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信用卡兩張額度共享能取消卡嗎

2021-03-04 08:30:10 字數 373 閱讀 7358

1樓:濟寧卡友匯科技****

同一家銀行的信用卡額度都是共享的。如果您想取消一張,可以向銀行申請銷戶。

2樓:怒火

可以撥打客服就能登出

希望能幫到你,你的採納將激勵我去幫助更多的人

兩張信用卡共享額度,其中一張卡可以取消嗎

3樓:招商銀行

若申請的都是抄招行信用卡,主要是防止卡片的損壞,一旦一張卡損壞了,您不用辦理損壞換卡,損壞換卡是有15元/卡的費用的,直接用另外一張。

若您要使用預借現金功能,在預借現金可用額度範圍內,每卡每日預借現金金額累計不超過¥2,000元,有兩張卡就可以多預一些資金。

我有兩張農行信用卡,都是主卡,額度是不是共享的

農行信用卡的額度是共享的,即若您持有兩張 含 以上本行信用卡 個人卡主卡 每張卡分別有一個信用額度,其中最高的一個信用額度為您本行信用卡最高信用額度。農業銀行信用卡都是共享額度的。需要額度建議申請其他銀行信用卡。農行我名下兩張信用卡額度共享嗎 是共用的。關於印發 信用卡業務管理辦法 的通知 對其有相...

信用卡兩張共享的額度登出其中一張需不需要還清賬單

一 信用卡登出申請登出前,如果有欠款必須把欠款還清,跟有幾張同行的信用卡沒有關係。同時,信用卡上如果有餘額,也必須轉出或取出,不然,信用卡是無法銷戶的。三 個人信用卡進行統一賬戶管理的。如您的名下有多張信用卡,共享同一信用額度,產生一份賬單,還款至您名下任何一張卡片即可。登出其中一張信用卡後,您可以...

兩張建行信用卡可以互轉嗎

哈嘍,我來幫你解決吧。信用卡是不可以轉賬的。只有活期存摺或銀聯卡可以轉賬。信用卡只能用於刷卡消費和取現。我祝你好運。你是說在atm上轉嗎?如果是atm上是可以的。如果是網銀,你想轉出的那個要是網銀註冊戶就是以。如果不是,你要所想轉出的卡下掛到網銀下,到櫃櫃面辦理。就可以互轉了。如果兩張卡都是在本地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