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條玫瑰金的項鍊有什麼的嗎,想買一條玫瑰金的項鍊有什麼推薦的嗎

2021-03-04 08:30:11 字數 550 閱讀 4416

1樓:冬之舞

這要看你要買bai的是單純的項du鏈來搭配吊墜還是直zhi接買合在一起的套dao裝鏈,兩者是有區別內的.

一般來說,如果容單買項鍊的話首先要看它的工藝是否精良,會不會出現回不了彎,掛頭髮的問題就不能買。再有是看一下項鍊的長短,脖子纖細的16寸就可以了,如果較為豐滿,18寸或是在鏈子也應該可以了。

至於套裝,就是吊墜與鏈子合在一起或是花鏈,只要看看款式,豐滿一點的要看一下是否有加長鏈,注意一下項鍊的耐久度。

我想買一條女士項鍊,千足金 ,鉑金,玫瑰金,哪種更好?

2樓:旭宛and路婭

如果復你資金比較充足制,可以選擇

鉑金,畢竟鉑bai金是du任何女子都不會拒絕的。如

zhi果偏dao於千足金和玫瑰金的話,玫瑰金在最近還是比較潮的,只買一條項鍊的話,色澤好看又靚麗,建議你選擇玫瑰金。但是如果是年老女性佩戴,千足金則更亮眼。ps:

我是在珠寶公司上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私人訂製首飾

我想買一條黃金項鍊,千足金的是最好的麼

要購買 項鍊千足金是金含量比較高的金製品,最好談不上,還有萬足金金含量達到9999的,一般金含量達到999的千足金就可以了。項鍊用足金比較好,如果戒指手鐲最好k金 這麼說吧,萬足金是含金量99.99 以上,千足金是99.9 以上,純金是99 以上 對於日常佩戴,這幾種版完全沒區別,挑權款式就可以了 ...

請問我想買一條20克的女性黃金手鍊目前金價多少錢

目前 在286塊錢。商場的幾乎最低價了。要買的話就出手吧!二十克才五千多。一條女式 手鍊多少克,差不多要多少錢 女士手鍊粗一點的大概17克 一般的話也要10克 以十克算的話 以現在的 也要2800左右 你做好3000左右的準備吧 20克的 手鍊能當多少錢 今天的金價是238元左右,你的手鍊總價不超過...

高冰種晴水翡翠金蟾手鍊有貨嗎?想買一條

翡翠祿bai來家有呀,高冰種du晴水翡翠金蟾手鍊18k白金zhi 沙弗萊石鑲嵌,裸石dao 專13.5 10.1 4.5mm,從沒見過如此屬青春靚麗的翡翠金蟾手鍊設計,來自翡翠祿來的原創設計師系列,所有的設計都融入每個小小的細節,好像無設計,卻又與眾不同。翡翠金蟾手鍊有見過嗎?我想買一個。翡翠祿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