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南方水果皮是紅色,大小和杏子一樣的是什麼水果

2021-03-04 08:30:08 字數 1981 閱讀 6696

1樓:秦麗輝

這類的水果很多哦的 這樣猜是真的不太好說 你可以載個圖來看看嗎就知道的了 我在南方 你是的是李子吧 還有黑紫色的呢 沒有熟透的時候有點硬的 熟好的 就會有點軟的了 有的很甜 有的是酸甜的。

2樓:dj歡天喜地

是李子,李子也分幾種的:有黑李子,果肉是漸黃色,也有紅李子,果肉是紅色的,還有是青李子,果肉是漸黃色。

3樓:樂依離

是瑜黃,和杏子差不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李子呀?或者是桃李。

有一種水果和杏子長差不多,口感也差不多,但是這個葉子是細長的,而杏子是葉子是圓形

5樓:各種廣告

桃子的葉子是細長的,個子也和杏子一樣大小,這種是南方的一種小桃

6樓:乖獸的瓷兒

有一種水果和杏子長

差不多,口感也差不多的是枇杷。

枇杷,別名:蘆橘、金丸、蘆枝。樹高3~5米,葉子大而長,厚而有茸毛,呈長橢圓形,狀如琵琶。別名又叫蘆橘、蘆枝、金丸、炎果、焦子。

枇杷與大部分果樹不同,在秋天或初冬開花,果子在春天至初夏成熟,比其它水果都早,因此被稱是「果木中獨備四時之氣者」。枇杷的花為白色或淡黃色,有五塊花瓣,直徑約2釐米,以五至十朵成一束,可以作為蜜源作物。

枇杷產地甘肅、陝西、河南、江蘇、安徽、浙江、江西、湖北、湖南、四川、雲南、貴州、廣西、廣東、福建、臺灣。各地廣行栽培,四川、湖北有野生者。日本、印度、越南、緬甸、泰國、印度尼西亞也有栽培。

浙江杭州市餘杭區的塘棲軟條白沙,蘇州東山(照種白沙枇杷)蘇州西山(青種枇杷)和福建莆田的寶坑解放鍾,為中國三大枇杷產地。

有一種水果形狀像梨但比梨小多了,皮是紫紅的,果肉是黃的,核有點像沒長大的杏核,這是什麼水果呀?

7樓:敏文漪萇林

新鮮的西梅,也有做成蜜餞的西梅。你吃的應該是新鮮的西梅

8樓:子車靜柏溫昶

是李子.一天只能吃2--3個,否則對影響身體健康,也就是不舒服拉~~李子的產地很多,應該是只要是果園就會有的吧?(很抱歉.這個我不太清楚,但這種水果一定是李子!)

有一種水果,顏色像葡萄,味道像杏子,中間有核是什麼

9樓:稀飯小鹹菜粥

李子李子,是薔薇科李屬

植物。果實7~8月間成熟,直徑3.5-5釐米,飽滿圓潤,黃色或紅色,有時為綠色或紫色。

李子中間有核,核為果球形、卵球形或近圓錐形。

李子富含果糖和水分,含糖量一般也不超過10%,口味酸甜。

李子生於山坡灌叢中、山谷疏林中或水邊、溝底、路旁等處,位於海拔400-2600米,中國各省及世界各地均有栽培,為重要溫帶果樹之一。

10樓:愛上加大阿道夫

這種水果應該是李子。

李子是薔薇科李屬植物,別名嘉慶子、布霖、李子、玉皇李、山李子。其果實7~8月間成熟,飽滿圓潤,玲瓏剔透,形態美豔,口味甘甜,是人們最喜歡的水果之一。世界各地廣泛栽培。

李子味酸,能促進胃酸和胃消化酶的分泌,並能促進胃腸蠕動,因而有改善食慾,促進消化的作用,尤其對胃酸缺乏、食後飽脹、大便祕結者有效。新鮮李肉中的絲氨酸、甘氨酸、脯氨酸、谷醯胺等氨基酸,有利尿消腫的作用,對肝硬化有輔助**效果。

李子中含有多種營養成分,有養顏美容、潤滑肌膚的作用,李子中抗氧化劑含量高的驚人,堪稱是抗衰老、防疾病的「超級水果」。

李子是好東西,一般人群都能食用。但是李子含高量的果酸,多食傷脾胃,過量食用易引起胃痛,潰瘍病及急、慢性胃腸炎患者忌服。並且多食易生痰溼、傷脾胃,又損齒。

故脾虛痰溼及小兒不宜多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李子,味和杏子差不多,中間有核,似桃核,未成熟期,顏色青綠,成熟後紫紅色

12樓:楊莎莎

是那種紫葉李,在春夏季節可以吃到

有一種南方水果,皮是褐紫色,裡面是白色,很甜水分很多叫什麼

山竹,南方的,屬於 帶地區的水果,是涼性的,可以降火 山竹。皮兒很厚,裡面的白色 蒜瓣 很小,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又有營養。叫山竹 好像是 水果之後 一種水果,皮厚厚的 黑紫色,裡面的肉是白色的,跟蒜瓣一樣一瓣一瓣的 味道甘甜 請問這是什麼水果?山竹。山竹,原產於馬來半島和馬來群島,在東南亞地區如馬...

我吃了一種水果,是紅色和白色相間的,紅色包著白色,很好吃,是什麼水果呢?有種梨的味道,求回啊

就有一種水果叫蘋果梨,想你講的一樣。火龍果,裡面有沒有黑色小籽呀,有的話就是的 有小黑籽籽沒像芝麻,要有就是火龍果 明顯的火龍果?下火的 您好,這種水果很多,不知道具體情況。願您有口福。望採納 一種紅色的水果,果肉是白色,有點像梨 蓮霧。是蓮霧,還是蓮霧。再是蓮霧。這下答案詳細了吧 請問這種水果叫什...

一種水果叫什麼 拳頭大小的,紫紅色,頂上有四片葉子一樣的東西,皮很厚,剝開,裡面有白色的果實

山竹,既可以指植物山竹也可以指這種植物的果實山竹。山竹原名莽吉柿,原產於東南亞,一般種植10年才開始結果,對環境要求非常嚴格,因此是名副其實的綠色水果,與榴蓮齊名,號稱 果中皇后 有一種水果,它的裡面像橘子,裡面除了黃色還有紫紅色 外面象大蒜,請問它叫什麼名字 橘子分為很多種 椪柑 皮粗粗的且很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