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549算不算高,血糖91算不算高

2021-03-04 08:16:29 字數 2612 閱讀 7542

1樓:九葉藍茶業

血糖5.49不算高,正常的血糖值上3.9~6.1建議在飲食上多多注意,不要吃含專糖量高的食物,平時注意著預屬防就行了。

首先在飲食上吃一些有助於降血糖的食物,五穀雜糧類的都可以。

像洋蔥、黑木耳、苦瓜、南瓜等食物。

還有就是在飲食上不要吃紅糖、冰淇淋、奶油蛋糕等甜食。

血糖9.1算不算高

2樓:九葉藍茶業

血糖9.1已經算是很高的了,因為正常的血糖值是3.9~6.1.

所以說,9.1的話,就要需要降血糖了,具專體怎樣降血糖注意以下幾屬點:

1,在飲食上多多注意,不要吃含糖量高的甜品。

2,可以吃一些粗糧,像燕麥、蕎麥等那些。

3,蔬菜上,可以吃一些洋蔥、苦瓜、南瓜等那些。

4,還有就是在平時的生活中多運動,鍛鍊身體。

血糖高的注意事項:

1,不要吸菸,要限制喝酒。

2,保證睡眠,不要熬夜,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

血糖14.5算不算高

3樓:九葉藍茶業

血糖14.5已經算是很高了,當空腹全血血糖超過11.1時,表示胰島素分泌極少或缺乏。

因此,空腹血糖顯著增高時,不必進行其它檢查,即可診斷為糖尿病。所以你先在飲食上多多注意,食療一段時間還有降下去的話建議就醫**。

記住飲食要點:

忌食含糖食品,如糖果、巧克力、奶油蛋糕等;

常吃粗雜糧和薯類替代主食,如燕麥、蕎麥、薏仁、馬鈴薯等;

少吃稀飯,因為稀飯易消化難定量,餐後血糖很容易升高;

每天的烹調油不能超過25克;

飯後睡前可以喝喝玉清龍鬚的茶;

多吃有助於降糖的蔬菜,如芹菜、黃瓜、番茄、白蘿蔔、綠豆芽、苦瓜、青菜等;

多吃菌藻類食物,如香菇、草菇、金針菇、海帶、紫菜等;

血糖不穩定的情況下不能喝酒水飲料。

血糖8.7算不算高

4樓:九葉藍茶業

是空腹測量?還是copy飯後測量

如果bai是空腹測量的,就是高血糖了,反du之,zhi則不是

如果只是檢測一次,還不dao能診斷為高血糖的。空腹血糖一般指過夜空腹8小時以上,次日早晨6至8時採取血糖,正常人空腹血糖為3.9-6.

1mmol/l,同時其測定結果可受前一天晚餐進食量及成分、情緒的波動變化、夜間睡眠的好壞等因素影響。因此應及時的調整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堅持鍛鍊,平時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多吃芹菜、小青菜,適當的吃些大蒜、綠茶或荷葉等

5樓:科學普及交流

血糖8.7算高。

已經超過正常值了。

血糖12.6算不算高

6樓:九葉藍茶業

血糖抄12.6顯然是有些高了,正常的空腹血糖值是3.9~6.

1不過這個血糖值也不是很高,所以降血糖的話,不要著急通過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來起到一個降血糖的作用還有就是在飲食中多多注意,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可以吃一些有助於降血糖的食物,像燕麥、小麥等在生活中多多注意,不要熬夜,保證睡眠

午飯前血糖8.2算不算高

7樓:九葉藍茶業

空腹bai

血糖8.2的話顯然是有些高了,du建議在飲zhi

食上多多注意。

不要吃dao含糖量高的內食物,在飲食上多多注意,容做到以下幾點:

1,高血糖容易造成利尿、失水量多,如果缺水的話,會使血容量下降,血液濃縮,易引起血糖更加升高。

2,將冬瓜、海帶或蘿蔔,熬煮成湯,常喝這些湯有利於人體消化吸收,生津止渴,對血糖高的人很有幫助。

3,白開水不含防腐劑、色素、糖等物質,有較強的生物活性和豐富的礦物質,有利於高血糖人群吸收。

注意事項:

1,在生活方式中多多鍛鍊身體,多做有氧運動,像跑步、散步、騎自行車等。

2,吃一些有助於降血糖的食物,像洋蔥、黑木耳、苦瓜、黃瓜等。

我年齡23歲血糖8.4算不算高

8樓:九葉藍茶業

算是高的了,建議如下:

在飲食上多多注意,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

可以適當吃一些粗糧,像蕎麥、燕麥等食物。

平時多多運動,保證睡眠,要有一個良好的狀態。

餐後一個小時9.3的血糖算不算高

9樓:九葉藍茶業

這個血糖值算抄是正常的。

餐後一小襲時正常的血糖值是6.7-9.4。

不過還是有點危險啊,建議如下:

1,多吃含鉀豐富的食物。如油菜、菠菜、小白菜及西紅柿等。

2,飲食要適時定量,不飢不飽,不暴飲暴食。

3,平時記得鍛鍊身體,保證睡眠。

我的血脂算不算高?

10樓:九葉藍茶業

甘油三酯指數有些高,不過不太嚴重,一般高血脂如果沒有表現出來症狀,不建議通過藥物**,食療即可。

建議平時清淡飲食,儘量少吃脂肪含量高的,少吃膽固醇含量高的,多吃些水果蔬菜。

平時多運動,要堅持運動

注意休息,規律睡眠

我今天早晨測的血糖是68算不算高

問題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看你的空腹血糖已偏高但未到糖尿病的診斷標準的。意見建議 建議你平時注意低糖飲食,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餐後血糖或糖耐量試驗比較好。我今天查血糖6.8高嗎 這還算正常吧,血糖長期檢測才能判斷是否有糖尿病,或者去醫院查一下。血糖6.8屬於偏高的正常值。如果是偶爾一次要注意飲食和運...

油耗多算不算高,油耗十一個多算不算高

額 太算了,這麼說吧一般家用車能達到8個已經是相當高的了。很正常啊,一般大點的車市區路況都要這麼多。小車會好點。百公里油耗11l算高不高?203w到28w 你說的額10.5到13 只算個起步的油耗。車子貴 排量大 馬力足 開的爽 油耗肯定高 還得看什麼車,車重,總得來說正常啊,23 28的車怎麼說都...

算不算高冰的翡翠大概值多少,算不算高冰的翡翠。大概值多少

不算高冰!高冰,必然是有瑩光反應。這是冰種,化地,油青底色,接近晴水底,種質還算細膩,底子基本化開。屬於有品質的小花件,克重在10克以上,在兩千左右。克重在8克以上,一千五左右,克重在5克以上,在千元上下。高冰種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算,接近玻璃種,太小,值大三 請問這是高冰翡翠?大概值多少錢?這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