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和認識很多年的女生表白,怎麼樣向認識很久的女生表白

2021-03-04 08:30:04 字數 3524 閱讀 9651

1樓:柳樹

既然已經想好怎麼做了,那就去做好了啊,不必顧慮太多,到小鹿亂撞官網上面找專家問一下,之前心裡也是特別擔心,然後問了一下,還是很實用的,我倆也成功在一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膽大心細臉皮厚

怎麼樣向認識很久的女生表白

3樓:匿名使用者

鼓起勇氣 , 做了才會成功!

其實說不定她也喜歡你!

就是你們沒有相互表示愛意(⊙o⊙)~!

4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很久的話大家比較熟悉,一般成功率不高,不過鼓起勇氣試試

如何向一個認識很久的女孩表白才能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可以去 網頁收一下怎麼樣判斷一個女生 是不是喜歡你!!!隨後鼓起勇氣 去表白!不要以為她拒絕 就是不同意哦!!要拿出不要臉的精神!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用擔bai心啦,這麼多年過來,如果du她對你沒有zhi意思的話,你們不會dao做這麼久的內朋友,不要再猶豫容了,別讓人家等得花兒都謝了.趕緊去表白吧.如果怕直接被拒絕,要不帶她去看場情感電影,最好有求婚場面的,當看到這情節時,你也拿出戒指或什麼花呀禮物呀跟她表示,應該成功率會很高的.

(其實如果她願意跟你去看電影,其實就代表她喜歡你啦)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跟他/她說我有喜歡的人了,然後跟他/她聊天瞭解他/的性格。當他/她問你那個人是誰的時候你說是他/她

8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點要讓她慢慢體會到你即將對她表白 還有大膽點的直接上去表白,接近他身邊的人或是他的朋友

下一步認識他說上話

下一步漸漸熟悉成為朋友

下一步戀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對 你有點點感覺的話,任何表白都可以,如果她對你沒有一點點的感覺...任何表白都是沒用的.,...

向認識多年的女生表白被拒絕,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們應該是有感情基礎的,但並不是愛情,僅僅是同學情,至少在她眼裡應該是這樣,而你希望是愛情,我也暗戀過,其實那種感覺很微妙,一切並不會完全按照我們的意願去發展,你能發達你的感情已經很不錯了,至少你不會再遺憾,她的拒絕不像陌生人不瞭解而拒絕,她應該是瞭解你的,她也應該知道你對她的感情,當你表白時她再拒絕的話,我認為她不是推辭也不是考驗你,而是經過思考做出的決定,你對她也許只是好感,你並不瞭解她,要不然她也不會問你那麼多問題,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在一起,每一種感情都有其歸宿,非常感謝你能堅持那麼久,只要你努力了就沒有遺憾了,好好學習,好好工作,祝你好運!

11樓:陳本布衣

多年下來,怎麼說呢,或許太瞭解了,你們之間估計沒有什麼新鮮感,神祕感了。怪就怪太熟了吧,你倆。真成情侶,人家估計怕尷尬。

這個和你優不優秀沒關係。或許她想找個不那麼熟的人。你問怎麼辦?

交給時間吧,或許兜兜轉轉最後還是你呢?也不一定沒希望。你能做的,就是做到你該做的一切。

別追人家太緊了。都那麼多年了,不急於這一時。

12樓:羋刈肜

跟她相處了這麼久,相互是什麼性格脾氣都很清楚了,也不必要等優秀了再追,既然不接受,可以跟以前一樣過,有一個曾經暗戀的人在身邊,再找個伴侶四個人感情深厚過日子不也很好嗎

13樓:初衣勝雪

強扭的瓜不甜。

被明確拒絕不打擾對方的生活是最禮貌的。

男生追求女生被拒絕,應該是作為一種常態。沒有必要沉浸在失落的痛苦裡。

有一些少年的情感珍藏在記憶,將來會更美。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到你。

14樓:追風風的人

樓上大多有讓你放棄的,也有讓你繼續追的,但是個人的感覺是,有些女孩子並不是可以追到的,你追她就跑,女孩子有時就像貓一樣,你想讓貓安靜的臥在你身邊,你很難強制它這麼做,最好的辦法是去吸引它,讓它覺得臥在你身邊安全又舒適,用到感情上就是別去驚擾她,安安靜靜的去培養吸引她的東西,女孩子更多的時候不是被追上的而是被吸引的,你試試,如果覺得有用請給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了一個人,那麼你肯定會了解她的不少,想要彼此喜歡,就要深知對方的冷暖,甜言蜜語不僅僅是說在嘴上。真的愛上一個人以後你會覺得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說那些甜言蜜語,而是在默默的付出著,在她後面是個堅強的後盾,在她前面是一個風雨無阻的男人。

16樓:風清水落

她應該是你最好的朋友,因為她說了,不想拿你當備胎,說明她能對你好,朋友的那種,她是一個好女孩,不過不屬於你,別逾越朋友的界限,不然朋友都不是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於她來說也太突然了,彼此先都冷靜想想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有喜歡的人,或者真的不喜歡你,你還是尊重她的選擇比較好。如果你覺得還有機會,就再努力一次,努力變得更好。如果她覺得你並不愛她,那麼讓她感受到,讓她有安全感。

19樓:百度使用者

別灰心,只要你堅持不懈,讓她感覺到你那顆真摯的心,你就一定會成功

20樓:仲夏薔薇美如畫

呵呵,別太消極,多學學**藝術什麼的你就會發現美女多了去,最後說一句,大丈夫何患無妻。

21樓:浪子丶蘇宇陌

這個要看你自己 想要的不一定要得到 因為不屬於你的註定是得不到的 加油 跟隨你自己的意願 在追她一次 如果失敗了他們就當作朋友或者陌路人 最起碼你做到了 不會後悔。

2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加油,再來一次,再不行的話,何必一棵樹上吊死呢,,,

23樓:阿牛**

如果真心喜歡就大膽追求,好女怕纏夫!追求,不是每天都纏著她,而是努力提高自己,在她最需要的時候給她最大的呵護~~

24樓:zxdjl白羊

趁早放棄吧,有些女孩子對你沒有感覺,你做什麼她都不會喜歡的。

25樓:小小年紀

你真的很喜歡這個女孩子,就去追,不要讓自己後悔,就算結果不好,也沒關係,至少努力了,加油。

26樓:小清妹兒

如果很明確的被拒絕了,就做個朋友祝她幸福,如果還有希望就繼續追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就繼續追,不是很喜歡就放棄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堅持2個月不理她不讓她看你的朋友圈然後看對方態度如何,兩個月後差不多你自己心裡就有答案知道怎麼做了

29樓:哈哈

兄弟,相信自己,加油。繼續追求他,不要讓自己後悔,堅持就一定成功,加油。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說實話,就算你追到手,以後的日子你會很累。這段愛情從開始你就是一個弱者。

怎樣拒絕女生的表白,怎樣拒絕女生表白!

當斷不斷,以後會很麻煩她也會繼續幻想,最好當面說清楚,你就說,不好意思,愛情是需要緣分的,雖然你很不錯,但我對你只是朋友的感覺,我不想草率的談戀愛,也不想耽擱你,你明白嗎?我們還是朋友,以後不要開這種玩笑了好嗎,這樣會讓我很為難,走請你吃冰琪淋去,跟她說朋友是一輩子的 情人分手後就變成陌生人了 你就...

怎樣表白能感動女生,怎麼表白最能打動女生

本攻略篇幅較長,但每一字句都經過精心斟酌,如果你能認真看完,相信一定會受益匪淺。無論你覺得恍然大悟,抑或是深有同感,也許是扼腕長嘆,我都會感到欣慰的。第一條 初出茅廬 夯實基礎 萬事開頭難!可能你遇到了自己喜歡的mm,並且準備進攻了,那麼在前期的交往中,應該給mm留下什麼樣的第一印象呢?1 首先是你...

怎樣向女生表白最可能打動她,怎麼向女生表白才讓她感動

她生日時手拿豔花連同自己送給她!送點東西,裡面有信紙寫,她有意思了,再用真心去表白 自然。真誠的說吧。大膽的說出真心話 不還害羞 如何跟女生表白?2招教你提高表白成功率,一步步教你打動女神的心 怎麼向女生表白才讓她感動 真誠就行。太浪漫反而會讓人覺得你太浪,太有經驗,這樣就弄巧成拙了 敢不敢上去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