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抱胳膊的男人能反映他的性格嗎

2021-03-04 08:05:57 字數 2236 閱讀 6549

1樓:歐陽先森唔

一般人抱胳膊,是代表保護自己的意思,如果是在談話的事情,就是說可能不認可對方的談話內容,還有分析個人可能這個人缺乏安全感

一個男生喜歡你,是什麼表現?他會輕易抱你嗎?

2樓:北師張老師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說你不漂亮,但從他喜歡上你的那一天開始,他已經沒興趣再看其他漂亮女生了。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說你是一頭豬,因為在他心裡你就像一頭笨笨豬一樣可愛。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在你無聊的時候,用手機發資訊陪你聊天,他會說這個月的資訊太多,不想浪費。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把自己說得無所不能,並非自大,他是因為太喜歡你。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睡覺時不會關掉手機,他會害怕你深夜有什麼事卻找不到他。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總是最後一個掛掉**或最後一個下線,因為他覺得這樣才放心。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在你肚子痛的時候,四處打聽什麼藥治肚子痛最有效。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在你遇到危險的時候奮不顧身,在你痛哭的時候手足無措。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在你輕輕打他的時候說很痛,在你真正用力打他的時候說一點都不痛。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 他會一直不叫你的名字,他會叫你傻豬,衰人。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在你生氣的時候充當你的出氣筒,在你開心的時候充當你的冷場笑話的聽眾。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女生肯定是極力討好女生,給女生產生好感,然後主動抱。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問題嗎,第一個,男人不同性格星座年紀喜歡人表現不一樣的。第二個,如果沒有公開關係一般不會輕易抱你,除非是少數星座開朗摸小男孩

5樓:煙雨s清秋

會處處關心你,你高興,他高興,你傷心,他陪著你傷心,,可能是和你玩玩,不知道他抱你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

6樓:謝寶森

你如果沒給他暗示,他要是真愛你是不會這麼做的,在取決於你的態度

7樓:肆意

有滴男生比較輕浮 例如我男閨蜜 經常逗我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你害羞 不好意思和你說話 老是趁你不注意偷偷的看著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很好,很喜歡和你聊天,會想更多的瞭解你

10樓:望眼欲穿我等伱

你開放他開放 別說抱你了 。******

男人喜歡雙手放在背後行路什麼性格

11樓:紫陌王君

成熟型的,恭喜你找到這樣一個好男人.

順便說一句:我也喜歡將手背在後面走路,這樣很悠閒.

你男朋友肯定長命百歲,他是個樂觀的人.呵呵

12樓:永生的火鳳凰

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若是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的嘴裡說出來,別人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再也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13樓:赤夜萌香

自信甚至自傲 上位者 有經驗 有掌控欲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一般都是很光明正大的。用一句歌詞來形容就是, 一身坦蕩蕩 走四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裝逼型的男人才這樣。這種人一生沒有大的出息,適合上班打工的人。感覺自己在廠裡了不起的樣子。最討厭這種人了。

一個女人喜歡藉機拉住一個男人的手臂,或是喜歡摟著他的胳膊,是否說明她喜歡他

16樓:瘋

這個女人是屬於開放形的,她對這個人有異樣就有些什麼是不能現在說的,因為她還沒追到手呢。所以,應該是喜歡他,正在靠近他

17樓:toxic丶木木

這個問題不好確定,但的確存在著喜歡的心理,既然你提出了這個問題,就說明你也對她有好感,這種事情,男方要主動一點。

18樓:蔥頭

已經能夠說明喜歡他了

19樓:青色

聽著像是喜歡,羞澀,想引起你的注意吧

20樓:c什麼都看不見

兄弟,直接強吻! 直接知道答案

人的筆跡能反映出他的性格嗎,一個人的筆跡能反映出他的性格嗎?

看看筆跡心理學就知道了 筆跡是潛意識心理的直接表達,沒有任何阻抗 能啊 筆跡與成功 就是。寫出來的字能反映出一個人的性格嗎?當然是科學的嘍。從一個人的字跡我們大致可以分析這個人的性格。比如,性格剛強的人一筆一劃都顯得乾淨利落 方正堅硬 而性情軟弱的人,則字型就相對無力 柔弱得多。這其實並不玄,筆形分...

喜歡藍色的男人,是什麼性格的,喜歡藍色的男人的性格

就喜歡藍色。按我的性格來說。我性情細膩。有點小孩子氣。內。有時也會有點倔強。但容這些都很可愛。談戀愛時會很溫柔。很關心對方。但當追到女孩時。會變得有點懶散。嘿嘿。我不知道說的準不準。見笑了。溫柔,體貼,善良,不浮躁 喜歡藍色的男人的性格 dpa動態性格的研究顯示,喜歡藍色的人,多數理性,注重專業,重...

喜歡數字7的男人是怎樣性格的男人

喜歡一個數字 看不出一個人的性格 只能說明他跟7比較有緣分 旗開得勝的意思 喜歡數字7的個性會比較特別,7也是賭中的中獎數,所以會有冒險精神 個人不認為這是一個號數字,每個人的幸運數字不一樣,不可以看數字來決定一個人,要相處了才知道一個的性格,人品。如何看出男人的性格 怎樣性格的男人算好男人?到底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