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不了機是主機板燒壞了嗎維修多少錢

2021-03-04 08:30:02 字數 1422 閱讀 4421

1樓:zuha有隻

你拿去路邊的維修店裡讓人家看看什麼情況,要是嫌貴拿電腦直接走了也沒關係的

開不了機售後說主機板壞了,去維修需要多少錢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瞭解手機bai

維修**,您可以:du

1.諮詢三星服務中zhi心瞭解維修費用:dao將手機版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權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oppo手機主機板燒壞了維修多少錢?

3樓:l溯流光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諮詢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4樓:不可愛的冬瓜

oppo手機主機板維修清潔主機板、更換小元件、加焊或飛線估計30元至50元,最多80元足夠。

更換主機板上的晶片、重要元件可能要300元,更換整個主機板可能要整機**的一半至八成,**在800元左右,還有使用原裝配件可能費用會翻倍。要是oppo手機在保修卡保修期間內,返廠進行維修,時間將會很長,但是可以享受到免費的服務。如果有時間等的朋友當然可以選擇這個途徑了。

5樓:于丹丹

舊的在200左右  新的在500左右!各地的**有點區別

**不會差太多。

2.去之前記得詢問好工作人員的上班時間,避免給您的時間上帶來不便。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開不了機,售後說主機板壞了,需要換主機板,換主機板多少錢

6樓:ever非你不愛

根據毛病的輕重區分。如果僅僅是個別阻容、電晶體壞了換掉,良心的維修師傅收費不會太高,沒準幾十元就行。

如果是加焊橋晶片等大活兒,收費可能超過一兩百元。 如果是停產多年的老主機板,維修不划算,不如換一塊。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有人說是主機板壞了,修理的話大概需要多少錢 50

7樓:地中海太陽

如果無法加電的話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建議上電腦城找個活多一點本本維修點處理一下**一般在300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檢測一下,這個沒有個標準的,焊點脫了,線斷了,或者cpu針腳壞了,不檢測是不知道的,反正最多也就幾百塊換個主機板吧

9樓:整電腦的

這個不好說換點小東西幾十塊要是整個板子都換直接整個新的算了,還有就是他們沒坑你吧,是完全開不了還是隻有一些提示截個圖上來看看

主機板壞了,大概要多少維修費,電腦主機板晶片燒壞了,修理費大概多少?

這要看是主機板哪個地方壞了。像南橋晶片壞了的,那就是起碼200修一次 cpu底座壞了的100一次 換個爆漿的電容 通電管之類的30 50一次 主機板維修 試具體情況而定 從幾百到一千 壞的情況不一樣價錢也會有差異 大品牌的可以返廠修就便宜點,雜牌的找路邊店修的還不如換塊新的。電腦主機板晶片燒壞了,修...

手機進水,主機板燒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手機進水需儘快送至手機維修站進行超聲波清洗。我手機主機板進水了燒壞了修修要多少錢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

電腦主機板壞了,開不了機,怎麼辦,電腦主機板壞了就一定開不了機了嗎?

用大號的吹風機把主機板的灰塵吹掉試試,保修期過了沒,不行的話就拿去修,修不好現在市場上也有二手的主機板 第一,你確定是主機板壞了嗎,第二,你懂電腦不,第三,你會用電烙鐵不。在三者都確定的情況下,你可以找個相配的零件看 壞了焊下來再焊上去。不行你就找個信譽最好的維修店修吧。考慮是主機板晶片有問題所以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