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臉型求告知,這是什麼車。求告知。謝謝。

2021-03-04 08:30:15 字數 843 閱讀 8024

1樓:匿名使用者

鵝復蛋臉。

1.橢圓臉又稱鵝蛋

制臉,是中國人最標準的臉型。鵝蛋臉和長臉的區別在於鵝蛋臉橫向是以眼睛的比例剛好是臉頰寬度的五分之一,縱向是額頭、鼻子、到下巴也剛好是相等的鵝蛋臉。

2.這樣的臉型就是鵝蛋臉:1、線條弧度流暢,整體輪廓均勻。 2、額頭寬窄適中,與下半部平衡均勻。3、顴骨中部最寬,下巴成圓弧形。

這是什麼車。求告知。謝謝。

2樓:千錘百搶

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

3樓:網通社

應該是別克的gl8 13到15款

這是什麼p圖軟體啊求告知

4樓:吉米化妝學校

這類簡單的平面圖形,使用系統自帶的「畫圖」程式就可以做出。

5樓:匿名使用者

換臉嘛?b612,faceu應該都可以吧

求告知這是什麼商標或者logo 5

6樓:魚爪網路科技****

現在的註冊商標非常多,難免會出現相似的商標。如果沒有**的話是無法準確辨認出來的。可以照一張商標的清晰**,上傳上來看看。

這是什麼耳機求告知 有個b♀符號

7樓:颯颯颯颯歲的

bang&olufsen(簡稱b&o)是一個來自北歐之國丹麥的豪華影音品牌

就是這個,是個高階的廠商,來自丹麥

8樓:

看外觀像是beats。

這是什麼動物呀?求告知,求哪位告知,這是什麼動物?

海蝨海蝨是一種海洋生物,屬於海底等足類,這種海底等足類長得很像蟑螂,背部有如蝴蝶的蛹,腹部的腳長得密密麻麻,正面的模樣又活像是著名動畫導演宮崎駿筆下的 王蟲 求哪位告知,這是什麼動物?5 表情包動物 野萌君。據野萌君微博介紹是只因為貪睡黑眼圈都不見了的熊貓。求告知是什麼鳥是保護動物麼?這是綠翅金鳩。...

這是什麼電影求告知,這是什麼電影,電影名叫什麼,求知道的告知,謝謝。

明日世界 tomorrowland 2015 中年男子弗蘭克 沃克 喬治 克魯尼 george clooney 飾 和身邊的女孩凱茜 牛頓 布麗特 羅伯森 britt robertson 飾 大吐苦水,他慨嘆現代社會充斥了戰爭 飢餓 災難以及種種不公,他回憶起自己童年時代的一段經歷。當年小小的弗蘭克...

求大神告知這是什麼電影,求大神告知這是什麼車?

易12天 出自電影 終結者2018 首發命中,望採納!導演 約瑟夫 麥克金提 尼徹 編劇 約翰 布蘭卡託 邁克爾 費里斯主演 克里斯蒂安 貝爾 薩姆 沃辛頓 穆恩 布拉得古德 海倫娜 邦漢 卡特 安東 尤金 布萊絲 達拉斯 霍華德 型別 動作 科幻 驚悚 冒險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德國 英國 義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