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什麼好看的耽美文,類似於傾盡天下之亂世繁華

2021-03-04 08:30:04 字數 2199 閱讀 4032

1樓:殷—初若

這個bai是轉推殘受受們

du滴專頁面

zhi哦…

dao…希望有能回幫到答你。

2樓:碧水青衫

《燕北塞漠曲》,《數見紅塵應識我》,《仙劍問情》,《笑忘書》····· 咦?是殘受嗎?那······《天算》

【耽美求文】類似於《傾盡天下之亂世繁華》的古風強強文

3樓:楠啊轉

像我看的且試天下,蘭因碧月,傾泠月都還可以,已傳送!

4樓:雪夜清蕖

我有很多的耽美文,大約在7g的大小,但我自己都沒有看完,具體型別的就你自己去看了,要不要嘛,要我就壓縮後給你

5樓:sariel·珞

感覺《誰主沉浮》和千山看斜陽》《嘯劍指江山》都符合lz要求…lz有興趣吾就把手上幾篇發過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子豈無愁。已傳送,請查收~~

誰知道有哪些好看的耽美**啊,像《傾盡天下之亂世繁華》這樣型別的,情節最好也是差不多的,還有哪些作

7樓:龍鳴王道

風弄 黑色禁藥 酥油餅 妖舟 柴雞蛋 青蘿扇子 來自遠方 月下桑 非天夜翔 君太平 李鬆儒 焦糖冬瓜 牛角弓 月下蝶影 憐惜凝眸 南瓜老妖 廿亂 寒梅墨香 綠野千鶴 紫色木屋 語笑闌珊 緣何故 茶樹菇 都是作者 挺多的

求長篇耽美,像《傾盡天下之亂世繁華》的,拜託拜託

8樓:紫色的天使劉芳

傾盡天下之亂世copy繁華 ,我的妖孽爹爹,蛇侵bai,當小攻變成小受du,過期男ji,seven監禁zhi,seven獵愛,當dao

個小官更艱難,當東方龍遇到西方狼,賜婚,撫玉,大魔,快脫,壞男,老子不太爽,上chuang不說愛,陛下和教主的故事,妖男,奸角,奉旨成婚,娘子乃男兒,白目小色狐,陪床,美人淒涼,妖狐-紅榴之石,我想成為你的男人,土狼進攻城市狼,sao包小狐狸,蛇君,孕夫契約,小受帝國,老闆,讓我上,天下第一寵,青狼記,我不是狐狸精,冰山惡魔,娘娘,妾君,危險雙生子,**男子,強強聯手,青蛇傳,當大律師遇到小毛賊,老闆及老闆的甜蜜生活,醫生和神醫的幸福生活,朕的御前侍衛,愛在我們之間, 狼王追風,想偷就偷,想上就上,男人的另一半,狐狸娶親,悲慘孕父,親親我的野獸爹地,當**遇上蛇王,如狼似狐,這些可以嗎?

9樓:銘章

發短文發過來,我沒度過。那我可以跟你見血。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王妃是男人》

《鳳於九天》

有沒有比傾盡天下亂世繁華虐的耽美文,或者像一受封疆,十大酷刑之類的文

11樓:淺歌輕影

歡顏by慕容姐姐(短篇,極虐,慎入,虐 身 心,直到最後攻才明白對受的感情 be)

《忘歡》by玉隱

《空塵渡》by月佩環(攻一直在找受,但受在眼前卻認不出,把受當替身,最後天涯兩方,永不相見。be)

《夜照青衫冷》 by 梓涵 (虐 騙 局文 be)

《西北有高樓》 by穆卿衣(**戲子 我們相遇的太晚,以至於你錯過了我最好的時光 知己難求,怎堪回首 be)

《追亡逐北 》by天接雲濤( 痴 情 賤 攻 無 心 渣 受 年下 虐 主攻文 一開始攻照料受,受裝瘋,最後受照料攻,攻真瘋了 )

《只是當時的惘然》by千千千尋(皇帝渣攻x病弱受 be)

《師尊》by冷笑對刀鋒/李忘風he

《鳳凰圖騰》by淮上( 鬼 畜 帝 王 攻 + 心 性 涼 薄的少年絕色受 相愛相殺 he )

《追尋》by菀波(戰 爭 時 期 , be)

《白衣劍卿》by瑞者(渣攻賤受 糾纏不清 he)

《汙黑》 by黑色禁藥he

《鳳凰圖騰》by淮上( 鬼畜帝王攻+心性涼薄的少年絕色受 相愛相殺 he)

但為君故by寒衣(相愛相殺 虐心+強強文+推薦! he)

《一世為臣》 by楚雲暮(古代 和珅vs福康安 虐的我心疼 be)

12樓:匿名使用者

花容天下 天神右翼 猶記斐然

13樓:

傾辰落九霄

我的答案怎麼樣?

長篇完結現代耽美文,類似於媳婦難當,小白楊這樣的

bl現代文 差不多40m 最好用wifi下哦 望採納 w 弟欲曳火 毒舌曳火 文學和 有什麼區別?文學作品包括 只是文學裡的一種寫作形式,不能如此比較。就好象麵食包括饅頭,你不能說麵食好吃還是饅頭好吃一樣。文學是屬於人文學科的學科分類之一,與哲學 宗教 法律 政治並駕於社會建築上層。它起源於人類的思...

想重生為小哥兒的耽美文,好看的,有沒有類似於《重生為小哥兒》這種設定的耽美種田文?

重生 小哥兒的幸福人生 柳色青青田園新 穿越之家有賢妻 竹外桃花開 我不要生小孩 穿回古代種包子 重生之小哥兒 重生異界好種田 穿越之拖家帶口過日子 重生之夢裡水鄉 種田之種瓜得瓜 帶著兒子去種田 重生之我不要生小孩 老子不是受 將軍休想讓我生小孩 奉天承孕 奉子來儀 回到古代好養老 家有悍妻 穿越...

類似《傾世 天下唯雙》的耽美文,有哪些

小鬼頭小孩子 推薦你幾個作家吧,我一般看文的時候是固定看這幾個作家的,1 白日夢。這位大人的晉江名為白日夢0號 是個筆耕不輟,心思細膩的好作家2 非天夜翔,文風相當大氣,幽默,構思獨特3 夢溪石 原名古鏡 這位大人也是獨樹一幟,最近新文潛龍在淵,頗為新奇4 淮上,裡頭有些雷,但基本上可以消化5 蘇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