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和以前的男朋友結婚了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30:14 字數 2101 閱讀 7902

1樓:聞人凌

忘不了啊,忘不了啊,受傷最多的總是女人,女人永遠忘不了愛過的人,做這個夢預示著你和現在的男盆友有很大的感情危機,祝你好運

2樓:鄭子富

說明以前你和他有結婚的想法。

3樓:6阿斯蘭

證明你的下意識還是很想念前男友!

4樓:丫

證明你快要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夢見自己和以前的男朋友戀愛,最後結婚的時候卻分手了他選擇別人了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初你選擇的是純粹的愛情,但是踏入社會以後,愛情 要有物質的保障。沒有保障的愛情不會持久,人生活在世上逐步認清現實,調整自己的戀愛觀,真正找到契合自己條件的愛情。你所走的每一步,正是融入社會,成為社會一份子的過程。

以前你生活在象牙塔之中,嚮往著灰姑娘一樣的愛情,能遇到給你穿水晶鞋的白馬王子。每個人都是如此,從理想化的生活迴歸現實,一步一個腳印才能走得踏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證明你們倆永遠是有緣無分的,不可能在一起,所以你就不要再去想他了,更不可能要去。那個晚上做夢都夢見他,說明你就是白天肯定有想的時候。所以我建議你,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自己對自己找一個和你能過一輩子,珍惜你愛你的人。

夢見自己和喜歡的人拍婚紗照.要結婚了.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8樓:女神範冉冉

渴望和他她有個好結果,祝你幸福

9樓:離別丶

好事啊,加油,祝福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在乎這個人,你對這個人有了好感。

11樓:暮暮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可以去試試,祝福你

12樓:單身80後來到

是你的潛意識想結婚了

13樓:嚐過妳惪淚

說明這個此刻在你心裡很有份量,潛意識裡這個人是你的另一半,你很喜歡此人,加油哦為渴望努力!!!

14樓:歐陽白隱

據經驗,感情上但凡能預見的事,多半不會發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快完拉 夢與現實都是相反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7樓:小白菜周

估計你想結婚了吧,這是好事

18樓:好男人,博白造

只是你心裡想得太多了,沒有什麼意思的,

19樓:有人@我

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已

20樓:

說明你的春夢還沒有結束啊…

21樓:壹雄哥

看來你是真的好想和他結婚呀!

22樓:圓滿人生

看來你們沒有那個緣分

周公解夢夢見和前男友結婚是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夢見和前男友結婚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戀人在夢中對你態度冷淡,代表你們正在順利發展。如果是非常熱情的,則你有被出賣的可能性。暗戀的人在夢中和對方接吻,或像情人一般的交往,代表你和他能成為情人的機會很微。

在夢中只可從遠方望對方,表示你和他實際上溝通有問題。在夢中看見對方離你遠去,代表實際上你和他是有機會發展的,只是你常常錯失機會而已。已經分了手的情人表示一些消極的態度,和令你困擾的人際關係。

在夢中和對方關係很差,代表你的人際關係會轉好,還有你和對方的關係有可能以另一種形式出現。在夢中和對方關係很好、相處得很開心,是反映了你現在寂寞的心態。在夢中和對方結婚,則代表你和他的關係已經劃清界線,你是完全決絕的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內心深處,還記著他呢。要好好想想,是珍惜眼前人,還是去吃回頭草。

自己沒有男朋友但是卻夢見自己結婚了,還很清楚的看到了自己的丈

緣分吶!我們時常會有這樣的感覺,覺得眼前的場景十分熟悉,即所謂的似曾相識。很多人覺得就是曾在夢中見過這樣的景象。其實我覺得這也是有可能,畢竟不是一個人這樣覺得。我們都有過類似的經歷吧,以前以為是年紀小常有幻想,孰不知我現在也會有這樣的感覺,總覺得眼前一切真的見過,且有時候記憶清晰到還能預知事件及場景...

夢見自己女朋友和別人已經結婚了,我夢見自己的女朋友和別人結婚

首先,你非常想跟你女朋友結婚,非常害怕失去她 然後,你要知道,夢是反的,以你這個夢法,你女朋友會和你結婚的 最後,你趕快賺錢,把她今早娶進門就是了。有這樣的夢,一般是自己的自信心不足,或者對她的未來能否與自己成家,充滿著擔憂。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

夢到自己和男朋友結婚了但懷孕後男朋友就不理自己了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看來你心裡對男朋友有一點點不放心,也只是你內心的提現,所以不要焦慮。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和男友要結婚了 但是結婚當天我又不想結了,好像都沒有那種喜慶的氣氛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