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發脾氣會得精神病或神經病嗎,人經常生氣會不會變成神經病或者精神分裂

2021-03-04 08:30:09 字數 1705 閱讀 9637

1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的神經病恐怕會得狂躁症,有時候回頭想想哪來那麼多事情發火呢,不是我說風涼話事實確實如此,你經常發脾氣會造成肝火旺有些會長痘痘什麼的,還有這樣的性子周圍的人也不會喜歡的影響人際交往

2樓:樊老溼

不會的!發脾氣是一種發洩和宣洩的方式,如果不發出來經常憋著還容易憋出病來,比如抑鬱! 但是發脾氣儘量也要照顧他人感受,可以換別的方式來釋放的!

3樓:溫柔

當你意識到這個問題的時候證明你不會得神經病

人經常生氣會不會變成神經病或者 精神**?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別瞎說,那4人幫**為什麼沒有呢,生氣跟神經病有什麼關係?神經病是由於先天腦部缺陷或者後天大腦受到很大的刺激所造成的。而生氣的由於自己對於一些事情想不開而產生的一種很情緒化的衝動!

凡事看開點,不要為了一些小事斤斤計較,也不要為了一些不值得的人或事情來懲罰自己,讓自己不好過。難過也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開開心心的過一天,你身邊的人也會開開心心的過一天!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因為生氣傷腦——生氣時由於大腦過度興奮,會使血壓升高,頭痛、眩暈,嚴重時腦血管破裂發生腦溢血,或由於腦血管收縮、管腔狹窄,血液黏稠形成腦梗死。生氣還會促使腦細胞過早衰老而患痴呆症、反應性精神病、癔病等。

不過那時經常

6樓:阿道夫希te勒

排除身體原因,很可能是癔症,也叫竭嘶底裡,症狀就是無理由或一些小事就情感爆發

愛發脾氣是不是精神病的前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它不是精神病的前兆可能現在學習、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老是愛發脾氣,需要調節心態, 使自己身心健康。適當調整學習、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

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 5 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 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一定,如果lz是處於叛逆期或者更年期的話,那就不好說了,還有,我覺得脾氣也是一種性格,愛發脾氣不一定會引發精神病,lz別多慮了 = =。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你吧,沒事的,你還小

10樓:協佳精神心理科

精神病和身體其他器官的病,如心臟病、肝臟病、腎臟病等一樣,都是一種疾病。所不同的是,犯精神病時有害因素侵犯的部位,主要是大腦;所表現的是人的精神活動異常。如思維混亂、情感失常、意志和行為的異常。

精神病與神精病有什麼區別嗎,精神病和神經病有什麼區別

精神病是半夜拿刀追你跑幾條街的莫生人,而神精病則是半夜在公寓下唱情歌被樓上人扔碟子的人 精神病是以無自知力 社會功能缺失為主要表現 神經症有自知力,社會功能減弱,無器質性病變。精神病是生理正常精神不正常 糾正下是神經病 是神經出問題了也就是生理方面的問題 精神病是大腦的問題,神經病是神經的問題 精神...

我女朋友的外婆有神經病或精神病,我們的孩子有遺傳的可能嗎

精神病的範圍很廣,不能籠統地說它是不是遺傳性疾病。根據臨床科研資料記載,某些精神疾病是有遺傳的。例如苯丙酮酸尿症和先天愚型 唐氏綜合徵 精神發育不全,它們的基本 就是遺傳因素。它們的遺傳是由染色體畸變或遺傳性代謝缺陷所引起的。據統計 父母都是上述精神發育不全患者,其子女患病率高達96.3 所以是遺傳...

得了神經病怎麼辦,得了精神病怎麼辦

精神疾病是目前來說很普遍的疾病了。生活節奏太快壓力太大這都能引起不同程度的精神上的問題,您所說的精神病是哪一種?注意的一點是,切記精神病不是瘋子。是精神上的一段困境,好好配合 走出這段困境就是光明。精神類疾病前期要注意不能太激動,有一個好的心態。配以西藥 如果情節較嚴重應立即住院 精神類疾病不可耽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