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女生是潛力股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生說一個女生是潛力股,什麼意思

2021-03-04 08:30:09 字數 2119 閱讀 795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暗示對這個女生的好感,不排除可以交往的可能,所以說潛力股,呵呵,形容某個人非常有前景的意思,說明這個女孩在他心目中佔有很大的空間。

2樓:熟熟

對女生的一種肯定,說明女生優秀,男生看好她

一個男生說一個女生是潛力股,什麼意思

3樓:燭光晚餐

是暗示對這個女生的好感,不排除可以交往的可能,所以說潛力股,呵呵,如果說中了,望採納

4樓:用理想照亮現實

就是說你很有發展潛力,不過這是開玩笑罷了,**印像裡面見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是說將來這個女生會越長越漂亮。

一個男生誇女生是個潛力股,有能力的,這個男生是什麼心理 20

6樓:浪跡情感

首先只有一個男生喜歡女生的時候,他才會去誇她。

男生誇女生是潛力股、有可能是看重了女生某一個特質,比如聰明、理解事物快、懂得觀察、懂得男人心,男生很欣賞女生這一點、並且知道女生以後會變得更優秀、所以男生才會這麼說。

也有可能是男生看到了女生的某個工作特質,比如做事認真細緻、條理有序、懂得上司的心思等等,讓男生很欣賞的喜歡,所以才去誇女生是潛力股。

這個需要結合具體的語境才能去判斷分析。

7樓:我了額時候

一個男生誇女生是潛力股,有能力。這個男生是在讚美這個女生。說明他喜歡這個女生的辦事兒和工作能力。

不存在什麼心理的問題。可能是女生考慮多了。設定是一個男生誇獎一個女生的說辭。

如果是他對這個女生有別的意思。他會說出來的。

8樓:董琇雨

就是誇到你喜歡唄。時機成熟就會對你下手。也就是說要泡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好的印象,所以就誇她好,有可能想追她吧

10樓:幸運的姐接界

有一些女人在處物件的時候也會這麼選擇,南方是個很一般的人,但是卻很有能力,需要了就是機遇和時間和**票一樣。

11樓:萌萌萌萌萌

很大度,不是那種斤斤計較的,不會因為女朋友能力出眾而心裡不舒服,好小氣什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想養魚,就是女孩子只是魚塘中的其中一條魚,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喜歡這個女孩子,然後算是委婉的說,當然還有可能是一種諷刺,這個就看你個人怎麼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很有才能的意思,很佩服你!也許誇你的那個人也是一個有事業心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可能,是他對你有好感,但是這種表達自己愛的方式不怎麼讓人接受;第二種可能,是油膩男的日常撩,能忽視就忽視,能怎麼婉言拒絕就說清楚。第一種可能,是他對你有好感,但是這種表達自己愛的方式不怎麼讓人接受;第二種可能,是油膩男的日常撩,能忽視就忽視,能怎麼婉言拒絕就說清楚。

15樓:老亮

找一個男朋友隨說很容易,但是也要從個方面考慮才行,不能說只看長的怎樣,當然誰都想找一個漂亮的伴侶,可其它的也重要,比如學歷,素質,人品,這都是找伴侶的關鍵。找一個男朋友隨說很容易,但是也要從個方面考慮才行,不能說只看長的怎樣,當然誰都想找一個漂亮的伴侶,可其它的也重要,比如學歷,素質,人品,這都是找伴侶的關鍵找一個男朋友隨說很容易,但是也要從個方面考慮才行,不能說只看長的怎樣,當然誰都想找一個漂亮的伴侶,可其它的也重要,比如學歷,素質,人品,這都是找伴侶的關鍵找一個男朋友隨說很容易,但是也要從個方面考慮才行,不能說只看長的怎樣,當然誰都想找一個漂亮的伴侶,可其它的也重要,比如學歷,素質,人品,這都是找伴侶的關鍵

一個男生說我是潛力股什麼意思?

16樓:蘇錦萱

其實潛力股本是**上的專用詞,形容某一隻**價值未來會有大幅度的增長。

也用來形容人,形容某個人非常有前景的意思,說明這個女孩在他心目中佔有很大的空間。

17樓:微涼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這話大多是貶義詞。如果你是男生,那就是說你未來非常有希望大放異彩。

現在有點胖,然後女生說我是潛力股是什麼意思

你現在還不是成功人士 說你是潛力股的女生看出來了。你具備成功人士的能力和素質 將來會取得成功。就是說你瘦了以後會很帥。前提是你現在得 了,不 瘦下去是沒有前途的 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因為沒人知道你瘦下來以後有多優秀。說你瘦下來肯定好看啊 即是還未到你 慢慢等 我的女朋友目前略胖,怎麼判斷她是不是潛力...

被女生評價為潛力股什麼意思,為什麼說每個胖的女的都是潛力股?

潛力股是和績優股相對應的.大家都說了潛力股,我再補充績優股.就是現在表現很好很好,以後估計也不會更好了,頂多也就這樣了.潛力股往往代表將來不可限量,最起碼最高分將會比績優股好.跟你說,如果是女生選擇夫君靠這種選法,你還是慎重的好.感情基礎太過薄弱 現在雖然表現的並不好,但你很有潛力,以後一定會成功的...

如何看出男生是否是潛力股,如何看出一個男生是否是潛力股?

1無家庭暴力 2能不能賺錢 3非同性戀 4人品性格都好 5做男人有擔當的 看他做事情的專注程度 看他是否能吃苦 性格是否剛強 潛力股到了高點一樣會走下坡路。請採納 怎麼判斷一個男人是不是潛力股 股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看他是不是勤快,為人是不是處事圓不圓滑,了一派春意。碧草依依,黃鸝輕啼,竟是再生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