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摔了一下,對內部零件有傷害嗎

2021-03-04 08:30:06 字數 1988 閱讀 442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您摔得有輕有重。

如果能夠正常開機能夠

正常使用的話就沒有任何問題了。

手機摔了一下 會不會影響效能?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摔的重不重,輕微的不會有影響。

1、如果只是輕微的摔到地上,也就是磕掉點漆英影響外觀,並不會影響到手機的效能。

2、如果摔的比較嚴重,是有可能摔壞手機的硬體的,這樣就會影響手機的效能,可能會導致無法開機、手機容易宕機等症狀,這就需要把手機送到維修點檢測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面的晶片都是焊接起來的,本身就有抗震功能。你多想了。不會有什麼事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裡面的零件是否有損傷了,外觀的摩擦怎麼樣。搖晃手機檢視手機裡面是否有零件鬆動,一般來說效能是使用的壽命一樣,要是零件沒有損傷的話,效能是不會受到影響的。

5樓:三星問答服務

1、手機受到強烈**或擠壓後,有可能會照成元器件的虛焊,短路,螢幕區域性損壞或排線座虛接等情況。

2、如果繼續使用不進行詳細的檢測維修,有可能再次受到擠壓或**,造成機器硬體的最終損壞。

3、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會有點影響吧,畢竟這些精密硬體最怕大**了。但不影響使用的話就別糾結了

7樓:大寶小豆丁

只要正常開機就沒問題。一般手機都沒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看你的手機什麼牌子了

手機從大約一米的地方摔掉在了地上,有一個塑料殼,手機內部會受損嗎?

9樓:sky不用太多

若摔在地上後,拿起來,經過手工關機再關機,然後再運作,若一切正常,那就不會有問題的,因為摔是一種機械創傷,問題會突顯出來的,既然沒顯出來,就沒問題的,放心用吧,下次一定要注意喲。

移動**,或稱為無線**,通常稱為手機,原本只是一種通訊工具,早期又有大哥大的俗稱[1]  ,是可以在較廣範圍內使用的行動式**終端,最早是由美國貝爾實驗室在2023年製造的戰地移動**機發展而來。

2023年[2]  ,蘇聯工程師列昂尼德.庫普里揚諾維奇發明了лк-1型移動**,2023年[3]  ,美國摩托羅拉工程師馬丁·庫帕發明了世界上第一部商業化手機。迄今為止已發展至4g時代了。

手機分為智慧手機(**art phone)[4]  和非智慧手機(feature phone),一般智慧手機的效能比非智慧手機要好,但是非智慧手機比智慧手機效能穩定,大多數非智慧手機和智慧手機使用英國arm公司架構的cpu。智慧手機的主頻較高,執行速度快,處理程式任務更快速,日常更加的方便(例如:諾基亞n81主頻有369兆赫茲);而非智慧手機的主頻則比較低,執行速度也比較慢(例如:

諾基亞5000主頻就是50兆赫茲)。

10樓:不知道該怎麼設

一般來說,手機高處跌落都會對手機造成不同程度的損壞的,手機摔後的影響: 外殼擦傷,影響外觀; 主機板上的零件可能鬆動,也許會出現開不了機、開機不正常、顯示不正常、訊號不穩定、自動關機、自動搜網……

怎麼判斷是否損壞:手機摔在地上後,拿起來,經過手工關機再關機,然後再運作,如果一切正常的話那就不會有問題的,因為摔是一種機械創傷,問題會突顯出來的,既然沒有突顯出來,那就沒問題。

手機如果摔了的話一般都會是螢幕損壞,如果外在玻璃螢幕損壞,為了美觀和更好的使用建議換一個螢幕。如果是內屏損壞,則需要聯絡售後,更換手機螢幕總成。

手機內屏壞了什麼現象?

一般來說手機內屏壞了顯示就不正常了,一般表現為花屏或顯示不全。觸控式螢幕壞會出現觸控不正常,部分割槽域觸控不正常。 蘋果 手機黑屏了,不知道是觸控式螢幕或液晶屏問題時,蘋果手機可以同時按電源鍵和home鍵10秒左右,如果手機會重啟了並顯示了,原因是宕機了。

也不行可能是主機板壞或電池問題。如果手機還是黑屏,那麼也可能是手機內屏壞了。

手機沒訊號了,是什麼零件壞了呢,手機摔了一下沒有訊號了是哪部分零件壞了?

手機不入網 沒訊號 是一個常見的多發故障 佔手機故障的40 以上 對於手機出現不入網 沒訊號 故障我們首先要區分是接收部分還是發射部分的原因造成的,搞清楚後才可 對症下藥 一般情況下我們可在手機和選單中的網路設定的子選單中,選搜尋網路,進入後再選手動搜尋網路然後確定 若可以搜到網路 在螢幕上會顯示中...

iphone6摔了一下零件好像鬆動了搖晃手機能聽到聲

不會,我估計可能電池摔鬆了 最好帶到維修店看看 幾十塊錢整個安心望採納 一般不會,不過保險起見可以拿去售後服務店檢查一下 為什麼我的iphone6摔了一下聽筒裡面貌似有零件鬆了的聲音 我的也有,搖 的時候才有聲音。去服務那裡諮詢過,工作人員說是攝像頭裡面的零件環鬆了,影響不大,有很多類似案例。不會影...

蘋果手機碰背面一下里邊零件會鬆動嗎

這個一般是不會的蘋果手機的質量是相當不錯的,不會泡一下里面的零件就會鬆動你完全是多慮了,完全是不切實際的自己在想,所以的話你可以放心使用不會出問題的 蘋果5s輕輕摔了下會不會裡邊零件鬆動?不會的,沒有那麼不堅固,最好在帶個手機套,這樣可以更加保護手機 不會 別太緊張 蘋果沒那麼脆皮 我的都摔了幾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