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按數字鍵就出來這個,怎麼辦

2021-03-04 08:30:09 字數 790 閱讀 3059

1樓:匿名使用者

shift鍵卡住了吧,把鍵盤翻過來磕幾下、拍打拍打(輕點,別用暴力)

電腦一按鍵盤就自動彈出視窗怎麼辦

2樓:丁昌尚妞

鍵盤有問抄題,,包括常見的鍵盤浸水襲了,或者有異物掉到鍵盤裡面導致反應錯誤...可以借一個別人的鍵盤來試試,或者拆下你的鍵盤到別人那裡去試試,或者主機板與系統直接的連線線有些問題....比較難以修理!

建議換個usb的鍵盤啦

3樓:一個白日夢

....這個問題復通常只有一下幾個可能制:

1.鍵盤有問題,,包括常見的鍵盤浸水了,或者有異物掉到鍵盤裡面導致反應錯誤...可以借一個別人的鍵盤來試試,或者拆下你的鍵盤到別人那裡去試試;

2.系統錯誤,,包括系統中毒/意外損壞等....可以先嚐試從光碟機引導,看看在dos下能否正常使用,如果可以,說明系統損壞!建議立即重灌!!

3.主機板與系統直接的連線線有些問題....比較難以修理!建議換個usb的鍵盤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具體點麼,彈出的是什麼視窗,有截圖麼,

膝上型電腦上數字鍵盤數字一按就開啟固定程式怎麼辦

5樓:劍鋒上的雲

看看不是win鍵卡住了,win鍵+1是開啟桌面工具欄第一個程式。

6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的快捷鍵

你看下開啟的程式,裡面的設定,,是不是,指定按一個數字,就開啟了

電腦鍵盤數字鍵沒反應怎麼辦,電腦鍵盤右邊的數字鍵無法使用怎麼辦

1 按一下數字鍵盤左上角的 num lock 鍵即可解決。數字鍵上端的燈應該亮起。此時為回輸入數字鍵的狀態答。2 如果這個燈沒有點亮,說明數字鍵處於文字輸入選擇數字功能。3 如果你使用的是windows2000 xp的話,可能是由於啟動了滑鼠鍵功能,小數字鍵盤就被用來控制滑鼠指標,失去了輸入功能。選...

電腦鍵盤上的小鍵盤數字鍵不能用怎麼辦

你按一下小鍵盤上的numlock然後就可以了 你不小心開了小鍵盤鎖 如果只是數字不能用,又開了num lock的話,那麼你可能開啟了滑鼠鍵功能,他能用小鍵盤的數字控制滑鼠,可以在控制面板的輔助功能選項的滑鼠選項中劃掉對勾試試 首先看numlock燈是否亮了,若沒亮則需按小鍵盤numlock按鈕。若是...

膝上型電腦的數字鍵用不了,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的數字鍵用不了的解決方法如下 1 數字鍵盤鎖了,開啟數字鍵盤即可。因為筆記本品牌不同,操作不同。按num look鍵,或按 fn numlock 或按 shift numlock 2 鍵盤自身問題。1 按下鍵盤左側的大小寫切換鍵caps lock鍵,觀察鍵盤上的指示燈caps燈是否點亮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