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男友有什麼好的生日歌,給男朋友的生日歌,選哪首好

2021-03-04 08:16:30 字數 3151 閱讀 2633

1樓:亞錦制砂機

愛的飛行日記

求採納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有特殊意義或者他最喜歡的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曾經最常聽的情歌。

給男朋友的生日歌,選哪首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歌最原始而又最有效的歌曲

5樓:匿名使用者

1.日不落 我個人超喜歡,節奏感特強,好改動2.好聽 一首抒情歌,聽後讓人很感動

3.小情歌 聽後讓人很感動的

4.就是愛 充滿愛的氛圍

5.同手同腳 這首歌最好改了

張惠妹- 如果你也聽說

張震嶽- 思念是一種病

周杰倫- 不能說的祕密

何韻詩- 木紋

張敬軒- 酷愛

王力巨集- 落葉歸根

蔡健雅- 無底洞

方大同- **愛

周筆暢- 誰動了我的琴絃

李玖哲- 只牽你的手

cuba

6樓:匿名使用者

梁靜茹的「小手拉大手」很好聽啊!最好自己唱了錄下來,送給他:)(其實只要是你的聲音他都會喜歡,ktv唱現場也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七情六慾````我生日的時候女朋友唱給我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梁靜茹的「小手拉大手」很好聽啊!最好自己唱了錄下來,送給他:

送給男友的生日歌選哪首啊? 5

9樓:匿名使用者

《bai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雖然是聖誕du

節的,但是zhi我覺得dao這樣的音

樂也內適合生日晚會

容http://***.baidu.

送男友什麼有創意的生日禮物比較好呢?

10樓:知禮用禮

一般而言,男生收到女友送的禮物都很開心,當然是有特殊意義的更好,建議:

1、自制個性相簿:電子相簿也行,但要配上溫暖的文字。這把你自己或者你和他在一起的**整理成冊。看到你們一路走來的美好時光,他肯定會很感動,想起你的無數好。

2、還有變色水杯:水杯代表一輩子,可以把你的**印在杯子上,在倒滿一定溫度水的時候才會顯示出來。他每次喝水的時候都會想起你,特別溫馨。最好是一對的了。

3、親手摺疊幸運星吧,每一顆幸運星裡都寫上一句能夠打動他的話語,比如他為你做過的某一件事情。當他看到的時候,會很感動的。

4、其實,打火機、錢包、皮帶、鞋子、t恤禮物也行,不過需要在包裝上花點心思,比如用一個很有檔次的盒子裝起來,放一張心型的賀卡,在賀卡上面貼上你的大頭貼+一段溫暖的話語,特別動人心啊。

5、另外,diy蛋糕也不錯。雖然蛋糕不能保留下來,但是你可以用dv或者手機把過生日的場景拍下來,這是非常美好的記錄。可以每年生日都拍下來,以後拿出來回味的時候很有意義吧。

另外,如果想要製造驚喜的話,也可以送你男友鮮花的,可以選擇向日葵、太陽花。

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代人,特別是90後一代什麼都不缺,過生日送什麼實物都不覺得驚喜,更需要你用心去送一些創意生日禮物!創意生日禮物我在這這裡推薦生日簡訊祝福,在一個時間段來自全國各地的簡訊祝福,是多麼驚喜的一件事!以後再也不用愁老公/老婆過生日送什麼創意生日禮物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男朋友你肯定和他在一起逛過街,在一起的時間較長,所以也一定會留意過他平日隨口說過的自己喜歡的,或者是他需要的東西,投其所好就行~~祝甜甜蜜蜜~~

13樓:

對他愛好的,或者對他健康有利的

14樓:只為遊走

送生日蛋糕吧,上面寫上或者畫上有關你們愛情的字或者圖案。或者現在有些創意小店裡面很有意思的滑鼠啊鍵盤啊加溼器啊相框啊,都不錯的

15樓:小虎

要有誠意就好還是自己想想他喜歡什麼就送什麼吧

16樓:川南一閒人

抽菸的話可以送打火機,不抽的話可以送手錶,純屬建議...

17樓:春之戀曲

給他做一頓愛心晚餐,點上蠟燭,兩個人在一起,多好。

18樓:遙遠的夢翼

你可以伺候他一天~~一天聽他的,不頂嘴,不發脾氣~~說什麼做什麼~~嘿嘿!保準一天甜蜜~

19樓:圖門麥冬巴才

我有個靈感,來自電影《愛情左右》。

電影裡面古巨基有送林嘉欣mm那種加入熱水會變色的杯子,神祕又有意義,好像叫變色杯,印上彼此合影的**杯子代表「一杯子,一輩子」!

比較又寓意還可以永久儲存的,很有紀念和珍藏價值哦

相信你的ta一定會驚喜的。每天喝水的時候都能有驚喜的體驗,加入熱水才能看圖案哦。

推薦你去布袋網看看,他們做創意禮品定製的~!很專業,上面的禮品種類也挺多的,**也挺適中的,基本上都才幾十快錢~!

上面禮物種類比較多,都是創意型的哦,很多都很有寓意,適合男女朋友的哦,希望能幫您找到合適的!

搜尋一下「布袋網」就出來了哦

20樓:風元修豆巳

從你自己的表述上看,其實你是想送他一些自己製作的禮物,比較有心意。送男孩子創意的生日禮物,你可以送自己diy的手鍊,可以上市場買一些手鍊的材料,然後自己製作一對情侶手鍊,兩個人都可以帶上。也可以學下廚藝,製作巧克力、蛋糕、壽司之類的美食讓男朋友飽飽口福。

如果自己沒有手藝或者沒有太多時間製作的話,你也看上一些提供個性定製的禮物網,去選購一些特別diy製作的禮物送給他,也是不錯的選擇。

21樓:樑丘北嘉悟昕

你折個愛心盒裡面裝他喜歡的東西送他吧、

這個**可以教你折愛心盒。貌似還沒幾個人送過這樣的東西、不過他一聽說是你親手摺的肯定很高興吧、呵呵。禮物嘛、最好是自己做的,買的就沒什麼新意了

女朋友過生日給她唱什麼歌好 (除了生日歌)

呵呵!這怎麼說呢!唱那首老歌的時候我也會覺得很奇怪的!我想那也只是一個形式吧!那就要看你自己怎麼裝扮自己的生日了!我想唱那首生日歌是沒辦法的吧!那也只不過是一個心意嗎!生日了誰不想過的開心啊!我想開心就好嗎!那首歌唱就唱卑!當天的經過精彩就好了嗎!你最珍貴 經典的老歌 張學友 你是我生命中一首歌 王...

送給18歲女孩子的生日歌,不知道給送那一首,求解

十八歲生日 範家濤 詞 範家濤 曲 範家濤 編曲 範家濤 歌詞編輯 listen 請你聽聽這段話 她的名字她叫做小璐 我知道她拍照的時候 喜歡找著角度 also know i m ready now 她的生日禮物 我認識她的時候那是一個秋 知道那是新書已經開始褶皺 我知道她的生日那是三天後 知道十八...

送給六歲的小男孩什麼好,送什麼生日禮物給6歲小男孩比較好?

我覺得六歲小男孩,還是有點小,第一我會送給個玩具禮物,第二送給書,學習禮物比較好,當然也可以送給衣服,都是可以的。送給小男孩兒的就讓他開發腦子。啊?變形金剛。電動小汽車。遙控小汽車。電動消費者。直升飛機。好多種送給六歲小男孩兒玩兒的。還有模仿。開動腦筋的。給小男孩送實用的禮物,這個可以比較受父母的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