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後拆蘋果手機對手機有什麼影響嗎

2021-03-04 08:30:02 字數 1167 閱讀 8514

1樓:南宮彥曦

一般售後拆機

來沒什麼影響的,畢竟技自術人bai員給你拆機,一般能不拆技術人員du都會不拆的zhi,拆了那就意味dao著機子需要修理,不用擔心,但是建議走蘋果的正規售後,因為朋友就有去一般的維修店不是蘋果指定的去維修,自己給修壞了的經歷。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會有一些影響,但大多來自於心理,怕修不好百搭一部手機了,你說我說的對不對,

蘋果手機換螢幕後對手機有影響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情況而定,如果是走官方售後維修,人家畢竟是專業的,對手機沒影響,如果是在手機維修店,最好換好一點的屏,基本上沒什麼影響。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更換了屏

來幕以後,就看源你自己的運氣如何了。我總歸是覺得原裝的手機螢幕肯定是跟你的手機是相配的。然後後來因為螢幕碎裂了,再換上去的手機螢幕肯定會有點瑕疵。

換的好的人也有,換得不好的人也有,就看你自己的運氣吧。

5樓:陸溫暖啊

如果不是原裝屏肯定會有影響,還是沒有剛買的好用,畢竟拆卸過,還是沒有剛買的時候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影響因為裡面的模組都是可以後來新增的

7樓:碧玉

你換的是**蘋果手機螢幕,是不會有影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換了之後使用起來和以前一樣,沒啥感覺。

9樓:醒睍綃醞蕻k賴

蘋果手機

copy更換螢幕對於使用者使用來說影響bai不大。可以du去成都錦zhi江區銀石寫字樓24樓進行更換dao如果更換的螢幕是蘋果原裝螢幕,這樣使用起來基本跟以前是沒有什麼區別的,但是如果廉價的組裝螢幕,在顯示效果和觸控體驗上是很難媲美原裝螢幕的。

更換螢幕對於使用者要求很高,推薦交給專業人士更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gcch****nc

蘋果售後拆機檢修對手機有影響麼

11樓:第三個哇

蘋果官方售後檢修是直接換新,你去的明顯是非官方的,所以最後會怎麼樣,都有可能。

蘋果刷機對手機有影響嗎,蘋果刷機會對手機有影響嗎

有的,好的影響有 刷機可以解決手機無緣無故的重啟 卡機 無法啟動 無法關機等等問題。可以對系統進行升級,從而體驗不同版本的系統。不好的影響有 頻繁刷機容易對手機硬體產生影響,影響手機壽命,容易讓手機進入癱瘓狀態 就是傳說中的變磚 一般沒有影響。但是如果操作不當會導致刷機失敗,手機無法正常啟動,資料丟...

開啟手機root對手機有什麼影響

root就是進行對手機的解鎖,獲得和win7一樣的管理員許可權,也可以理解成獲得還原精靈的密碼.可以對手機自帶程式進行刪除,進一步優化系統記憶體,可以增加系統的執行速度,相對來說對於手機是有好處的,但也有壞處,比如中毒,或者錯誤刪除了系統的檔案導致手機系統異常。刷機是隻各種系統的相關版本,例如魔獸現...

蘋果手機保護殼對手機訊號有影響嗎

手機保護殼對手機確實有點影響,所以在選購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儘量選購在手機訊號天線處有開訊號孔的手機保護殼,可參考 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1 會的。2 一個 金屬盒子或者金屬框架就是一個小型的無線電遮蔽器。3 iphone6兩條塑料帶的設計也是為了解決金屬機身帶來的訊號弱問題。4 蘋果手機使用金屬保護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