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小的時候叫什麼?長大了又叫什麼

2021-03-04 08:29:59 字數 2113 閱讀 2732

1樓:匿名使用者

叫毛毛蟲。長大當然叫蝴蝶。

2樓:愛雨心悅

小時是卵 完了變成毛毛蟲 毛毛蟲在變成蛹 蛹破繭成蝴蝶啊

什麼動物或昆蟲小時候叫一個名字,長大後又叫一個名字?

3樓:暴走少女

蚊子小時叫孑孓,長大以後叫蚊子;螞蚱是蝗蟲的幼蟲;蠶是蠶蛾的幼蟲;蜻蜓幼蟲稱水蠆。

擴充套件資料:

一、蚊子:

蚊子的一生經過卵,幼蟲(孑孓),蛹、成蟲四個時期。蚊喜歡把卵產在清水中,如小河水,雨水窪、水塘、池沼、稻田及山澗流水等處;在溫暖的季節裡,卵大約三天就可孵化為孑孓並開始吃水裡生長的極小的微生物及原生動物等。它們靠著身體尾端的兩個氣孔靠近水面吸取空氣。

孑孓經過蛻皮,最後停止吃東西、活動減少而變為蛹。大約兩三天後,蛹又來到水面蛻去皮而羽化為成蟲飛出來。雌雄交配大多在清晨或傍晚,先是雄蚊圍繞矮樹頂,屋簷、視窗或空曠處成群結隊地飛,雌蚊看準機會加入隊伍,在飛行中很快進行交配。

雄蚊只吸草汁,花蜜過活,不吸血。雌蚊在交配後必須吸血(人或動物的血)卵才能發育成熟,所以只有雌蚊才能傳播疾病。雌蚊飽吸一次血能產一次卵,一生可產卵六至八次,每次200~300粒,所以早期消滅一隻蚊子,等於消滅了幾百只,上千只。

二、螞蚱:

螞蚱又名蝗蟲,它不僅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鈣磷鐵鋅錳等元素,還是治病良藥,能**破傷風、小兒驚風、發熱平喘等,集食用、藥用、滋補於一身,而且許多大型飼料廠家都需螞蚌幹品磨粉做動物飼料新增劑。

三、蠶:

蠶是**類昆蟲,最常見的是桑蠶,又稱家蠶,以桑葉為食料的吐絲結繭的經濟昆蟲之一。桑蠶起源於中國,其發育溫度是7~40℃,飼育適溫為20~30℃。

蠶的一生經過蠶卵—蟻蠶—熟蠶—蠶繭—蠶蛾,共五十多天的時間。

剛從卵中孵化出來的蠶寶寶黑黑的像螞蟻,我們稱為"蟻蠶",身上長滿細毛,約兩天後毛即不明顯了.蟻蠶出殼後約40分鐘即有食慾,這時就要開始餵養過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螞蚱是蝗蟲的幼蟲,蠶是蠶蛾的幼蟲,蠅蛆是蒼蠅的幼蟲,蜻蜓幼蟲稱水蠆。

5樓:手機使用者

蚊子 孑孓 蠶 蛾子

6樓:天邊的雲

蚊子小時叫蛆,長大以後叫蚊子;蒼蠅小時叫孑孓,長大以後叫蒼蠅。

什麼動物小時候叫什麼名?長大了又叫什麼名?

7樓:匿名使用者

蒼蠅小時候叫蛆蟲,蝴蝶飛蛾小時候叫毛毛蟲啊。

蝴蝶小時候叫什麼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毛毛蟲。

毛毛蟲一般指鱗翅目(蛾類和蝶類)昆蟲的幼蟲。具3對胸足,腹足和版尾足大多為權5對。

鱗翅目(lepidoptera)是昆蟲綱中最常見的一目。色彩美麗,成蟲體肢和翅滿被鱗片和毛,故2對翅為鱗翅,且前翅大於後翅;虹吸式口器(原始的小翅蛾類上顎發達,為咀嚼式);觸角絲狀、雙櫛狀、櫛狀、棍棒狀等多型;複眼發達,單眼2個或無單眼。幼蟲蠕蟲狀,具3對胸足,腹足和尾足大多為5對。

幼蟲體上生有剛毛,對剛毛的排列和命名稱毛序,在分類上有重要意義。約有112000種,包括蛾類和蝶類。有些可作魚餌、餵魚。

9樓:伊尹菲臣

最初叫蠶,然後叫繭。

自然界動植物都有兩個名字,填一填。( )小時候的名字叫( ),長大了叫( )

10樓:wd睿寶

( 青蛙)小時候的名字叫(蝌蚪 ),長大了叫(青蛙 )。

自然界動植物都有兩個名字

1、( 蝴蝶)小時候的名字叫( 毛毛蟲),長大了叫( 蝴蝶)2、(蠶)長大了叫(蛾)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界動物有兩個名字的,小時候叫蝌蚪長大了,叫青蛙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蛙小時候叫蝌蚪,長大後叫青蛙

13樓:匿名使用者

青蛙 蝌蚪 青蛙

14樓:董太漂亮

這個自然界的動植物都有兩個名字,比如小的時候叫蝌蚪長大了,叫青蛙

什么小時候的名字叫什麼長大了叫什麼

青蛙解析 小時候的名字叫叫蝌蚪,長大了叫青蛙其他有關動物的腦筋急轉彎 1 假如 你和一隻老虎分別被繩子綁在兩棵樹上,老虎現在非常飢餓,而綁老虎的繩子下有一個燃燒的蠟燭,不久後老虎就可以掙開繩子,把你吃了,你不能吹滅蠟燭但也不想被老虎吃,你該怎麼辦?答案 給老虎唱生日歌,讓老虎自己吹滅蠟燭。2 橡皮 ...

為什么小時候覺得時間過的慢長大了就覺得時間過的快

那時,並不懂得什麼是珍惜。讓你認為值得珍惜的東西便少之又少。得到了就得到了,失去了也就失去了。時間也是一樣。其實我並未感覺到時間很慢,小時候的我根本就不知道時間的存在。現在,擁有的東西漸漸多了。有了擁有便會有失去。取捨漸漸分明。才發現時間帶走的東西真的是太多了。開始明瞭時間總是在過去,從來都沒有停留...

我們為什麼會丟失童年的記憶,人都長大了,為什麼童年時期的記憶會慢慢記不起來了

記憶順利存進大腦 記憶在大腦中呆著的這十幾年裡不被模糊 替換甚至是遺忘掉 記憶在需要的時候能被成功提取。對我們現在的大部分人來說,想要完成某些記憶任務都會採用某些手段 方法來幫助記憶,這個也叫做 記憶策略 而一般來說,兒童5歲以前的記憶是沒有策略的,5 7歲處於過渡期,10歲以後記憶策略才會逐步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