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陳靖瑤,請問我的英文名叫什麼

2021-03-04 08:19:32 字數 2121 閱讀 8554

1樓:匿名使用者

amanda

(拉丁名)其詞根表示愛的意思。amanda 表示可愛的人。人們認為她保守美麗又纖細,甜美富有。

2樓:白首不離一心人

jeale chen

我叫文靜,請問我的英文名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grace --- 文靜 而 優雅 ; 格雷斯(女子名)

venice --- 拼寫與愛和美的女神venus接近 ;威尼斯(義大利港市)

4樓:uu過客

vvanessa對大部份人來說是個美女的名字,纖細,有吸引力的女人.聰明,有財有勢,有點高傲.有些人甚至會將vanessa和**聯想在一起.

vickyvictoria的簡寫.人們心中的vicky是嬌小,純樸的頑皮女孩.

vivian源為拉丁字vivianus,意為有活力的.充滿活力?可不是嗎!人們說vivian是活力四射,有教養,風趣,友善,又好動.

wwendygwendolyn,wanda的簡寫.大部份的人認為wendy是矮小可愛的女人,既友善又甜美.有的人卻認為wendy是具野心,無禮又傲慢的女人.

winnie(威爾斯)"美好"的意思.人們認為winnie是身材圓潤的女子-心思單純但有點急驚風,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我叫黃詩媛請問我的英文名是什麼

5樓:懸賞歷任

女生呢,可以叫這些;winni,溫妮,白色的波浪;和善的朋友。wenda:[人名]溫達,回**於日耳曼語,含義是「船答頭'winona:

薇諾娜[感覺很淑女哦~】vivien維維恩【讀起來有些像文文呢~o(∩_∩)o~】wendelle溫黛爾、wendoline溫哚妮wendy溫蒂……有冒險精神的女孩白眉毛的男生呢,可以叫。william威廉,德國,法國,強而有力的戰士或保衛者。【很有王子的感覺~】vivien維文法國活躍的【這個,也像文文呢~】warren['wɒr(ə)n]n.

沃倫(男子名);沃倫(美國密歇根州東南部城市);vincent文森特.如偉大畫家梵高的名字。文森特·梵高【vincentvangogh】will,威爾,法國,一位強而有力的戰士或保護者。

------個人覺得這些還不錯,應該適合你吧~呵呵望採納哦~謝謝。o(∩_∩)o~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什麼英語名都可以,只是稱呼

7樓:大太陽金光四射

huang shiyuan

我叫王小妹,請問我的英文名是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王小妹:wang xiaomei.

wang是姓, 不變。

xiaomei對應的英文名字有:

tina, wendy, terresa. 你選一個吧。

9樓:成年不易

wang xiao mei

10樓:匿名使用者

wangxiaomei

11樓:慢慢的孤老

xiaomei wang

我叫丁晴,請問我的英文名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qing ding 或者就直接寫拼音的順序ding qing,最標準的當然是姓在後,名在前咯。qing ding

13樓:﹏kiss↘樂

莪覺得叫sunny很不錯、反正你的名字有個晴、

晴天嘛、sunny day 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名字的拼音就是你的英文名

我叫殷蘇南,請問我的英文名可以叫什麼! 30

15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有sunan這個男生名字,不知你喜歡不?

其他的諧音名字有:

senan:[人名] 塞南,西南。

sonnen:[人名] 索南,蘇南

sunan yin,sonnen yin

16樓:晨光_熹微

nancy,簡單上口,呵呵

我叫王小妹,請問我的英文名是叫什麼

王小妹 wang xiaomei.wang是姓,不變。xiaomei對應的英文名字有 tina,wendy,terresa.你選一個吧。wang xiao mei wangxiaomei xiaomei wang 林傑的字叫什麼號叫什麼 林傑 唐代詩人 林傑 831 847 字智周,兒時非常聰明,傳...

李勤敏的英文名是什麼,叫啊敏的英文名叫什麼好?

您好,李勤敏 的英文名翻譯與漢語拼音一樣是 li,qinmin 或 li,qin min 英文書寫中,姓氏如內果在前會以容 逗號做區別 一般英文介紹自己是先說名 勤敏 再說姓氏 李 qinmin li 或 qin min li 名字在前則無逗號做區別 目前護照翻譯上多數將兩個字的名字 勤敏 拼在一起...

張可芯的英文名叫什麼,張晨晨的英文名叫什麼

kathy,女子名,和可芯諧音,源於希臘語,含義為 純潔的 kaisy 至於寓意嘛,我只是偶然想到的 女孩名叫張伊然好嗎?還是張可芯好聽?都不錯,可芯,意味深長 我認為還是張伊然好。張晨晨的英文名叫什麼 如果是直接翻譯的話可以寫成 chenchen zhang如果是根據中文名字的發音取一個英文名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