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什麼品牌?除了真維斯,以純,美特斯邦威,森馬。哪些牌子要

2021-03-04 08:28:36 字數 1143 閱讀 4238

1樓:匿名使用者

唐獅 彬伊奴 喬伊思 艾格 onli 比較火的 適合開店的 就是你說的那些 我覺得

2樓:匿名使用者

only vero moda

類似美特斯邦威、以純、森馬的牌子還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那位說川久保玲的仁兄是怎麼想的,一件川久保玲足夠買十幾二十件美特斯邦威了。

如果你說是和mb檔次差不多的休閒品牌的話,高邦、真維斯、班尼路、堡獅龍、btboy、唐獅、拜麗德、feel100、流行前線等,這些牌子的**區間基本和美邦,以純那些重合。

還有一些牌子**要稍微比美邦這些貴一點點,比如佐丹奴、卡瑪、摩高、優衣庫、h&m、c&a、s&k等。這些也都是很大眾的休閒裝品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唐獅、佐丹奴、真維斯、生活秀、摩高、feel100、流行前線、班尼路

定位基本是學生校園消費人群了。

5樓:寒雨孤鴻

還有卡瑪、潮流前線、高邦、佐丹奴、黑騎、班尼路、堡獅龍、真維斯、三環路、自由空間等等,俗稱量販休閒。

6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派全面啟動招商,採用1+1模式,單身派有你更加精彩。

7樓:匿名使用者

班尼路。生活秀,真維斯

8樓:硪的硪的硪的伱

川久保玲,真維斯,b.t boy

以純,真維斯,美特斯邦威,森馬這四個品牌做一個比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邦威的設計風格它家的設計是四個品牌當中我最喜歡的但是質量不怎麼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真維bai斯是跟不上時代品牌外du套!設計的衣服太老土zhi了!其他的都很好啊dao!

大眾休閒服飾版的3巨頭就是美權邦 森馬 以純 了! 美邦的衣服 是最潮流的! 森馬的其次吧!

在到以純的!風格有點不同用!但是概念都是基本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比較的.都差不多,**線知名度都差不多.

美特斯邦威班尼路真維斯比較,班尼路,美特斯邦威,真維斯哪種更好?或者有什麼優缺點?

真維斯是做牛仔褲起家的,所以它的牛仔褲的剪裁相對比較好。衣服方面,看你喜歡哪家的款式就買哪家的吧,質量方面都差不多。質量是 真維斯 最好 名氣是 美特斯邦威 我討厭 班尼路 其實 以純 可以 高中生,初中生的選擇 還有黑皮的選擇 美特斯邦威集團公司始建於1994年,是以生產銷售休閒系列服飾為主導產品...

美特斯邦威和以純哪個比較好,美特斯邦威 以純 優衣庫 唐獅 傑克瓊斯,這五個品牌哪個更好?

這兩個都是品牌,我比較喜歡美特斯邦威.我曾經在那打過幾天工,覺的啊 貨的質量還算是比較好的,款式也比較多,你要買既好看又 的就去那種大一點的美特斯邦威專賣店,看起來有5,6層樓那樣大的店,那裡面有很多漂亮的衣服,質量你放心好了.還有現在美特斯邦威的代言人是張韶涵和周杰倫哦 上面的說以純的鞋好,但我覺...

美特斯邦威什麼意思,美特斯邦威的含義是

美 美麗。特 獨特。斯 在此。邦 國邦。威 威嚴。美特斯邦威 美麗獨特在此,巨集揚國邦之威。這是美特斯邦威建立人說的。是一個很高檔的服飾牌子啊,鞋,褲,衣服都有 就是一個服裝的牌子而已。有人知道說一個人美特斯邦威,什麼意思 美特斯邦威有一句廣告詞是 美特斯邦威,不走尋常路。所以或許是指他不走尋常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