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為什麼向男孩道歉,女生該怎麼向男生道歉?

2021-03-04 08:30:10 字數 766 閱讀 3475

1樓:無名

可能是女孩心裡最近不舒服,所以導致她非常很敏感,所以他在道歉,總是覺得自己不對。

2樓:

可能是因為女生太過於嘮叨了吧,所以她才覺得自己錯了。

3樓:佛系佛系佛系

因為女孩子也意識到自己說話過分了吧。畢竟這些事情大家都有責任,所以女孩子向男孩子道歉。

4樓:晨暉

有可能這個女孩子不想把這件事鬧得沸沸揚揚的,大家都很生氣,所以他覺得自己很能與哪一句話說錯了,像這個男生道歉,說明這個女生是非常謙虛謹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女孩兒做的確實有點兒不知所以然啊!這個男孩這個也不對,為什麼要摔筷子走人吶?如果吃不了那要不互相遷怒啊?

6樓:生哥的小夥伴

因為女孩猜想是自己嘮叨男生生氣了所以道歉。

7樓:沒名的精靈

因為本來是好好吃飯卻突然你怨我我怨你。

女生該怎麼向男生道歉?

8樓:田溫商煙

你先說下為什麼發生了爭執?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一般情況下女孩子向男孩子道歉了,男孩子是很容易接受的,除非他根本就沒在乎過你,那樣你怎麼說都沒用的

9樓:我愛明星

再說兩句好話就差不多了.挽回不了的話,就真誠點,多說好聽的吧,再不成掉幾滴眼淚,男生一般都不忍心讓女孩哭的。

女孩向男孩道歉,為什麼,女孩為什麼向男孩道歉?

應該是兩個女孩說了什麼讓男生覺得難堪的話了,還是趕緊去道歉 這個女孩子可能是因為她的某一句話,讓對方生氣了,所以會做出道歉的行為。這個男孩脾氣也不好,這個女孩挺好的,不想在公眾場合出醜,先安撫一下這個男的,至於真道歉還是怎麼樣只有她自己清楚。其實女孩的道歉顯得非常的軟弱,自己又沒做錯什麼只是說了一下...

向男朋友道歉應該送什麼禮物,女生向男生道歉送什麼禮物

要是時間足夠的話,可以親手做一個禮物給他。比如自己做個相框了,把你們的 放進去。其實,最好的應該是你給他做個電子書,能翻頁的那種,就把你們之間的故事,最主要是你對他的一些關注 寫進去,加些你們的 和一些抒情的,或者甜蜜的調皮的或者道歉的文字。感覺應該很感人吧 不用送禮物的,你想他誠懇道歉,並且哄他開...

女孩要怎麼向男孩表白,女孩要怎麼向一個男孩表白?

也許親手裁縫的東西最能讓他知道 你是喜歡他的 溫暖牌嘛 又或許是一盒愛心巧克力 一件情侶衣服 一雙手套 只要讓他知道你是給他溫暖 就達到了表白的目的 最好的方法是想法子讓他向你表白,比如平時多多關心他,沒事找他談心什麼的,時間長了,誰都會感覺出你對他有意思的,然後你要沉住氣,等著他主動向你表白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