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和金蝶實施哪個前景好點,用友,金蝶,和sap哪個更有發展前景?哪個更適合剛剛畢業的學生學習?

2021-03-04 08:25:32 字數 2481 閱讀 7456

1樓:金蝶鍾先生

這個沒的比啦,肯定是sap啦。

金蝶的優點是客戶量多,但單價小,機會很多,上限不高。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sap啦,平臺更大,發展空間更大。

用友,金蝶,和sap哪個更有發展前景?哪個更適合剛剛畢業的學生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3個都是做erp財務軟體的,用友總部在北京,滬上市。金蝶總部在深圳,香港上市。sap是德國的。

素有南金蝶北用友之稱。從發展前景大局來看,管理資訊化是未來企業的發展趨勢,所以都有很好的發展前景,從公司來說,用友現在市場份額已經做到亞太最大的erp了。sap的話它可能對中國的企業並不是定身打造的,而且**相對比較高。

所以慢慢的會被用友、金蝶搶佔份額。

建議用友、金蝶,具體的話看你自己的意向。沿海的話金蝶運用的比較廣泛些。都是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sap. 起點高.以後的路,你知道的.

誰知道sap和金蝶的雲erp哪個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oracle的雲erp可以去了解一下,市場佔有率第一。

6樓:匿名使用者

實名反對以上兩個答主,金蝶雲針對的客戶是中小企業成長型企業,在產品功能、**、移動應用等綜合上來說是國內外的erp軟體中的佼佼者,更加適合中國管理模式。在快速開發、快速應用上也是非常迅速的。市場也是最好的證明,金蝶雲市場份額是後五名的總和,已經說明了產品的優秀。

企業選擇軟體只會選擇最適合的價效比較高的。而不是最貴的,最能吹的。

7樓:芽v聤菫

各有千秋,我們公司用的sap,主要看中的是sap軟體背後積累多年的行業成功經驗。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看oracle ***suite。作為優秀的企業erp管理軟體,***suite連續三年被評為世界第一的雲erp管理系統,涵蓋了erp、crm系統、open-air及e-***merce電子商務,現有客戶逾40000家。

9樓:清風彡鑫無悔

這個要從多個角度來看:

1.品牌聲譽:sap是erp行業的鼻祖,領跑erp市場40餘年,86%的世界500強企業在使用sap系統;金蝶是國內財務管理軟體兩巨頭之一,國內財務系統市場佔有率高

2.技術能力:sap的開發和創新能力很強,產品融合了人工智慧、記憶體技術、智慧分析等前沿技術,這點金蝶遠遠落後

3.功能覆蓋面:sap產品是業內功能最全面的,金蝶與之對標的話,缺少一些功能,比如缺少專案管理、hr管理也需要單獨採購再開發整合、**鏈管理和生產管理功能也比較弱,很多功能需要定製開發

4.定價結構:sap雲erp定價清晰簡單,不用擔心額外費用;金蝶初始成本低,但很多需求需要定製化開發,成本無法估計

5.實施週期:sap是一體化erp平臺,配置型系統,業務按需啟用,實施週期明確;金蝶基礎功能薄弱,需要配合大量定製開發,實施週期相對較長,不明確

6.全球化支援:sap是國際品牌,全球100多個國家使用,同時符合國際及中國會計準則,金蝶僅支援中文、英文,國際會計準則不完整

7.行業案例:sap從創立初期就在強調最佳業務實踐這個概念,為每個行業繪製了行業解決方案圖,充分展示各行業特殊業務處理要求,並納入解決方案中,為企業提供模板化的經驗借鑑,產品背後是全球各行業領先企業的最佳經驗。

金蝶有大量國內企業使用者,在不同行業領域,財務方面有更完整的本地化經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用過金蝶雲,其部署快、成本低、安全、易上手、彈性擴容、快迭代等等,這麼長時間了都沒有出現什麼問題。

金蝶軟體比sap好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兩個產品的用途區域不同吧,sap軟體更熟悉國外行業的資訊,金蝶更熟悉國內行業的方向動態,所以沒有說什麼好於差之分,根據使用者的選擇需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最好回答了,

好在:它便宜啊!

sap又不是幾千或者幾萬塊錢就能上的。

sap比用友、金蝶好在**?有什麼區別?

13樓:加菲19日

sap適用於歐美的公司,這些公司的管理是建立在全面預算的基礎上的,成本核算也是標準成本,不是我們所說的計劃成本,軟體的彈性也比較強,而我們國家的企業很少有做預算的,就是有預算,和這些外國公司的差距還是很大的,就算是金蝶的k3系統,有了這樣的意識,但是,線條還是很粗的.因此,被眾多的內資企業接受,原因很簡單,你要電腦幫助你完成什麼工作?首先,你自己要搞清楚,你要做什麼工作?

手工狀態下如何操作?

14樓:百度使用者

sap出來的時間長,裡面是管理精華的體現。 但是sap不適合中國大部分企業,所以sap在中國企業實施成功案例很少,即使用的也是在華投資的外資企業

SAP,用友,金蝶的ERP系統哪個好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liyi3278 比較內容saperpsaperp整個系統經過了二十餘年的研究開發,它是由ibm公司的幾個員工在應用系統研究發展的基礎上建立的.目前它主要從事erp軟體的研究開發,目前是世界上第一流的erperp系統狀軟體廠商,研究開發人力投資現有2...

SAP前景怎麼樣,學習SAP好就業嗎,學完之後能找到工作嗎

sap是大型的erp軟體 商,五百強企業超過80 都用這個管理軟體,就業的話,就得找包推薦工作的培訓地點了。我們這裡是包推薦工作,直到您滿意為止的。您可以聯絡我學習 112 168 0347 sap是大型的erp軟體 商,國際上大的生產製造業企業都是用這個系統的。sap的人才需求量很大,基本是軟體實...

360和金山衛士哪個好

都是免費的,防毒能力也都那樣 不能指望免費的東西能好到哪去,不過一般用途的話這兩個都不錯,主要還是因為是免費的。360的前身是著名的3721,老一點的網民都知道這是啥東西,還有360的錯殺率相當恐怖 金山算是比較老資格的防毒軟體了,586的時候好像就有了,一般的木馬和流氓程式還是不在話下的,有些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