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慶公司上班需要自己備禮服嗎,婚慶公司提供的禮服穿不下,婚慶讓我自己解決,他們的說法穿不上是自

2021-03-04 08:27:02 字數 2430 閱讀 7491

1樓:開心超人與巧虎

應該會要自己出錢定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規定吧 上班為什麼要禮服

婚慶公司提供的禮服穿不下,婚慶讓我自己解決,他們的說法穿不上是自

3樓:啦啦啦賣思維

這……bai不知道你們籤合同的時候

du 這個禮服有沒有寫zhi進去 如果禮服是合同dao項裡的內容 是你們也內出了錢容的 完全可以找他們換 沒有尺寸你可以提出退禮服錢

但是如果衣服是婚慶公司友情贈送 那也是沒辦法了 你們只能另外找店再訂一套了 現在訂一套禮服也不算太貴 沒有很挑剔的話百來塊就能租到還不錯的

伴娘禮服婚慶公司會不會免費提供的呀?

4樓:個性網名沒了

這個要看你跟婚慶公司怎麼協商的,如果你定婚慶事先說這個問題,一般會同意的,伴娘服比較簡單,都是小禮服,為了留下你的單子,肯定會考慮的,當時我談婚慶時候還說送伴娘服呢,不過不喜歡那個款式,後來自己定的。

5樓:摩羯芝芝姐

不會,有些婚慶公司會全新賣給你,有些會租給你

伴娘的衣服自己準備還是婚慶公司準備?

6樓:愛永恆

可以自己準備也可以要婚慶公司準備

1、建議自己準備伴娘衣服因為自己的衣專服穿起來合適,也可以根據自屬己的需求選擇

2、婚慶公司的衣服都是舊的,都是根據需要購買的一些衣服選擇不多3、如果是親戚或朋友結婚的話有很多都是新娘或新郎方準備的

7樓:塞納婚禮策劃師

一般情況下 伴娘服

是由新人給伴娘準備的

有的公司會給新人免費提供伴娘專服(前提是該公司簽單客屬戶)我們之前購買了幾件,用的不是特別多,一般都是伴娘團的情況下才會用到我們的伴娘服,如果只是一個伴娘的話新娘都會自己給他買一件的~~

8樓:馬佳子

根據實際情況定吧,看你和新娘什麼關係了。

9樓:鑫諾傢俱

一般都是自己準備的哦,你要問一下婚慶公司

10樓:港航工程師

問問新娘啊,事先商量一下,免得到時讓人家難堪

婚慶公司的服務專案都包括哪些

11樓:婚禮紀

婚慶基本能包含現場所有服務,但是要看你是否有選擇他們的服務哦~主要包括婚禮現場佈景、婚禮主持、音響、錄影、後期光碟設計和製作等等。

1.會場裝飾/策劃——包括舞臺佈置、桌椅佈置,婚禮場景的搭建和裝飾,花亭、路引、燈光、投影、水晶夢幻燭臺、香檳塔等等,這些都會是婚慶公司包含的範圍。

2.司儀——也就是主持人,婚禮的氣氛是莊重還是熱烈那可都要看主持人的本事了;婚禮當天主持人和新人應該前期溝通一次、彩排一次。

3.新娘跟妝——完成新娘每次出場前的禮服搭配以及各種妝容。

4.攝影、攝像——包括後期製作專業攝像服務,如相簿、光碟製作,為你留下最寶貴的回憶。

5.燈光**——烘托現場氣氛都靠它了。

6.督導師——婚禮現場執行,督導一名,負責婚禮當日現場督導,儀式總控及細節安排;解決突發事件。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婚禮不像以前那麼簡單,對於想要結婚舉行婚禮的新人來說那真是可喜可賀了,但是婚禮畢竟是一種大事,很多新人也在為尋找婚慶公司而煩惱,也有很多事情需要打理,東奔西跑,只想自己能夠舉辦一場完美的婚禮。現在新人對於如何舉辦婚禮也沒什麼經驗,所以會交給那種服務公司來舉辦,那麼你瞭解婚慶公司的基本服務專案嗎?

婚慶公司基本的服務專案

婚禮會場佈置,婚禮主持,婚禮攝像,婚禮策劃,還有婚車租賃和婚紗禮服租賃等,一般情況下,很多新人都會選擇在外邊聯絡好婚車,比如說朋友那裡有車正好婚禮當天能用一下就可以解決問題了,如果車的數量湊不夠的話可以再考慮在婚慶公司租車。婚紗禮服也可以選擇在外邊買或者租。除了這些,家裡需要準備的東西其實還有很多,比如結婚當天接親人員的安排,當地的婚俗需要準備的東西,這些都需要準備,籌備婚禮的時候可以多聽聽父母的意見。

會場裝飾 (包括舞臺佈置,桌椅佈置,還有諸如喜糖、喜酒、喜帖裝飾等小細節好的婚慶公司都為你考慮周到)

婚禮顧問(婚禮策劃是完成整個婚禮順利進行的重要部分)

新娘祕書(化妝師,為新娘完成每次出場前與禮服搭配的各種妝容)

婚紗、禮服、首飾出租/** (不想買的話選擇出租禮服也是不錯的)

司儀(主持人,婚禮的氣氛是莊重還是熱烈都看主持人的功力啦)

攝影、攝像(像冊製作,為你留下最寶貴的回憶)

燈光** (烘托氣氛都靠它了)

歌手、舞蹈、樂隊、魔術、變臉、雜技、曲藝表演 (婚禮當中節目是必不可少的插曲)

婚車服務(為您安排婚禮當天的婚車,迎接新娘到婚禮現場)

13樓:澄雯賽空

婚禮服務團隊:策劃師、

婚慶公司有伴娘嗎,找婚慶公司,伴娘禮服有什麼要求嗎,婚慶公司會提供嗎

伴娘必須由結婚夫妻雙方來詢找中意的伴娘 沒有!伴娘一般都是新年的朋友!找婚慶公司,伴娘禮服有什麼要求嗎,婚慶公司會提供嗎 禮服這些你找婚紗店啊,先定婚慶再定服裝,你根據你婚禮的風格和色系再去定服裝,不然不搭穿著不好看,一般婚慶公司都是沒有服裝的,不會提供的!婚慶公司包括辦那些事情 請說的詳細一些 伴...

想開個婚慶公司需要辦理什麼相關營業手續嗎

需要,要視每個地區的具體情況而定啊。想開個商店都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如果銷售食品,所以先要辦好食品流通許可證可證才去辦營業執照。如果賣煙,需要去當地縣區級的菸草局辦菸草零售經營許可證。具體流程如下 先去工商部門申請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然後繼續在工商局申請 食品流通許可證 同時去菸草局辦 菸草零售經營...

上班途中發生意外?公司需要負責嗎

可以要求公司賠償嗎?公司人說不陪的 如果我要告那公司,會打贏官司嗎?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