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新金利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7 字數 406 閱讀 6613

1樓:愛企查

福建新金利bai建設工程有限du公司是2016-10-17在福建省龍巖市上

zhi杭縣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資或權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杭縣舊縣鎮河西村珠吉街53號。

福建新金利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823ma2xpnh918,企業法人胡洪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新金利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鋼結構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建築幕牆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建築智慧化工程、水電水利工程、環保工程、施工勞務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礦山工程的施工;林木種植;林木撫育;林業生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巨集業建設監理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工程建設監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巨集bai業建設監理有du 限公司是1996 11 01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zhi 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回投資或控股答 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六一中路115號北樓四層。福建巨集業建設監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154427752f,企業法人林振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福建太和廣業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太和廣業建設工程 是2010 10 29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通港西街東海泰禾廣場13號樓722 727室。福建太和廣業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5633815645,企業法人林春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福建省玉宇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玉宇建設工來程 是源2017 05 15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bai有限責任公du司 自然人投資或zhi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dao建省寧德市壽寧縣鰲陽鎮茗溪路23號。福建省玉宇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24ma2y8e7r91,企業法人葉瑞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玉宇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