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渣男總能輕鬆泡到妞,為什麼渣男就能輕鬆泡到妞,而自己卻始終找不到物件

2021-03-04 08:30:09 字數 1849 閱讀 5045

1樓:**

「大部分男人不是渣男的原因,恐怕不是不想,而是不能。」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83431

為什麼大家就不承認,壞是一種能力呢?

大部分男人不是渣男的原因,恐怕不是不想,而是不能。

不過河,沒有資格評判河對岸的風景。

我曾經也覺得,我此生就談一個戀愛,愛一個人,多美好,可現實往往不如意,進而慢慢改變,有了些許經歷,過來人才知道,原來有能力之後選擇做一個好人的男人,才是真君子。

好了,來聊聊你們所謂渣男受歡迎的原因吧。

1.大資料

沒有那麼多么蛾子,渣男看起來受歡迎,只是你看到他成功的幾次撩妹,他可能經受了更多甚至10倍的拒絕,他們完全可以在被一個女生拒絕的一瞬間轉到下一個妹子那裡,整個就是大資料嘛,嘗試100個,總有人同意,然後拿出來嘚瑟一下,你就看得到咯。而對於好男人,內心是無法接受這種行為的。當然,也沒有那個臉。

2.不怕拒絕

都知道我們在和妹子親密關係升級的時候,我們在搭訕的時候,會遇到冷槍或者拒絕,這也就是好男人止步不前的大部分原因吧,壞男人不會啊,他們不怕被拒絕,撞了牆回頭再來。

而好男人往往會在被輕微拒絕後說,啊,原來她不喜歡我,是我自作多情了。

3.沒有太多的道德束縛

道德是保護弱者,法律是限制強者。

所以渣男能把妹,把很多妹,佔用太多女生資源,相當於婚戀界土豪鄉紳,你不能制裁,只能道德譴責,對於他們來說,可沒什麼卵用。

這個妹子剛分手,撩她不太好吧?

渣男才不管,我來哄哄她,嘿嘿嘿。

這才第一次約會,**不太好吧?

渣男才不管,你不上,有人上。

4.可以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

其實你說渣男完全等同於**麼?未必。

即使是,在他說情話的那一刻,他是真實的。

他騙過了自己。

他覺得自己是真正愛這個姑娘的。

只不過這個愛是下半身的愛。

一旦得手,就不是那個他了。

所以,他們何時何地都能看著你的眼睛,說一些讓你腰膝痠軟的情話,無力自拔。

5.不會為誰迷失自己

很簡單,人就是賤。

一個跪舔你的7分女,一個不屌你的6分女。

你100%的選擇是後者。

渣男不會為誰停留或者迷失,他是你永遠看不透,道不明,不可捉摸的一種男人,而這不確定本身,就具有致命吸引力。

6.是真的把泡妞當回事的呀

關於這個問題,很多男人會有認知不同但認真程度相同的回答,但大家都是在認真付出。

這就是人家不一樣的地方。

聽聞很多高分妹對我哭訴,基本都是明明是他追的我啊,為什麼現在又離開我?

7.他們有過去

這是渣男的大招。

每當遇到搞不定的姑娘,他們就會展示出那個曾經脆弱的自己,激發妹子的保護欲,進而激發母性。

8.他們就是渣

女人喜歡把壞男人變好,到最後往往徒勞。

男人喜歡把好女人變壞,到最後往往得逞。

這也就是為什麼明明她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還是繼續自欺欺人,欺騙自己。

9.套路耍的好

最高階別的套路,就是你明明知道我在套路,你卻無法阻擋。

喬丹就是要背打你,你防得住麼?防不住。

高手就是告訴你我要用什麼招,然後你也只能束手就擒,毫無還手之力。

10.能有多渣,曾經就能有多真心。

不過,也只是回不去的曾經了。

.end.

為什麼渣男就能輕鬆泡到妞,而自己卻始終找不到物件

2樓:星落無痕

第一種可能,可能人家喜歡這個型別

的男人,所以人家泡的到妞,而你專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女生眼裡你就是渣男!

為什麼渣男能泡到妞。老實的男人卻不行

要分哪方面老實,你可以心地善良有責任感的老實,但不能是像個傻子一樣說話不經專 大腦得罪人而且工作屬人際不會處理的傻 老實 情商不是指談戀愛的智商,而且指社交能力。不是所有的女的都喜歡花花腸子一樣的壞男人。如果想被女生喜歡,不是去想怎麼追,而是先讓自己變得成功自信有魅力,不用追自然女生都會吸引過來 你...

我為什麼泡不到妞是什麼原因,為什麼我泡不到妞?

人長得還可以,泡不到是因為你缺心眼,不會談戀愛,另外現在的女孩對男孩的要求高,要有房有錢。慢慢來,感情之事急不來的!人生路慢慢,總會有人在等待你,有生理需要最好去玩玩小姐,解決下,有助於泡妞 你不夠帥,也不是富二代,誰會喜歡 你去下泰國或者韓國回來會有效果的 說句實話別不愛聽。因為你長得醜。你不瞭解...

為什麼會遇見渣男,為什麼我會遇到渣男?

因為你用了部分的真心去對待,去付出。但是你卻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原本的美好,一瞬間化成了泡沫。所以感到不真實,不甘心。為什麼自己受到了傷害。你就遇見了 渣男又如何 只能說 你運氣不好唄 其實你啊 太不會保護自己了 每次 受傷的總是 自己 你不甘心 那能怎麼辦 好男人 都是別人的 老公 男朋友 你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