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富縣到壺口有多遠怎麼走,富縣到壺口瀑布

2021-03-04 08:15:00 字數 984 閱讀 9538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27.8公里

起點:富縣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人民街行駛650米,直行進入南教場街2.沿南教場街行駛530米,過左側的太陽雨太陽能約210米後,直行進入富寺路

3.沿富寺路行駛160米,左後方轉彎

4.行駛380米,右後方轉彎

5.行駛8.3公里,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920米,直行進入青蘭高速

7.沿青蘭高速行駛110.7公里,在壺口/壺口瀑布/g309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630米,直行

9.行駛760米,朝秋林/宜川/g309方向,直行進入榮蘭線10.沿榮蘭線行駛4.6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大禹山莊

富縣到壺口瀑布

2樓:會飛的喵

富縣到壺口瀑布是有汽車的,地點在富縣前面(尚未到富縣縣城)拐向東,經宜川走130公里到壺口看黃河壺口瀑布。

具體路線是:在富縣下車,注意別進縣城,不然還得往回走一段路,在進縣城一個路口(有個大加油站),往東去的一條路就是通往宜川的,在這裡可以等到從南北兩個方向開往宜川的車,尤其是延安方向來的,流水線發車。

也可以租車去,長途客運站就有,三四個人合租最合適,一個人120元往返,包口門票,車型有桑塔納和弗萊爾等等。

3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 富縣前面(尚未到富縣縣城)拐向東,經宜川走130公里到壺口看黃河壺口瀑布。 自己走的話, 在富縣下車,注意別進縣城,不然還得往回走一段路,在進縣城一個路口(有個大加油站),往東去的一條路就是通往宜川的,在這裡可以等到從南北兩個方向開往宜川的車,尤其是延安方向來的,何止一班,流水線發車。當然,這是比較麻煩的一種走法。

宜川沒有通往壺口的客車,要想搭乘經過壺口去山西的客車比較困難,可以租車去,長途客運站就有,三四個人合租最合適,我那時候去一個人120元往返,包口門票,還可以,好點的租桑塔納,還有便宜點的弗萊爾。

太原到壺口瀑布怎麼走太原到吉縣壺口瀑布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89.0公里 起點 太原汽車站 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迎澤大街輔路行駛60米,稍向左轉進入迎澤大街 2 沿迎澤大街行駛410米,稍向右轉進入建設北路 3 沿建設北路行駛160米,過右側的中城大廈約100米後,直行進入建設南路輔路 4 沿建設南路輔路行駛4...

從長垣縣到壺口瀑布怎麼走多公里自駕怎麼走,有多遠

約535.7公里 途經 s308 榮蘭線 長垣縣 從長垣縣 到人民路,行駛130米 右轉,進入人民路,行駛3.4公里 左轉,進入留暉大道,行駛2.2公里 右轉,進入山海大道,行駛1.7公里 請直行,進入s308,行駛60.7公里 請直行,進入金穗大道,行駛7.2公里 右轉,進入和平大道,行駛560米...

從深圳機場到蛇口碼頭怎麼走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6.8公里 起點 深圳寶安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領航高架橋行駛3.2公里,直行進入機場南路高架 2.沿機場南路高架行駛150米,直行進入機場南路 3.沿機場南路行駛2.3公里,朝新安 g107 加油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南路輔路 4.沿機場南路輔路行駛350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