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山艮向今年山向利不利,坤山艮向哪年大利

2021-03-04 08:30:15 字數 2283 閱讀 8303

1樓:風情之水

四維向,得分金座度論。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坤山靈向立碑好嗎

坤山艮向哪年大利

3樓:園莊大霖

至2023底這二十年最旺!旺星到向。陰陽宅和土的行業大利。

4樓:匿名使用者

坤山艮向兼未醜到某年某月可以安葬

5樓:林惠校

現在開始還有哪年大利

今年坤山艮向兼未醜造葬有吉日嗎?

6樓:易者卜運算元

坤山艮向兼未醜丁未分金 造葬有吉日農曆7月犯坐山三殺 不宜 8月 五寅日 癸丁未日 , 9月戊庚丙寅日,丁辛癸卯日,五午日乙丁癸酉 10月庚丙戊寅日。五卯日 庚戊甲午日。癸丁辛乙未日,可根據仙命酌情取捨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坤山艮向兼未醜造葬吉日嗎?乙酉年生可以安葬嗎?

艮山坤向寅山申向十二水口** 15

8樓:匿名使用者

艮山坤向、寅山申向

艮山兼醜丁丑分金。兼寅辛丑分金。寅山兼艮丙寅分金。兼甲庚寅分金。

一、右水倒左。出乙辰合三合吊照。正生向。旺去迎生。玉帶纏腰。金城水法。書雲:「十**神家業興」。主妻賢子孝,五福滿門,富貴雙全。

二、右水倒左,出丁未方,為借庫消水。自生向。合楊公進神水法。不作衝破養位論。主富貴高壽。人丁大旺。先發小房。

三、左水倒右。出庚酉方。合文庫消水。楊公進神水法。書雲「祿存流盡佩金魚」。即此是也。主發富貴。福壽雙全。少差即絕。不可輕用。

四、水出丙午。為衝破胎神。初年間有發丁旺財壽高者。久則墜胎乏嗣。家道窮苦不利。

五、水出巽巳。名過宮水。情過而亢。故主初年有丁有壽。卒不發。窮苦清廉。

六、水出甲卯方。為交如不及。短壽敗財。不發。

七、水出艮寅方。亦為交如不及。主多病敗絕。不發。

八、水出癸丑方。犯退神臨官。不立向。非敗即絕。

九、水出壬子方。犯生來破旺。家貧如洗。初年發丁。久則夭壽不吉。

十、水出辛戍方。犯病不立向。退神水法。以向論。又犯衝破冠帶。必傷年幼聰明之子。敗絕不吉。

十一、水出乾亥方。衝破向上臨官。傷成才之子。乏嗣夭壽敗財。失血撈疾。大凶。

十二、右水長大倒左出坤。不犯申字百步欄。大富大貴。人丁興旺。若犯墓絕衝生大煞,(即左水長大倒右當面出坤)大凶,不能用。

也許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後水從左邊一直到丁方好不好

陰宅坤山艮向出什麼水最合局陰

10樓:真莉莉畢田

合局。這是楊公三合水法中的正墓向,所謂「丁坤終是萬福箱」就是這種水法,,,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坤山艮向你要看合乎楊公水法的法則並且在擇期時用的吉日符合補山或補龍要把主人的生辰合看,不能犯刑衝破敗犯煞沒有不吉利的。

12樓:易林萬事如意

坤山艮向若是右水來乾位出水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坤山坤向氺流坤富貴永無憂,地理水法指明

什麼屬相適用坤山艮向

14樓:相忘江湖關

男孩好聽名參考來

志鵬 形自容志向遠大。適用於男孩取名字bai。出自du《莊子?逍遙遊》「北冥有魚,zhi其名為鯤。鯤之大,dao不知其幾千裡也。化而為鳥,其名為鵬」。

越澤  澤:廣博的水源。

俊楠---俊:英俊;楠:堅固

建功  建功立業。

英傑---英俊傑出

志鵬 形容志向遠大。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莊子?逍遙遊》「北冥有魚,其名為鯤。鯤之大,不知其幾千裡也。化而為鳥,其名為鵬」。

偉澤---偉:偉大;澤:廣域的水源

鵬煊  煊:光明。

女孩好聽名參考

慧妍---慧:智慧妍:美好

婧琪---婧:女子有才;琪:美玉

錦凡(女孩名)、錦心(女孩名):取自「凡心」

靜香(文靜,象明朝時期的香妃一樣美麗,文雅,貞烈)美琳(美麗,善良,活潑)

琛瑞(女孩名)、琛麗(女孩名):取自「瑞麗」

可馨(一個美麗的可人兒。能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璟雯---璟:玉的光彩;雯:色彩斑斕的雲,多用於人名

15樓:冠清況千易

我不會~~~但還是要微笑~~~:)

艮山坤向陰宅風水同什麼生辰合艮山坤向陰宅風水同什麼生辰八字合

背坐艮山坤向寅山申向,左側來龍中間位穴右側平衡,墓前沒有做池堂,外水山溝橫走從右流向左去,墓前面不遠有中,對大房子孫好不好?稱呼 猴子抱月 艮山坤向,寅抄山申向,有水到bai左,水出乙辰方,可妻賢子du孝,五福臨zhi門,富貴dao 雙全。艮山坤向,寅山申向,右水到左,水出丁未方,可富貴高壽,人丁大...

艮山坤向墓地風水如何

砂水怎麼弄的?風水 要看周圍的環境而不是 說哪個向好 就是絕對的 問偉峰。他就知道了。中國民俗傳統 100 雨傘 散,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燈籠 登龍,有朝一日,好好學習,為人遮風避雨,照亮前程.請高人賜教幾個民俗傳統問題 10 剝下迷信的 科學外衣 時下,形形色色的 名字 命運 八字指點前途 占星卜...

陰宅坤山艮向2023年下葬吉日陰宅坤山艮向2023年下葬吉日

安葬 一,如何選擇安葬之日的吉日良辰?漢族的傳統葬禮就是四個字 入土為安。中國人認為。人來自天地間,必將回歸於天地間。所以,人死後,埋入地下,迴歸自然,是最好的。二,安葬之日的選擇 有專用日子,和特定的程式 正確的選擇吉日吉時的原理 絕對不是靠簡單的衝呀衝呀來選擇的,安葬吉日吉時和二次葬,有一套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