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不內向也不外向,這算什麼,不內向,也不外向,這種人屬於什麼性格啊!??求解

2021-03-04 08:24:01 字數 2791 閱讀 8014

1樓:小小小咕嚕

內向和外向抄的區別不在於bai表面看上去話多話少,而在於更du喜zhi歡在人群中獲取能量還是在獨處dao中獲取能量。

如果你在家的時候並不喜歡別人打擾你,喜歡有一些時間自己去思考事情,這些是內向的特徵。

如果獨處和遠離人群會讓你很累,無時無刻不想和人們呆在一起這是外向者的特徵。

不內向,也不外向,這種人屬於什麼性格啊!??求解

2樓:黑環幻景城角

就是在熟人面前玩的很開,在不熟悉的人面前放不開的那種(前提是玩的很好的人才放的開),但偶爾在不認識或不熟悉的人面前也會放的開,我就是這種性格!

3樓:落葉紛飛憂傷

人的性格

凡事都有兩面性

不必苛求自己的性格

自己活著就是自己愛誰誰

4樓:

和不是隨便滴人,哥隨便起來不是人^_^

5樓:三生石旁的身影

就是在熟人面前玩的很開,在不熟悉的人面前很矜持的那種

6樓:那個夏天

這種就完全看環境了,可以一下表現的很外向,也可以一下子表現的很內向

7樓:佑復

正常性格,沒有誰是絕對內向絕對外向

8樓:強國強軍富民

雙向。以自己的情緒可以隨時變換性格。

9樓:盛冬裡的一枝梅

一直以來,我們普遍認為人的性格只有「兩分法」——即非內向即外向。其實,這種分法過於簡單且並不全面,很多人的性格是兼具內向和外向兩種特徵的「中間性格」(ambivert)。

10樓:龍再強

這個問題還是留給別人作答吧!

我的性格是那種既不內向也不外向的那種,我這是什麼性格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朗一些,不要把同桌當成唯一朋友,萬一哪天他不跟你好了,你就沒朋友了。..

12樓:

這就是屬於那種還沒有發現自己真正屬於哪種性格的人吧。很多人都是有兩種性格的。對待不同事情就會展現不同的性格。

男生,性格不內向但也不外向,這樣的男生適合什麼型別的工作啊?迷茫中…… 20

13樓:大愛男神

答覆:第一世界上沒有最好的職業和行業,有些行業好,你進去了也未必好,只是大部分人會因此而收益而已。即使很差的行業,如果你做出來了業績和表現performance,你也能得到較大的成功。

第二 即使是最好的行業或職業,你是否能進去?你的學歷是否到位?你的學校是否足夠好?

你的能力是否足夠?好職業都放那裡閃閃發亮,關鍵是看你是否匹配match或者合格qualified。這個世界儘管危機四伏、就業困難重重,但是從來不缺好的職位。

第三 開個玩笑話,用不嚴肅的口氣來答覆你,對男生來說(僅適用於中國),如下職業很好

幼兒園男老師

(小學男老師就不是很好了,幼兒園是大量缺男老師,而且這個工作你想開了一點都不丟臉,只有滿身的驕傲)醫院男**(你將一枝獨秀,職業前景充分看好,將成為醫院主力,如果你英語好,會管理,也能寫點**,那你不得了了)

殯儀館工作人員

(壟斷行業,人人皆要去,高峰時期,說真的,人都來不及燒)

自來水廠工作人員

環保局工作人員

(世界再亂,環境還在,世界還在,環境的美麗不在,天天需要保護和拯救,這個工作極其穩定,100年不倒)

以上分析有幾點可以體會

一性別角色互換或錯位,讓你贏得優勢

二壟斷行業一定不錯

三稀缺資源一定不錯,而且要不可替代的,一般人不喝水總做不到

四工作穩定性一定要強,有時候**換了朝代,環保局未必就要換

以上僅供參考,非職業思維,敬請諒解。

14樓:老姚的我

什麼樣的工作我們說的不算。要自己喜歡才行你說呢?

也不屬於內向也不屬於外向,這是什麼性格?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性格

凡事都有兩面性

不必苛求自己的性格

自己活著就是自己愛誰誰

16樓:葡萄機器人

雙重性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兩面性,只是在大環境下表現不同罷了。

17樓:白天星

黑與白之間是漸進的灰色地帶。沒有非黑即白的人和事。

內向和外向也是如此。

性格不太外向,也不是特別內向,話比較少適合什麼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財務和會計。其實只要語言表達能力不差,什麼工作都能勝任,人的社交能力是練出來的。人主要是自己要相信自己能行,也就是要有自信,無論什麼工作都相信自己能做好,然後就是努力去做,剩下的就看自己的運氣了。

我的性格是既不內向,也不外向,,適合什麼工作呢

19樓:楊帆也

外向的,你應該適與各種型別的人交流,很好的性格,和我差不多,我是雙子座的

20樓:海之聲青山店

那這樣都可以 啊, 就看你有沒有比較傾向的方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萬向的。

萬金油**都不需要的。因為你自我標價太貴。

22樓:t方羽p寶寶

應該對面對社會人群,提升下膽量

怎樣追性格不外向也不內向的女孩子?(雖然沒向她表白,但她知道我是喜歡她的)她對我也有好感的

多陪,一天陪到晚。我告訴你絕招 外向的多跟她爭,爭的她沒話說。內向的讓著點,但絕不能讓她超過你。中性的多陪,她進我退,她退我進。學會這點,你可以泡遍天下無敵手!你是男人嗎 是男人就對她說 我喜歡你 今天開始我要追你 有種點!別胡思亂想!沒意義!如果你失敗了 就算別人不喜歡你 我認為你也是個有種的人 ...

為什麼中國社會歡迎外向性格的人,不歡迎內向性格的人?是因為內向性格是一種不好的性格嗎

歡迎不歡迎全在於自己的內心,如果是你喜歡的氛圍,你很想去融入,你有豐富的思維,就會想到去設定,去調節自己融入。外向性格的人,從性格上看,主觀性強些,喜歡主動,喜歡活躍氣氛。而內向性格的人,無視冷漠些,喜歡慢慢認可再融入,理 強些。所以那種性格都有他的有利和無利。隨著自己的意願走,你是獨一無二的。外向...

本人性格偏內向,也沒什麼朋友。但我喜歡紋身這是什麼心理,已經紋了很多但都是不暴露給人看的

內向性格,往往心裡會積壓一些情緒,而這些情緒都是需要發洩的,紋身也許就是你發洩的方式 喜歡紋身的人在生活中會冒更多的風險。他們在生活中更有挑戰性,不害怕遇到障礙和障礙,他們會成功。紋身給了我們生活的理由,它給那些對生活失去興趣的人帶來了積極性,這些紋身也有助於減少人類生活中的沮喪和壓力。一些人喜歡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