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有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6 字數 378 閱讀 7338

1樓:愛企查

福州來市有米餐飲管自理****是2018-05-09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鼓東街道井大路八角樓巷20-3號店面。

福州市有米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2ma31p2ku8p,企業法人危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市有米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對餐飲業的投資及投資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文化交流活動組織策劃;會議及展覽服務;食品加工技術諮詢及技術轉讓;廚房裝置及用品、洗滌用品、日用百貨的**代銷;禮儀慶典服務;品牌營銷策劃;白蟻防治。(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市榮天針織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市中心在哪

福州市榮天針織bai有限公du司是2014 07 11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zhi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dao或控股回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 答臺江區國貨西路官后街13號南國大廈三層b1座。福州市榮天針織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33106960077,企業法人石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福州市伯樂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市伯樂教育諮copy詢 是2015 01 28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五四路159號世界金龍大廈27層d1。福州市伯樂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ma2xn3g57e,企業法人林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

福州潔達清潔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市小腳印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潔達清潔服bai務 du是2012 02 29在福建省福州zhi市倉山區註冊成立dao的有版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權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倉山區蓋山鎮牛道一路30號錦繡閩江 郭宅新居2號樓1層01店面。福州潔達清潔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4591707066a,企業法人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