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電腦可以變成專用的遊戲伺服器嗎

2021-03-04 08:30:02 字數 1653 閱讀 3511

1樓:一鍵科技

其實電腦和bai

伺服器的工作原理一樣,du只是伺服器zhi的設計思dao想是考慮了超長時版間的穩定執行,

所以權硬體的標準有很多差別。如果要把家裡的舊電腦變成專用的遊戲伺服器,是完全可以的,只需要注意以下幾點就行了:

1、注意cpu的運算能力,伺服器一般是e系列的cpu,而pc是i系列的,前者的運算能力更強大。

2、注意硬碟的長期讀寫,一旦作為伺服器,就需要保持長時間的執行,普通的硬碟使用強度趕不上伺服器硬碟。

3、需要找一個固定ip的線路接入,這一點也是最重要的。

怎麼把自己的電腦變成一個可以打遊戲的雲伺服器?

2樓:雷克斯博士

自己的電腦本來就可以抄玩遊戲。但是雲伺服器是不能玩遊戲的,雲伺服器是虛擬機器,沒有顯示卡,只允許辦公應用。只要你電腦開放遠端桌面就行,但是這樣始終不能實現遠端桌面。

為什麼?!因為家庭路由器外網ip經常變動,全部埠預設不開放,所以只能內網遠端,外網無法遠端。

3樓:未設定使用者

在中國這是違法

copy的,你這bai屬於黑網咖模式,讓電du信的知道了會

關你的伺服器zhi,讓你去電信繳納更多的錢dao;家庭電腦是不能用來做為網咖主機進行多臺副機牟利的。你可得注意哇,別想著用自己1萬快錢的主機去帶動多臺副機哇!

4樓:想在一起與你

直接建立多個使用者,遠端你電腦使用就可以,只要你電腦帶得起。

怎麼用自己的電腦搭建遊戲伺服器

5樓:考上算個啥

這些條件只有在機房專業的環境下可以保持您好。首先伺服器是功能更強大的電腦,效能要比電腦高很多;其次伺服器的執行需要恆定的溫度,溼度,效能才不會受影響。電腦做伺服器,而且家用頻寬和機房的專用光纖無論從速度和穩定性都沒有可比性的。

如果放遊戲,建議租用專業的伺服器,溫度一旦升高,效能勢必大大降低,也有專業的技術人員來維護,非常方便

6樓:宋楊氏鞏寅

首先你要弄遊戲的伺服器端,然後配置網路連線,接下來要配置伺服器端使用的資料庫,最後把相應的伺服器應用程式按步啟動,待都能正常連線資料庫並開始提供服務了,就可以用客戶端連線了。

順便說下「最主要是要根據你要搭建的遊戲來決定搭建平臺」

比如傳奇2用的是db2資料庫,征途用的linux+mysql(也win版),美麗世界用的是mssql,天堂2用mssql等等,太多了,不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伺服器說白了就是一臺pc電腦,但是隻執行了伺服器軟體,我從事過遊戲伺服器的搭建兩年了,這段時間裡學到了多東西,接觸過很多遊戲框架,但是對於初學者建議先不要直接學習遊戲伺服器的搭建,**雖然有很多全套的遊戲伺服器搭建教程,但沒有一個是普通人值得學習的,有很多遊戲功能都是公司內部整合的,對外部不公開,就算你能搭建起來,也只能自己玩玩,所以侷限性很大,如果不想花冤枉錢,白費精力學習別人封裝好的不完全公開的原始碼,得不償失,不過**上我遇到過一個特別獨特的店家,別說自學能力強的人,就算普通人,也能通過他的原始碼變成大牛,向遊戲伺服器搭建,簡直就是小菜一疊,在**首頁搜尋「遊戲伺服器搭建原始碼mina框架」就可以啦,**有點小貴,但是想要用最短的時間掌握遊戲伺服器的搭建,和製作屬於自己的網路遊戲,絕對物有所值,純手打,望採納~~

大型網路遊戲伺服器怎麼選擇配置,遊戲伺服器怎麼選擇 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伺服器不用配置多高的,關鍵要頻寬好 打遊戲配置要高,是電腦要渲染大型3d場景,各種光影 紋理。伺服器是不需要執行這些的 伺服器需要什麼樣的配置,完全看你如何設計這個遊戲,這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伺服器運算 非伺服器運算遊戲的區別 伺服器運算的遊戲 打個比方你人物屬性砍一刀傷害是50 100,暴擊傷害隨機...

遊戲伺服器多少錢

遊戲伺服器各種價位都有,幾百,幾千的都有,至於租不租高防的,得看您執行伺服器會不會遇到同行業競爭攻擊。一般不用高防。除非經常遇到攻擊。可以買幾萬的塔式伺服器,也可以用幾十萬的刀鋒伺服器,一萬也可以買一個,看你需要的配置了 還有要看你做什麼網遊了,如果是做傳奇2 只需要p4 3.01g記憶體 80g硬...

個人是否可以架設遊戲伺服器個人是否可以架設遊戲伺服器

可以,賺錢你先要有錢買伺服器設施,然後費用看什麼遊戲,網上有一條龍服務,然後現在就是宣傳你的伺服器,讓人玩,收費一般有道具 在現有遊戲基礎上開設社群伺服器 收費 像csgo的人物,還有就是賣vip,還有就是收費伺服器,但是這類出入較少,專職這個收入不高,像國內mc,一般同時50人算好,而且有一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