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革命的筆記本質量和售後服務怎麼樣

2021-03-04 08:30:09 字數 1130 閱讀 7802

1樓:

機械革命的電腦配bai置很du

高,品牌名氣不是很響,zhi主要是

因為:dao它是由清華同方和微版星聯合推出的電腦品牌權(實際就是清華同方貼個微星的模具 自己創立個子品牌拿出來賣而已),無論是筆記本還是桌上型電腦,它走的是高價效比的路線,所以機械革命的電腦 配置都很高,**也很實惠,對於不太講究電腦品牌的使用者來說,還是非常值得購買。

機械革命筆記本售後和質量怎麼樣?

2樓:抱枕喵

機械革命就bai是清華同方

du旗下的品牌。

售後方面一zhi般,和清華同方同

dao享售後,清版華同方也算是個二線品權牌,所以售後還算看的過去。

質量也屬於中等水平,清華同方做工也算是二線品牌裡不錯的。

所以說要買也可以,畢竟清華同方也算是個牌子。

3樓:簡單食物

質量還行吧 但是售後就不知了

機械革命筆記本質量,做工,價效比,售後,散熱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是一般吧。清華同方的子品牌。最多三線品牌的本。個人還是推薦一線的,戴爾遊匣 聯想拯救者 華碩飛行堡壘的遊戲本。再次些微星 未來人類 巨集碁的遊戲本也是可以選擇的。

5樓:

鍋鏟價效比難道就是組裝機?

說一下自己的機械革命筆記本x6ti,2016/04/21在京東上購買的,2018/03換一塊無線網絡卡,說過了保修期,維修費150元。2018/04/22又發現電池無法充電,又過保修期了,這次不知道要多少維修費,後續還不知道會有什麼問題,這檯筆記本花費6000多元,卻是這樣的質量!平時很少開機使用電腦,基本上使用手機,都沒脾氣了。

自己認栽吧。

機械革命的筆記本怎麼樣?售後怎麼樣?

6樓:抱枕喵

機械革命是清華同方子品牌。

優點在於價效比較高,同配置比一線品牌便宜專500左右,而且外觀設計相當屬不錯。

缺點在於散熱除了x6ti外都不怎麼樣,售後點覆蓋不全,很多都是外包的售後點,維修人員良莠不齊。

所以說綜合而言這牌子還可以,就是售後上比較成問題。

巨集基筆記本質量與售後服務怎么樣,巨集基筆記本質量與售後服務怎麼樣?

你說的這款筆記本不錯的選擇的,售後你就放心吧,價效比很高的,唯一的不足就是音量小了點,可是音量大的,供電量也大,對主機板不好的 說句實話,我買巨集基第3天出現顯示卡切換不了的問題,到現在還是那樣,就等與我花5000買了個壞的。你跟售後講這些問題理都不理你!你最好買別的,4741g我同學也有,我用的是...

去聯想售後服務點換了個筆記本的屏和主機板,不知道是不是新的啊?怎麼檢測

在此解釋一下,你bai如果去聯想售du 後換屏和主機板zhi的話,只要不是被騙 dao假售後 不會回出問題的,因 答為就算聯想給你上的不是全新的,你再哪去也不會得到什麼回答,一般換東西都是新的,但是老電腦不保證!還有,全新剛出廠的,額在此表示不現實!最後,可以通過魯大師來看看自己電腦硬體的生成日期!...

戴爾筆記本售後服務好嗎,戴爾膝上型電腦一般保修多長時間?售後服務怎麼樣?

售後沒有問題,dell採用的是第三方維修服務,維修方很希望去現場維修,因為是他們領取報酬的主要依據。維修響應還是比較快的,一般能在保修後1個工作日後登門服務。買dell就是看中售後,dell的機器效能一般般。以我的親身經歷覺得很差,就打過一次 一個女的接 也很囂張,想問點問題不得,說 叫你別出聲,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