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上面象餅乾屑的東西是什麼,女18下面毛毛上有類似餅乾屑的是什麼東西啊

2021-03-04 08:02:55 字數 729 閱讀 1216

1樓:中文輸入註冊

一般來說是花生碎,也有撒巧克力碎,還有的像做糖塑的材料的那種碎

女18下面毛毛上有類似餅乾屑的是什麼東西啊!

2樓:大程子

分泌物,正常現象,只要顏色不黃不臭,都沒大事

蛋糕外面的一層像麥片的東西是什麼?

3樓:香豬豬啦啦啦

蛋糕外面的一層像麥片的東西是燕麥片。

燕麥片是燕麥粒軋製而成,呈扁平狀,直徑約相當於黃豆粒,形狀完整。

燕麥經過精細加工製成麥片,使其食用更加方便,口感也得到改善,成為深受歡迎的保健食品。其中的膳食纖維具有許多有益於健康的生物作用可降低甘油三脂的低密度脂肪蛋白,促使膽固醇排洩,防治糖尿病,有利於減少糖尿病的血管併發症的發生;可通便導洩,對於習慣性便祕患者有很好的幫助;燕麥片屬低熱食品,食後易引起飽感,長期食用具有**功效。此外,燕麥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b2、e、葉酸等,可以改善血液迴圈、緩解生活工作帶來的壓力;含有的鈣、磷、鐵、鋅、錳等礦物質也有預防骨質疏鬆、促進傷口癒合、防止貧血的功效。

4樓:存在

這種東西比較多,比如一些果仁:花生碎,瓜子仁,核桃碎,杏仁片,巧克力碎,糖針(七彩、黑)等等。

注意:這些都是先烤熟烤香,冷卻到位後才可以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杏仁吧 最好有**

蛋糕上的水果,有人知道是什麼嘛,這蛋糕上面是什麼水果?

一般都是時令水果,哈密瓜,獼猴桃,火龍果,楊桃,芒果,提子,草莓,藍莓等。也會有些罐頭的,比如櫻桃,黃桃,菠蘿,這些罐頭的水果。大部分都會用新鮮的水果,現在用罐頭的比較少了,除非是買不到特定種類的。搭配奶油或者一些果醬,吃著不膩,又酸甜可口。蛋糕夾層中的水果一般是水果罐頭,表面裝飾則多用新鮮水果,再...

請教專家們,蔥葉上面有象針孔樣的白點是什麼病

比較嚴重的蔥薊馬抄危害,導致出現小花白點。一般防治薊馬,可用菸鹼類殺蟲劑防治,如吡蟲啉,啶蟲咪。或藜蘆鹼,苦皮藤素,聯苯菊酯,多殺菌素,乙基多殺菌素,耳黴菌,螺蟲乙酯等噴霧防治。加入有機矽一起,效果更佳。難打的話,建議用藥 乙基多殺菌素 蟲蟎腈 有機矽滲透劑 成本偏高,效益好的時候可以用用。效果不錯...

上面那個紅泥狀的印是什麼東西,上面那個紅泥狀的印是什麼東西?

這個應該是用蠟做的印章呢 防偽的吧 防偽標記?0.0 關於信封上的紅泥印 很早以前,沒有膠水,寫信怎麼保證不被路上經手的人偷看呢,用一種火漆封口。火漆也叫封蠟,是一種比較古老的東西,中世紀歐洲的古代人們在重要的檔案或信件 密件 包裹等的封口處滴上燒化後的火漆,乘熱蓋上章,這樣任何人開啟,都會造成火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