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三求問這是什麼馬具,劍網三求解這是什麼馬具

2021-03-04 08:30:10 字數 2428 閱讀 4994

1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 =。你這個一個有點像聲望尊敬的那個幽驥,也有點像月麒……_(:з」∠)_不過我的馬具都沒拆,我也不造是哪個了。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2樓:帝國時代叄

樓主你好,這是成就馬具————幽驥鞍具

獲取方式如下:

【劍網三】求解~~這是什麼馬具

3樓:懶人軼

這是幽驥馬具~

裝備後跑速增加5%~

獲得方式為成就……簡單的來說就是開80級之後開燭龍殿之前所有的聲望尊敬即可獲得此套馬具~

4樓:hao大森

是七十年代的yxdh、yxjz 、yxrl 、yxdxc 、yxtzf,只要刷完七十年代的五小四大就會直接郵給你。

《劍俠情緣網路版3》是由金山軟體西山居開發,金山運營的3d武俠角色扮演網遊。

作為「劍俠情緣網路版」系列三部曲的最後一部,憑藉大規模的地形植被渲染技術、優秀的場景光影特效、normal map和speedtree等先進運算繪製手法,使用全3d來展現中國傳統武俠世界。

將詩詞、歌舞、絲綢、古琴、飲酒文化、茶藝、**等多種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特色的元素融入到遊戲中,展現給玩家一個氣勢恢弘、壯麗華美的大唐世界。

十大門派武學各有特點,每派除普通外功攻擊之外,還修習兩大內功心法(除丐幫只一種內功心法),不同內功的招式與玩法完全不同,配合內功切換將有豐富多變的戰鬥玩法。

武學世界浩瀚無盡,在《劍網3》中武學也是自由開放的,後期打通經脈相關穴位後您將可能修習其餘門派招式。67級進入浩氣盟、惡人谷後,陣營之中奇人義士眾多。如何選擇?

如何精進?這就需要您到遊戲中去慢慢體會和摸索了。

5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幽驥馬具

各大聲望都到尊敬獲得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這個是劍網三的什麼馬具?

6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這是橙風馬具,是以前充值活動送的。現在可以通過外觀介面積分回饋換得

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_^!,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裡按住shift+e鍵出來頁面,選積分回饋 就都明白了

8樓:承苗壤駟春柏

俠您:幽驥馬具

各聲望都尊敬獲

幫助您望採納

請問這套是劍網三裡的什麼馬具?

9樓:耽美幽靈

九黎族聲望尊敬後在聲望商那裡購買的馬具

聲望商在成都的聲望區

馬具名字叫啥忘了暫時懶得上游戲看……

我已經買到了。

順便:九黎族聲望任務在無量山的花節山那裡,從中立到尊敬大概需要用兩個月每天去做。

10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這是九黎的馬具,叫什麼精鐵…還是精什麼的…九黎聲望尊敬了才能購買,2000一個部位。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九黎聲望馬具+浩氣白馬

12樓:紫馨紫歆

九黎聲望尊敬的馬和馬具!

13樓:你知道の太多了

九黎聲望尊敬可以買的馬具 還有嗎115%跑速的

14樓:介民布衣

看這樣子,有可能是九黎聲望商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馬具 明顯還沒出生 這只是一個效果圖 還沒出來的 這套馬具 那會活動 衝點卡送的。 不是很在意,要不就是充值送馬具的。要不就是

請問這套是劍網三裡的什麼馬具?

16樓:匿名使用者

麻諸術著窮徒駐醜店藍互康喊適肚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17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額 沒有**看不出是什麼馬具…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三求問這是什麼外觀

18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你好,這是萬花的定國帽子。

狹義可購買或者25英雄大明宮掉落牌子兌換。

若幫助到你,還望採納

劍網三求問這套馬具怎麼獲得de

19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在外觀**中消耗通寶購買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20樓:我月我本

好久沒玩過了 像這種馬具 一般要遺失的美好吧~

劍網三求問這套馬具怎麼獲得de,劍三這套馬具是怎麼得到的?

大俠您好 在外觀 中消耗通寶購買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好久沒玩過了 像這種馬具 一般要遺失的美好吧 劍三這套馬具是怎麼得到的?這套是九黎聲望的馬具 九黎聲望可以通過做無量山花朝節日常獲得聲望 也可以直接用遺失的尊敬的吃滿 1 按照給坐騎加成的屬性來劃分,首先列出3匹家增加坐騎移動速度1 的劍網3馬...

劍網三求師傅啊,劍網三求師傅

你可以在世界上喊要什麼 只要你誠懇,會有人收你為徒的 你好 到遊戲世界頻道喊比較方便哦 若幫助到你,還望採納 估計一會就會有好多人聯絡你了。哈哈 劍網三求師傅 不同服,我倒是想收個炮姐徒弟的,不過現在收徒弟不是藏劍就和尚,建議去你們區的貼吧找,肯定比你在知道找靠譜,而且快 大俠您好 恩,這種問題建議...

劍網三最實惠的馬具是什麼,劍網三 有個銀色的馬具是什麼

英雄 成就馬具。就是把70年代所有英雄五人本 英雄日輪山城,英雄荻花前山,英雄天工坊,英雄空霧峰 其他的暫時想不起來,反正就是這意思 都打通關,就可以獲得一套4速度的馬具。這是pve的。而pvp我記得則是戰階到了8,也就同樣可以獲得一套速度4的馬具,不過我是純pve,不怎麼了解pvp,所以具體情況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