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家庭關係感覺很冷漠,為什麼我對親情很冷漠

2021-03-04 08:10:28 字數 406 閱讀 9890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小動物,他那麼溫暖。 對家人,他那麼冷漠。 那時候我十幾歲,我人生中第一次認真思考,到底什麼是善良。

為什麼我對親情很冷漠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首先是一方的付出,然後是另一方的接受,感恩並且嘗試回報。

你的這種情況就是家庭甚至是血緣上沒有給予你足夠的關懷,所以你並沒有感覺到來自家庭的溫暖。

親情之所以比其他的感情要重要,就是以為有一方的無條件付出。如果在這一條件滿足的情況下,有時候其他的感情,諸如友情,愛情也會更加深入,甚至超越親情。

我理解的感情,是「鏡子」的感覺。個人就像一面鏡子一樣,別人對你好,通過鏡子的反射,你也會對別人好。這正好符合等價交換,只不過交換的是親情,而不是物質。

夫妻關係的家庭關係是什麼?什麼是夫妻關係?

夫妻關係是指由合法婚姻而產生的男女之間的人身和財產方面的權利義務關係。夫妻關係是家庭產生的前提,是家庭關係的基礎和核心。夫妻在家庭中地位平等。夫妻關係包括夫妻人身關係和夫妻財產關係兩個方面的內容。婚姻法 已經失效,民法典 中的家庭關係是 1 夫妻關係 2 父母與子女之間的關係。包括親生父母與親生子女...

我需要家庭關係結構圖的做法,怎樣繪製家庭結構及家庭關係圖譜

什麼樣的結構圖?像公司那樣的組織結構圖不知可行不可行?你可以在在360軟體管理器上找到office專用做結構圖 流程圖的工具,然後按照你們家庭關係的實際情況從長到幼,從大到小來畫呀,一般是由向下箭頭 例如父親和你就是向下 和並行線 你的兄弟姐妹,無輩分割槽別,就是並行線 將你家庭和妻子家庭的組織結構...

我男朋友現在很冷漠,我問他為什麼這樣絕情是不是人?想分手了就告訴我,他說嗯嗯他不是人

就是你怎麼說bai都行,他根本就不du在乎你了zhi,你說什麼都無所謂,他可能 dao是在等你提出分 回手答,既然這樣對你還是早點分手吧,在這樣繼續處下去也沒有什麼意義了,這個男人不愛你了還不主動提出分手,不值得你在為他付出一切。是不是有心結,你卻不知道。還是坐下好好聊一聊,聊清楚,不要互相耽誤。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