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刻是什麼時候,你一天中最開心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2021-03-04 08:30:12 字數 3118 閱讀 633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心靈

有所滿足、有所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和自己在熱戀中的愛人一起聽情歌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完走出考場的一瞬間

4樓:融樂翠祖

我覺得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候是我

不寂寞的時候

5樓:官躍喜芳茵

童年年幼的時候`

`年少不知愁為何`

`真好`

6樓:洪恩崇莞爾

人只要開心的時候,沒有最開心的時刻。什麼人都會有煩惱。只要自己懂得滿足,萬事都微笑面對,那你就是別人所羨慕的開心

7樓:青綠任玉書

沒有痛苦的時候!!只要不感覺到痛苦,那就都是快樂時光了!!!!!!!!

8樓:廖星扈飛宇

當值得珍惜的東西在身邊時,你發現了,並珍惜了~沒有留下遺憾

9樓:康墨機作人

是自己想了很久都沒實現的願望,是自己克服困難和阻礙時獲得的成功

是幫助處在困難時候的人走出困境的成就感等等很多...

10樓:岑長丘曼珠

最快樂的,莫過於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候.

11樓:佛翼慎源源

當你努力了很久的事情獲得成功事很快了,人生沒有什麼大起大落安靜的生活就是快樂!

你一天中最開心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12樓:小盧露露

我覺得待在圖書館裡是最開心的。

剛剛進入大學的時候,覺得大學就是用來玩的,畢竟自己寒窗苦讀這麼多年,就是希望未來的自己能夠過得更加輕鬆一些。所以大一的時候,我就是抱著及格的心態,覺得考得六十分就好了,一分不多一分不少。冬天的時候覺得天氣冷,起不了床乾脆就不起了,一覺睡到中午,課也不去上。

週末的時候,也是睡到自然醒,對生活完全沒有規劃,總之我覺得那時候的生活狀態就是很糟糕,吃了睡睡了就吃,和一頭母豬沒有什麼區別。

但是進入大二的時候,周圍的同學都更加地努力了,我突然覺得自己也不能恬不知恥地花著爸媽的錢,心安理得的在大學裡吃吃喝喝。於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開始有計劃地安排自己每一天的時間,週末的時候也會在八點之前起床,吃完早飯以後就趕緊跑去圖書館,學校裡的圖書館的氛圍特別地好,就算是在圖書館裡睡覺夢裡的內容也都和學習有關,當我真正能夠靜下心來學習的時候,我感覺比起睡覺自己的人生要有意義得多,精神上的滿足真的會令人覺得無比地充實。在圖書館裡寫完作業以後,我就會去找一些有趣的書看,週末的時間基本上都是在圖書館裡度過的,現在已經是大三,堅持每天去圖書館已經成為一個雷打不動的習慣。

大學四年每一個人都應該儘自己的努力學到有用的知識,不要讓被窩成為青春的墳墓。

13樓:小甜甜兔

我覺得一天當中最開心的莫過於在床上睡覺,因為在一天當中處於緊繃的時刻,要做這樣那樣的事情,一天下來是很累的,哪怕沒有精神也要去做事情,有時候自己不喜歡的事也要做,但是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整個神經都放鬆下來是特別舒服的,而且加**上被子特別舒適就會覺得很輕鬆,很舒服,也是最開心的。

14樓:百小度

對於我來說一天之中最快樂的就是可以什麼都不敢,早上收到自然醒,然後自己去做一些美味的吃食,在準備好一切之後,可以和家人朋友一塊出去逛逛街,吃吃飯。和同學一塊旅遊,一起鬧,一起快樂,可以有很多的人在一起,不用去為了別的事情去煩惱,一天之中快樂佔大多數,這就是最開心的時刻。

15樓:**問題諮詢

對我來說一天當中最開心的時刻應該是晚上吧,下了班之後可以回到自己一個人的空間,開啟家裡的音響聽聽**舒緩自己一天的精神緊繃,或者看看自己喜歡的美劇,洗個澡窩在被窩裡看看書,每次都感覺晚上才是完全屬於自己的時光,一想到就會覺得倍感溫馨。

16樓:藍水燮

一天中最開心的時刻就是吃飯的時候,作為一個吃貨,沒有什麼比吃吃吃更讓我開心了,我每天10點30分左右就開始刷外賣,看看今天有沒有新的沒有開的店,沒有吃過的好吃的,然後會看大約一個小時左右,這段時間就很開心,看著美食的心情很讓人愉悅,然後點好今天想吃的下單,到午飯來的那一刻,其實是我最開心的,因為那種期待感達成的時候是無法形容的開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我每天最喜歡的時刻就是吃完晚飯,我吃得快路上基本上沒人然後在學校慢悠悠地一個人走,我們學校在郊區,三面環山而且草樹特別多還有許多小鳥。慢悠悠地走,天剛黑,有時能看見晚霞和彩雲,有時是滿天繁星,閃閃而過的飛機。一個人走什麼都不在乎,就是慢慢走,身體很自由,思維很自由,超享受這種自由。

18樓:火磊

我最開心的就是每天能夠上午把工作量完成,然後中午不要加班,能夠好好的午睡兩小時,到點下班,回到家裡陪小孩玩。這樣的一天都會很開心,感覺沒有壓力,而且還算比較充實。最享受的就是中午的午睡時間,完完全全的屬於自己,什麼都不用管。

19樓:晴兲學使

在學校最幸福的時候就是每天吃飯和睡覺的時候,因為我們是五點半起床[我是內宿生]然後六點十分要做早操,所以我早餐吃得很早不到六點就吃完了,然後我們是十二點放學,所以一上午五節課下來真的很餓!對於那種一放學就去搶飯的同學就不覺得奇怪啦。

20樓:葉梓葉青

我以前從最開心的時刻就是下午5點下班回家。早晨的時候是最忙亂的,要早起準備

工作的東西,真的很煩。但是一旦到了下午5點之後,我們就沒有什麼工作了,一般來說就可以下班回家了。在這個時候我真的是非常開心,因為很多棘手的工作,已經可以不用想了。

然後還可以立馬看見自己的家人,每一天我都在期待著這個時刻的降臨。

21樓:mc郭勇

每天清晨起床,開啟窗呼吸新鮮的空氣,聽一下樹上的小鳥在嘰嘰喳喳的叫,還可能聽到知了,在樹上知知地叫,這樣就是每天起來最開心的事情啦,然後畫了淡妝,對鏡子比個笑臉,吃媽媽做好的三文治,再來一杯牛奶,開心上班去啦。

22樓:無崖子浪逍遙

我一天最開心的時刻就是早上,一天之計在於晨,早上起來的時候做一個早餐吃,然後這樣的話就會讓自己特別開心,畢竟自己想吃什麼就可以自己做。當自己吃完早餐了,還可以到外面去跑跑步,散散步,讓自己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啊。

你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我覺得最快樂的時候就是發工資的時候吧,因為通過自己的努力掙得了人生中的金錢,我覺得還是非常滿足和愉快的,看到自己那麼多天的辛勤努力,最終得到了收穫,我覺得真的是非常好。我覺得人生最快樂的時候就是我的高中生活。都說高中的生活是最苦的,起的早睡得晚,吃飯都是狼吞虎嚥趕時間。但我卻覺得那時候的生活是最快樂...

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是什麼時候,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這句話看似簡單,每個人都會說什麼高考啊 結婚啊 要孩子啊 做生意啊.其實答案只有在你老了,回望一生時的經歷才會明白,最重要的是什麼 放平心態,什麼樣的人生都可以活出精彩 什麼結婚生子愛的都是扯淡,人生的重要時刻是你做出選擇,選擇跟誰在一起,選擇什麼事業,但最重要的是你做出足以改變你命運抉擇的那一刻,...

人什麼時候最快樂呢,人在什麼時候最快樂

很多種說法啊,比如 人在愛情中最快樂 人滿足時最快樂 人幸福時最快樂 人的知心朋友多時最快樂 人沒有煩惱時最快樂 人幫助人的時候最快樂 善於尋找快樂 快樂就會隨時伴隨你 當他存在對客觀世界的未知時 他最快樂 當從逆境中走出來時最快樂 當達到某種積極的目的後最快樂 人如果得到了他最想擁有的東西的時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