搶過外套的顏色。深色外套,就兩者皆宜了,但是別想著紅色黃色之類的,暗紅或者棗紅可以,藍色的也行,綠色也不錯,嫩綠草綠等〔別搶外套的顏色,除非你有專門的搭配或者是紅白配、紅黑配之類的〕,包包嘛…不只是看衣服顏色,也要看你身高和胖瘦,人高又瘦就挎肩大包,想要可愛效果也可以斜挎小小的包。包大顏色就別太刺激,小就隨意了。

褲子和鞋子…這個時候短靴和深淺色牛仔直筒褲是很正常的搭配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軍綠色的搭配以深色系為原則,不要搭配豔色,太豔的顏色搭配會顯得不倫不類。

【推薦搭配】

方法一:軍綠色上衣可以配深系列也要酷酷的牛仔褲,深水洗色的牛仔褲也可以搭配。切忌用軍綠色上衣搭配彩色或者亮色的下半身。

方法二:休閒類的軍綠色t恤或者雪紡衫,不妨在夏天搭配上短褲,非常適宜,那樣會突顯出軍綠色的帥氣和灑脫感。

方法三:軍綠色褲子可以選擇牛仔累的襯衫或者上衣,當然,此時選擇彩色或者亮色的上衣搭配軍綠色褲裝也是很不錯的哦。

方法四:軍綠色搭配軍綠色或者迷彩色。這樣的顏色搭配很容易穿出軍裝的感覺,只要敢大膽穿著,這樣的搭配也是很出彩的。

唯一不足之處是,這種搭配看起來沒有什麼層次感,而且感覺比較肅重,一般人不要輕易嘗試。

11樓:百度使用者

軍綠不僅僅是一種顏色,它更是一種鏗鏘有力、堅忍不屈的精神,同時也深深吸引著眾多血性男兒為之狂熱。本季各大品牌設計師善取其色,融入了多種時裝元素,創作出了很多休閒、舒適的軍綠色服飾。

野性魅力經過設計師們的精心設計,坎肩已不再是單純起到保暖作用的一件衣服。野外攝影師們比較偏愛這

種多兜款坎肩兒,這正體現了它的實用性。

no1:軍綠mix彩色格子。軍綠色的夾克或者大衣可以內搭彩色格紋襯衫或者短裙,整體感覺充滿活力。

no2:軍綠mix白色內搭。軍綠色與白色的搭配可謂是天衣無縫,白色針織連衣裙、白色雪紡超短裙、白色圍巾等等都能與之相配。

no3:軍綠mix印花裙子。軍綠和印花裙都可謂本季最in流行元素,要把兩者搭在一起應特別注意色彩的協調性哦!

no5:軍綠mix stockings:可以把stockings換成提花**或者leggings,時尚指數一樣達標!

no6:軍綠mix鏤空毛衣:軍綠色的短款夾克也可以作為內搭,外搭一件鏤空毛衫大走混搭範兒,整體造型一樣可圈可點!

no7:軍綠mix jeggings:軍綠色的大風衣適合與各色jeggings相搭配!但注意一定得是正宗的jeggings。不然就會像圖中的mm,氣場完全出不來哦!

no8:軍綠mix紅色單品:紅配綠並不像傳說中的那樣媚俗。

看看這位mm的紅綠裝束,很搶眼吧!軍綠色作為一種時尚元素不一定只能出現在衣服上。軍綠色的裙子、褲子、帽子一樣時髦哦。

軍綠色上衣配什麼顏色好看

12樓:

如果是棉服款式的軍綠色外套,會給人的感覺更靈巧輕便,不像長款外套那樣厚重,其實保暖的效果也是不錯的,矮個子的女生就能很好地駕馭。可以嘗試撞色的搭配,選擇紅色的燈芯絨工裝褲,紅與綠的碰撞,讓這個冬天多了一道亮麗的色彩。

13樓:賁亭晚呼詩

可以玩撞色。黑白色怎麼搭都不會錯。不建議穿軍綠色的衣服。要不然土爆了。不信可以試試看。

長款的衣服挎個包整體比較好看。小腳褲什麼的~

隨意就好~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喜歡~~

綠色拖鞋配什麼顏色指甲油,穿黑色拖鞋配什麼顏色的指甲油

銀色,金色,紫色 黑色,這四個顏色都可以的 粉色 有夠靚 個人覺得顏色比較亮的玫紅色,亮黃色,其實只要顏色亮一般來說都不會太不入眼,嘿嘿僅供參考。穿黑色拖鞋配什麼顏色的指甲油 穿黑色拖鞋配紅色顏色的指甲油好看,紅色和黑色搭配是經典搭配。也可以配灰色的或者是豆沙色都可以,最重要的是結合膚色搭配。大學女...

白色涼鞋配什麼顏色指甲油,涼鞋與指甲油的

白色的涼鞋可以搭配紅色的指甲油,襯托著紅色的洋氣。可以搭配黑色的,或是豆沙色,玫紅色都可以。白色指甲油搭配什麼顏色涼鞋 白色的指甲油可以搭配任何顏色的鞋子,因為白色是百搭色,所以你可以放心搭配。白色可以搭配黑色的鞋子,當然也可以搭配紅色的或者是藍色的。穿白色高跟涼鞋塗什麼色的指甲油好看 有圖更好 白...

塗指甲油怎麼顏色搭配,指甲油的顏色應該怎麼搭配?

指甲油的顏色搭配主要是參考手部的膚色,這樣就可以搭配出好看的效果。如果你是指多顏色搭配,可以選擇近色搭配,更顯大氣。指甲油的顏色應該怎麼搭配?如果想疊擦的話,這幾個顏色有些近了。白色一般顯手黑,不建議在疊擦的時候作為底色。給幾個建議吧!一個是裸色打底,然後白色畫法式邊邊。一個是粉色打底,白色點點。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