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綜藝裡的這個小孩子叫什麼名字啊

2021-03-04 08:30:04 字數 1150 閱讀 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綜藝節目《放開我北鼻》裡面的哈琳。第一季第二季都有

有一個綜藝節目裡有一個小女孩唱的(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那個小女孩的名字叫什麼? 貌似姓陳 10

2樓:匿名使用者

**bai風雲榜2013新人du盛典zhi

,那個小dao女回孩叫小葡萄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表情包小孩子叫什麼名字嗎 5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是韓國的宋家三兄弟中的其中一個,三胞胎兄弟分別叫大韓,**,萬歲!

4樓:阿魚姬

應該是韓國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宋一國的兒子,宋**。

5樓:匿名使用者

宋**,2023年3月16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影視男演員宋一國的次子。

2023年7月6日,因出演kbs 2tv真人親子秀節目《超人回來了》而被大眾熟知;9月17日,宋**與父親共同擔任仁川亞運會火炬手;12月27日,出席kbs演藝大賞並獲得人氣賞。2023年1月10日,客串出演kbs史劇《蔣英實》;2月7日,在《超人回來了》中下車。

2023年3月19日,宋一國在tvn娛樂節目《計程車現場脫口秀》中首次公開宋**的**。

2023年7月6日起,與宋一國、宋大韓、宋萬歲共同擔任kbs 2tv真人親子秀節目《超人回來了》固定嘉賓,自此被大眾熟知;8月,參與韓國雜誌《styler主婦生活》畫報的拍攝;11月20日,參與韓國時尚雜誌《high cut》的拍攝;12月27日,出席kbs演藝大賞,並獲得人氣賞。

2023年12月28日,出席kbs演藝大賞。2023年1月10日,客串出演kbs史劇《蔣英實》,飾演小乞丐;2月7日,在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中下車。

6樓:號奇

韓國宋家三兄弟(三胞胎)之一,今年上小學了。

7樓:墨溟棋媌

吳聊聊,平面小模特,**店小麻豆,人稱萌版胡一菲,潮汕小蘿莉,3歲就當小模特了,2023年因長得酷似《愛情公寓》裡胡一菲的飾演者婁藝瀟而出名,事後婁藝瀟本人也在微博上贊成,其粉絲名叫豆丁。

好像是明星,這個人叫什麼名字,好像是一個明星,這個人叫什麼名字?

三浦春馬,日本男演員,隸屬於amuse 三浦春馬 日本的,演過戀空的戀空很贊 這個女的好像是一個明星,誰能告訴我她叫什麼名字?謝謝 演員 徐璐 姓名 徐璐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日期 1994年12月28日 職業 演員 畢業院校 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 代表作品 後宮甄嬛傳 新紅樓夢 摩登女婿...

這個小果子叫什麼名字?好像是從這個樹上掉下的看起來長得像棗

中文學名 南酸棗拉丁學名 choerospondias axillaris roxb.burtt et hill.別 稱 五眼果 四眼果 酸棗樹 貨郎果 連麻樹 山棗樹 鼻涕果南酸棗 拉丁學名 choerospondias axillaris roxb.burtt et hill.的果核較大且非常堅...

請問這個女孩叫什麼名字?!她好像是明星之類的,急求

這還不知道?這是黑girl裡的丫頭 詹子晴,藝名是 丫頭 是臺灣女子組合 黑girl 的成員。資料 黑girl成員 丫頭 蠻像黑girl裡的丫頭 這個女的好像是一個明星,誰能告訴我她叫什麼名字?謝謝 演員 徐璐 姓名 徐璐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日期 1994年12月28日 職業 演員 畢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