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詢自己的工行卡有沒有被登出

2021-03-04 08:04:24 字數 1582 閱讀 3545

1樓:ry似錦

查詢銀行卡是否登出方法:

1.撥打銀行服務**進行查詢。

2.使用atm機進行查詢。

3.到銀行營業網點進行查詢。

如果提示為無效卡即為登出卡。

2樓:匿名使用者

拿借記卡到查詢機上面:可以查詢明細就是沒有登出,不能查就是登出。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工行提款機 把卡放進去 就知道了

怎樣查詢我的工行卡號是否被登出?

4樓:純與脣

1、持卡人準備好自己的身份證、原儲蓄卡

2、前往銀行儲蓄網點**

3、到櫃檯找工作人員查詢

銀行銷戶門檻不一

記者走訪市區多家銀行網點瞭解到,如果銀行卡達到一定期限沒有使用,而且資金為零或者為負,多數銀行都會對這樣的睡眠卡進行自動銷戶。

工行海秀東路支行工作人員表示,如果客戶的賬戶餘額不足300元,很可能被管理費和年費扣光,形成欠費,如果欠費一年半時間,銀行就自動銷掉賬戶。農行瓊苑廣場支行工作人員則稱,如果賬戶餘額為零,並且已經一年半時間沒用,那麼銀行就會將此卡自動轉為「睡眠戶」,不能再使用。

如果5年時間未使用,銀行就會自動銷戶。建行工作人員則表示,賬戶超過2年餘額為零,且無簽訂任何協議、無任何交易,即被轉為睡眠卡,建行會在一段時間後批量處理。

不常用銀行卡及時銷戶

對於不常用的銀行卡的處理辦法,資深理財師陳娟建議,最好持卡人主動到銀行網點進行銷戶處理,以免因賬戶餘額不足產生不必要的費用。「信用卡銷卡並不等於銷戶,銷卡是登出不用的信用卡,但是客戶資訊仍然存在。

一旦被不法分子蒐集到個人資訊,重新向銀行提交新信用卡的申請,就會產生被盜刷的危險。」陳娟說。

採訪中,多位銀行大堂經理提醒廣大市民,最安全的方式是銷卡後剪斷磁條,如果在沒有銷卡的情況下剪斷卡,依然存在洩漏卡內資訊的風險。因為只要能把卡完整地拼湊起來,從技術條件來說,還是有辦法讀取卡內的部分資訊。

「如果卡內沒有錢且長期不用,到一定時候銀行會自動銷卡,但是在沒有自動登出前,客戶還是應當妥善保管或處理卡片。」

5樓:光子洙

查詢工商銀行卡是否登出:

1、打客服**

直接打九五五八八,可以向客服諮詢得到結果

2、登陸網上銀行

若賬戶開通網銀功能的話,直接登陸網上銀行可看卡的狀態正常,若登出,則卡後面狀態中,表示登出,沒有,則繼續為正常狀態

3、到atm機上試用

若在atm機上能正常使用,查詢等功能,表示正常,若退卡或系統不正常等提示,則表示已登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查詢一下子你的農行的賬戶裡面匯款的3塊錢是否被退款了,如果沒有退款,就說明你的工行賬戶還屬於正常狀態的,那麼就沒有被登出的。如果你的農行賬戶退款了那3塊錢,就說明你的工行賬戶已經不能正常使用了。

一般來說,一個賬戶餘額為0的時候,在超過兩年沒有使用,才會被登出的。

7樓:大牛夫人

打95588按1再按9,人工服務

8樓:將軍

撥打9559。按提示操作服務。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被法院起訴怎麼查詢

如何查詢自己是否被起訴?怎麼去查詢自己有沒有被起訴?請記好以下三個 第一呢是中國裁判文書網!第二呢中國執行資訊公開網第三呢中國審判流程資訊公開網,以上三個 呢,都可以查詢到自己有沒有被起訴,以及相關的資訊。回答根據您的問題給您總結了以下答案。1 對於是否被起訴,如果與該人有法律上的利害關係或者債權債...

農行卡怎麼查詢對方有沒有轉賬過來

查詢對方有沒有轉賬過來的方法如下 1 登入你自己農行的網上銀行 手機銀行也可以 2 找到你的賬戶型別 有些銀行的科目可能不一樣,比如人民幣賬戶 信用卡賬戶之類的 3 查詢賬戶交易記錄 有最後十筆或者月度詳單 就可以了,這樣你就知道你的卡什麼時候有錢打進來。對於這種情況,如果你開通了網上銀行,直接在 ...

如何查詢銀行卡被凍結,怎樣才能查詢自己的銀行卡是否被法院凍結啊?

怎麼查銀行卡凍結原因 查詢自己銀行卡是否被凍結的方式有兩種 第一,直接去銀行的櫃檯,出示你的銀行卡以及身份證,讓工作人員給你查詢 第二,直接去櫃員機進行取款,如果不能取出,那麼就有可能被凍結,反之則沒有凍結。怎樣才能查詢自己的銀行卡是否被法院凍結啊?查詢自己的銀行卡是否被法院凍結的方式有以下四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