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主機板壞了換新的對電視有影響嗎

2021-03-04 08:30:03 字數 3366 閱讀 830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換新的電視就可能有影象,有伴音了。

2樓:

沒有影響,如果是原裝的質量可以保證的話。

液晶電視主機板壞了,還修嗎?換個主機板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的都不講,這麼知道什麼**啊?最起碼要說那個品牌的,還有多少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很合理,現在電視售後都是這樣的,目前我們過家不管是哪個品牌都是這麼做的,因為現在就目前個個服務商不具備維修的條件,有的問題是可以修的,因為我們手工旱達不到那中精密的程度.現在平板技術都是這樣的,廠家在電視機上不怎麼賺錢,然後在售後上做文章,而且他們的技術又不外洩,不管怎麼著賣的比買的精明.

5樓:範記家電維修部

32的雜牌液晶電視,沒要求只看電視的話,換主機板3百多塊錢可以搞定。-----樂昌市範記家電維修部。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花多少錢看壞的程度和電視品牌。

7樓:協成液晶科技

我有組裝液晶的驅動板,請q我· 314393172

液晶電視主機板壞了,有必要維修嗎?

8樓:oo田野

應該修,一臺電視,顯示屏約整個電視機價值的二分之一,且主機板壞了,並等於整個主機板壞,只是其中一部分而已,查出那個壞的部分,修理並不一定要花很多的錢。但要看你找的維修站是不是太坑人。其次還要看電視是多大尺寸的,若是32以下的,建議就不要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液晶電視機購買時間不超過三年,則可以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進行免費保修;如果液晶電視機購買時間超過三年,則使用者可以根據維修、更換主機板的費用來衡量是否需要維修,如果維修或更換的費用不高,則可以維修或更換主機板,繼續使用;如果費用太高,則可以考慮淘汰該電視機,購買**的電視機來替代它使用。

2、液晶電視機的售後服務規定一般都是按照國家」三包「政策來執行的,即液晶電視機通常執行整機保修一年,重要零部件保修三年的售後服務規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保修期內 招廠家的維修人員維修一下就好了 但是如果超出就沒有必要了 買個新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不準備換電視的話可以修啊,主機板也才幾百塊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必要修,主機板壞了在**上買一塊自己換上比找那些不靠譜的修理工便宜多了,要是自己懂修到原件估計會更便宜!

康佳電視打不開,拿去售後說電視主機板壞了,修不好,要換新的。換了新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

售後服務沒有修理高手,換板子是最簡單省事的辦法。

修理需要比較強的修理專業知識。

液晶電視主機板壞了自己能換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找到合適的主機板,並且樓主有一定維修經驗和電器維修常識,自己換是沒問題的,現在主機板高度整合,整個的換起來並不難。

如有不懂之處請追問,問題解決後請及時採納,謝謝。

電視主機板壞了送去維修更換怎麼知道有沒有更換

15樓:醇正牛奶

這個 容易的嘛 ,前後 做 對比 就知道了 !

比如,sn 碼 和 包裝盒的 一樣嗎 ? 主機板 外觀 和原來 一樣嗎 ?

一般 官方客服 都會 和你說明 產品 是 更換 全新/良品 還是 維修的 !

維修的 一般 都會 或多或少 留有一些 焊接痕跡的 !

--------------------------希望 下次 別 再修了 ^_^

16樓:洪文電器

這個問題不好說,不信找人鑑定,不過這樣入不付出,不划算,怕宰兩個選擇1 自己修,2 買新地,這兩種同樣也會出現被宰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維修的話很費時間,現在人工很貴,廠家是不會讓售後人員來維修主機板這類產品的,因為一塊主機板沒幾個錢,但是如果用人工修理好後**要很高,所以現在售後技術人員基本就是換件人員。

怎麼樣判斷電視主機板壞了

18樓:瘦瘦包美

1、常見的有不開機、無影象、無彩色、遙控失靈等故障。

2、供電不穩,散熱不良,設計缺陷,暴力損壞都是可能是導致液晶電視主機板壞的原因。

3、如果液晶電視機購買時間不超過三年,則可以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進行免費保修;如果液晶電視機購買時間超過三年,則使用者可以根據維修、更換主機板的費用來衡量是否需要維修,如果維修或更換的費用不高,則可以維修或更換主機板,繼續使用;如果費用太高,則可以考慮淘汰該電視機,購買**的電視機來替代它使用。

4、液晶電視機的售後服務規定一般都是按照國家」三包「政策來執行的,即液晶電視機通常執行整機保修一年,重要零部件保修三年的售後服務規定。

液晶電視原主機板壞了無法修,現要換不同型號主機板,要怎樣換?

19樓:叫我

液晶電視主機板壞了可以更換,但是需要更換同樣型號的主機板,否則不適配也不安全,以創維液晶電視s2為例,更換步驟如下:

1、將需要更換的電視機背面朝上,把所有螺絲擰開。

2、擰開螺絲後,把後蓋開啟。

3、找到主機板,並確認新的主機板型號是否正確。

4、把主機板上的排線拔掉(一般排線比較好辨認,不確定的話,拔之前拍照記錄下來)。

5、把主機板上的螺絲擰開,取下主機板。

6、把備用的主機板更換上去。

7、所有螺絲擰上,且排線均接上,主機板換取完成。

8、合上後蓋,開啟電視即可檢驗是否更換成功。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電子市場維修液晶電視的地方換,換一塊長度寬度和現在差不多的主機板就行,那個端子擋板他們應該有配的,如果實在沒有,不要端子板也行,但是主機板不一樣定位孔可能不一樣不好固定,要請他們重新打定位孔,或者想其它方法固定主機板,然後主機板的軟體要用對應你屏解析度的軟體,裝好以後上電點一下你的屏看看顯示正不正常就行了,他們都有很多軟體的,不行的話重新升級一個就好了,另外遙控器也是配套一起的(因為要對應軟體),只要你屏還是好的,主機板有有純模擬電視的,有數字+模擬一體的,還有帶網路帶安卓之類的,**不一樣,便宜的一百多,貴的有四五百的。

21樓:dian大遷

現在的液晶主機板多去了,液晶電視現在已發展成和電腦主機差不多的組合式安裝模式了,只要您有一點電子知識一般都能用換板的方法修好的換不同的主機板只要您在**上找一家買就行,100左右的就有,要和將您液晶屏的型號報給賣家,讓他幫您設好軟體,回來接好線就行。超簡單的

tcl電視待機後拔掉插頭對電視機有影響嗎

tcl電視待機後掰掉插頭對電視機沒有影響,因為現在的電視機都非常智慧能夠應對待機時的突然斷電。待機,釋義 手機工作在等待狀態時稱為待機。待機時間是指電池在手機待機狀態下的連續使用時間。也可以解釋為手機完全充滿電量,在不通話 不關機的待機狀態下,電池靠自身消耗一直到出現低電量警告之間所能維持的時間。待...

冰箱靠近電視是否有影響

電冰箱有電磁鐵,形成了一個大磁場 冰箱運作時,後側方或下方的散熱管線釋放的磁場高出前方几十甚至幾百倍。此外,冰箱的散熱管灰塵太多也會對電磁輻射有影響,灰塵越多電磁輻射就越大。如果冰箱與電視共用一個插座,冰箱在運轉時,電磁波會導致電視的影象不穩定,這說明冰箱的電磁波是非常大的。不同波長和頻率的電磁波釋...

床尾對電視在風水上有影響嗎,臥室裡的電視屏慕直對床,在風水學裡有什麼說法嗎?

電視對床 描述 臥室內,電視機正對著床鋪。吉凶 影響睡眠和身體健康,脾氣暴躁 夫妻容易口角。化解 最徹底的化解方式就是將電視移出臥室。如果無法移位,可以電視不要正對床鋪擺設,或是斜擺45度來化解。明顯有影響,有電視輻射。對準床尾放個桌子,桌子上放個電視好嗎?懂風水的老大給解釋下,謝謝啦 這樣不好,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