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密市淖毛湖那裡怎麼樣,我想去新疆哈密伊吾淖毛湖胡楊林,可淖毛湖沒有通往胡楊林的車,請問淖毛湖有出租越野車的嗎?

2021-03-04 08:25:32 字數 1438 閱讀 3641

1樓:剛子

東西貴就證明窮嗎?淖毛湖的哈密瓜一塊錢一個。北京的哈密瓜四五十一個,你說北京窮嗎?

2樓:雁鳴湖山莊

那裡確實是太偏僻了。據說原來是**的地方,後來農13師到了後,才把**農場搬遷了。公路也修上了,後來哈密瓜出名了。所以人也越來越多了。那裡的飯店菜少,而且很貴。

3樓:劉書明

除了消水平有點高,別的方面還行。現在還在發展中。

我想去新疆哈密伊吾淖毛湖胡楊林,可淖毛湖沒有通往胡楊林的車,請問淖毛湖有出租越野車的嗎? 30

4樓:浪底風情

看來你沒去過淖毛湖胡楊林呀,作為一名在哈密工作生活過得人、一個持續關注胡楊林的人,給你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用:

1、如果你乘車到哈密,有足夠的旅行時間和財力的話,建議你在哈密市租一臺越野車(車況好的其它車型也可以),自駕翻越天山,一路上可以好好的玩玩。

2、翻過天山後第一個岔路口是白石頭,是巴裡坤草原上一個很不錯的避暑、旅遊地,你可以在這裡休憩一下,然後不要直接往伊吾方向走(胡楊林方向),而是朝著巴裡坤縣方向走,到巴裡坤縣城玩一下,最好夜宿巴里坤。

3、早上起來後稍微早一些起床,從巴里坤、三塘湖一線往淖毛湖去,一路上你會欣賞到很不錯的戈壁景觀,如果能找到熟悉情況的旅行者同行,在接近淖毛湖的地方有一個叫瑪瑙灘的地方(距離廣匯煤礦很近),你還可以在戈壁灘上撿一些瑪瑙。

4、從巴里坤出發大約3小時的車程你就可以到邊防小鎮淖毛湖,然後直奔胡楊林,幾年前你是可以駕車進入胡楊林的,現在搞旅遊開發了,車只能開到胡楊林大門口,進入胡楊林是需要步行或者乘坐景區內部交通車的。淖毛湖胡楊林是非常大的,步行不太現實,如果你運氣好,門衛或許能放你開車進去,關鍵看你的公關能力。

5、參觀完胡楊林直接往伊吾方向走,夜裡住在這個號稱全國最小的縣城比較舒服,伊吾的氣候非常好,這季節非常涼爽,小縣城很精緻,有歐洲小鎮的風情。縣城的賓館條件相對要好很多,淖毛湖的話現在真不太適合居住,只有一個兵團的賓館(錦邊賓館),還很差,新修的五星級酒店估計還得兩年才能接待。

6、早上起床後從伊吾縣出發往哈密白石頭方向走,一路上又是草原、溼地、雪山風光,尤其是出伊吾縣城後不遠處的那片溼地,感覺很美。伊吾這邊的草原叫乃楞格爾草原,也是很好的草原,路上還可以到鳴沙山玩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4驅的皮卡,一天300至400不等,而且這個價錢有司機為你全程為你服務,油錢自理,需要管司機一頓午飯!!!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漂亮的胡楊林,現在那裡賓館很多,計程車也很多,從哈密到伊吾淖毛湖有班車,然後吃點飯了坐車去淖毛湖,也就離鎮子十公里吧。

7樓:君通汽車租賃

因為那邊租車業務太少們公司在淖毛湖的分店目前已經暫停服務了,但是你可以在哈密我們總店租一輛越野車230-758價位的都有,當地現在沒有提供租車的,****13031225861

在哈密市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哈密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回答你好,根據查詢結果顯示有哈密王陵 博物館 木卡姆傳承中心 白楊溝佛寺遺址 哈密魔鬼城 怪石山等其他好玩的地方 哈密天山廟 位於哈密北部天山頂,因清乾隆五十一年 公元1786年 在天山頂部修建關帝廟而得名。天山公路由此分道,急轉直下,南去是南山口,北去是口門子。這裡海撥2700多米,雲巔鳥道,自古...

貴州省凱裡市自駕車到新疆哈密市多少公里

凱里到貴陽的告訴你曉得吧,從貴陽起1.貴陽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50米,右轉進入林城東路2 沿林城東路行駛6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3 沿環島行駛240米,在第3個出口,右轉進入金陽北路4 沿金陽北路行駛1.1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5 沿環島行駛170米,在第3個出口...

寫作文的哈密市的美景和物產,介紹新疆的迷人風景和富饒的物產作文

書,像一雙千里眼,讓我們瞭解世界 書,又像一條時間隧道,帶我們回想遠古,想象未來 書,更像一位知識淵博的慈祥的老人,把深奧的知識傳授給我們。書是人類文明進步的階梯 從我識字開始,書便成了我朝夕相處的朋友。在我的書櫃裡,存放著厚厚薄薄 大大小小上百冊少兒讀物。什麼 啟蒙 紅領巾 少年時代 童話大王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