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朋友女生送男生銀戒指可以嗎,普通朋友能送女孩子銀飾品嗎能送銀飾項鍊嗎?不能送的話,那送什麼好?是普通朋友,不是男女朋友

2021-03-04 07:59:53 字數 7731 閱讀 6743

1樓:forever飀

你朋友會誤會。

沒事別送什麼戒指。

2樓:喬恩廣東後援會

既然你想送戒指,那你肯定不止是想成為普通朋友那麼簡單

3樓:南宮伊軒

不太好,送一個手錶,一個掛件。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普通朋友關係,那女生還是不要送男生戒指這樣的禮物吧,就算是戀人關係,女生也不要主動就送男生戒指,因為在我看來,戒指應該是由男生買來送給女生的,在一段戀愛關係中,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我們的情侶戒指他買的,向我求婚時的樂維斯戒指,也同樣是他買的。

普通朋友能送女孩子銀飾品嗎?能送銀飾項鍊嗎?不能送的話,那送什麼好?是普通朋友,不是男女朋友

5樓:陳飛

普通朋友送銀飾完全沒有問題,項鍊、耳釘耳環、手足鏈這些都可以,就是建議戒指不要送,送戒指可能會引起些誤會,選擇銀飾另外呢就是大方美觀,**又不高,美麗又不俗氣。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他有意思那就送銀項鍊,她可以戴在脖子上,如果女的有物件你送項鍊有點不好,容易讓他們之間存在誤會。

普通朋友就送一些房間的裝飾品就可以了。

以為那個可以幫助到你!

7樓:國家維護者

可以送啊,只要你願意他不會拒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送吧,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規則。

其實很多禮品可以送了,你到禮品**或者是**上搜。

不一定很貴的東西,但是看起來比較特別有創意的,其實是女孩子比較喜歡的。

還有就是,如果是自己diy的手工製品更好。

9樓:

個剛認識的女孩子,最近她要生日 我該送些什麼比較好呢 她為人滿開朗是復旦大學的高才生 人也很低調的 我想要不送一隻鋼筆 大家認為如何呢 幫我出出主意把

問題我的預算在200以內 娃娃好像太幼稚了點 我本來想送水晶或者項鍊之類的 又怕她不接受 真是難啊 據我所知她比較喜歡帽子 但是我對這個不瞭解 怕送的不好就over了 ^_^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朋友當然沒問題。如果怕引起誤會,可以提前問一下嘛,對方接受就送,不接受再看別的。還可以增進感情的。

11樓:田阿夢闖天涯

送她喜歡吃的零食大禮包吧,或者是她有喜歡的什麼,送什麼。其實現在沒有特別講究什麼不能送。別情侶的東西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的呀,女孩子嘛,哪個不愛飾品類的呢是吧。普通朋友的話建議送耳環、項鍊、手鍊之類的吧,不要送戒指就行.

13樓:tian天

普通朋友還是不要送項鍊了哈。手鍊可以。具體看年齡。年齡小的可以送毛絨玩具啊什麼的(女生通殺)手錶啊、書啊、筆啊什麼的。

14樓:伍豪

銀飾項鍊可以送啊,沒問題,只要不是帶「心」,或像是愛情信物的東西。畢竟不是男女朋友。

15樓:

當然支援啊!主要的是心意,讓朋友感覺到的不是禮物的貴重,而是你的心意!!

16樓:貼之牙

最好不要用.情人.戀人,都可以。可以看她平時喜歡什麼.送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送銀飾沒事,但是關鍵是看送什麼銀飾。送耳釘,項鍊,髮簪、胸針沒事的,但是送手鍊和戒指有點不合適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朋友可以啊,銀飾項鍊手鍊並不具有其他含義。還可以送毛絨玩具,零食禮包或者帽子,毛衣鏈配飾之類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可以,買的時候和賣家講清楚是送給朋友的,普通朋友,不要有特殊含義的東西就可以了,又不是很值錢的東西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項鍊的話並沒有那麼多的講究,只要不是戒指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都無所謂,在心裡把握好距離就行了

22樓:尚書媽媽

普通朋友最好不要送項鍊,戒指這些有明顯代表意義的東西。

23樓:網路紅人

普通朋友的話不適合送銀和金

24樓:芊然若語

完全ok。項鍊不要選情侶這類的款式就好。比如送五角星⭐️樣式的。簡單大氣還好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生日嗎?如果年齡在30以上還是可以的吧,你也可以看他需要什麼,送點實用的也可以

普通朋友能送女孩子銀飾品嗎?

26樓:家庭教師張

送朋友什麼樣的禮物,跟下面幾個因素有關:

1.雙方的關係,一般來說,關

系的遠近影響禮物的輕重,關係近的禮物會重一些,關係遠的禮物會輕一些。比如,好朋友結婚的賀禮要比一般的朋友賀禮要重一些。

2. 雙方的經濟條件。一般來說,兩個人經濟條件差不多,送禮輕重就比較好把握,相反,如果一個經濟條件好的人送經濟條件不好的人禮物,在價值上就比較難把握。

同樣,一個經濟條件不好的人送經濟條件好的人禮物,在價值上也不好把握。

3. 對方的喜好。投其所好是送禮最大的原則。因為即便你送的東西再貴重,如果對方不需要,不喜歡,還不如送一個便宜但是對方特別急需或者喜愛的禮物。

綜上所述,對於普通的朋友能不能送女孩子銀飾品的問題,要分開來看:

1. 如果你們的經濟條件都不錯,送一件銀飾品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2.來而不往非禮也,如果她也送過你比較貴重的禮物,你送她銀飾品也未嘗不可。

3. 如果不是上面的兩種情況,普通朋友不建議送女孩子銀飾品。

27樓:呆呆的心悸

朋友朋友會送禮物嗎?

女生送男生普通朋友什麼比較好?

28樓:ferring玲

男女之間互送禮物的含義(以後可別亂送) 1.圍巾 - 我永遠愛你。

2. 信 - 我想念你。

3. 花兒 -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 書 - 我相信你很聰明。

5. 口香糖 -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 香菸 - 我討厭你。

7. 本子 -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 戒指 - 你永遠屬於我的。

9. 傘 -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 髮夾 - 希望你的成功。

11. 鏡子 - 你別忘記我。

12. 項鍊 -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 巧克力 - 我愛你。

14. 打火機 -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 圓珠筆 -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 鑰匙裝飾品 -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 貼上補(album)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 鋼筆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 觸覺娃娃 -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 吉物 -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 手套 - 希望你真實。

22. 手帕 -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 睡衣 -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 日記本 -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25. 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 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 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 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 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 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 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29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朋友為何要送呢?是自己有什麼想法或目的呢?如果沒有,也會使對方產生想法。所以女孩子做要要謹慎。

30樓:匿名使用者

圍巾,打火機,手套,鞋子

31樓:那些花兒的心語

送他比較實用類的東西

女生送男生銀項鍊代表什麼嗎?不是男女朋友,但他知道我對他有意思

32樓:不帶套的嫖客

一般送首飾給男生,都比較曖昧。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送吧,或者自己織些東西,大膽些。每個人都有愛和被愛的權利。加油

33樓:匿名使用者

短些好!!

其實男孩子接受無所謂的 關鍵是心意到了

不論什麼 你送他都會很樂意接受!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是生日,又是情人節,很浪漫的,瘦的話帶細一點的比較合適

普通朋友關係,該送男生什麼樣的禮物

3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朋友,還是不送的好。普通異性朋友送禮,容易引起誤解。

36樓:qiaomeimei餜槅

有意義的書 筆記本 或者 男生喜歡的遊戲人物手辦

37樓:55555陽

過生日送禮物還是平時送禮物?

女生送男生禮物的含義

38樓:小笨豬

1。 圍巾 - 我永遠愛你。  2。

信 - 我想念你。  3。 花兒 -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 書 - 我相信你很聰明。  5。

口香糖 -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 香菸 - 我討厭你。

  7。 本子 -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

戒指 - 你永遠屬於我的。  9。 傘 -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 髮夾 - 希望你的成功。  11。

鏡子 - 你別忘記我。  12。 項鍊 -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 巧克力 - 我愛你。  14。

打火機 -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 圓珠筆 -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 鑰匙裝飾品 -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

貼上補(album)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 鋼筆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 觸覺娃娃 -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

吉物 -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 手套 - 希望你真實。

  22。 手帕 -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

睡衣 -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 日記本 -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25.

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 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 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  28.

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 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 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  31. 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送女朋友:

  1.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

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一個人  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  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  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貴獨特;  白玫瑰代表純潔天真;  黑玫瑰則代表溫柔真心;  橘紅色玫瑰友情和青春美麗;  藍玫瑰則代表敦厚善良。

  薔薇——求愛 滿天星——愛憐  百合——百年好和 向日葵——愛慕  合歡——歡樂 金盞花——迷戀  紅豆——相思 石斛蘭——任性美人  紅菊——我愛 紫丁香——羞怯  白丁香——念我 鬱金香——愛的寓言  楊柳枝——依戀 紫蘿蘭——永恆之美  波斯菊——永遠快活 瑪格麗特——情人愛  巧克力的含義:  榛子巧克力——忠貞  果仁巧克力——可人  酒心巧克力——與你共醉  奶香巧克力——我的蜜糖  1.手錶  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  表是另外形式是鍾,擴大的想就是鍾情於你了哦,  手錶還可以結實為和時間相處啊,  時間也是你們需要的東西吧,時間看清楚你們是否相愛啊  2.

風鈴  如果你是男孩子,女孩子送你風鈴的話  那就意味著……分手。  其實風鈴還有思念、想念的意義。  不過最好不要隨便送人風鈴。

  總歸意義不太好,  自己買給自己倒是可以  掛在通風的房間裡有種憂鬱的幸福感傷  3.打火機  打火機代表火, 火代表激情  代表暗戀  4.圍巾  1.

纏住他/她  2.給他/她溫暖,表示你的關心  3.是一種溫心,細膩,大方的示愛手段  5.

杯子  一輩子  6.手套  逃不出她他的掌心  7.梳子  ----是一種心意!

  1.梳子代表相思,代表著對方很想念很掛念你! 2.

梳子每天都梳理頭髮也代表著它與你的密切性,代表著白頭攜老! 3.梳子還代表愛情,古代一般有做定情的意思!

4.梳子也代表健康,快樂! 把煩惱一掃而過,把心結開啟,而且梳頭會給人精神,帶給人自信!

  8.送禮物給異性的含義:  1.

送男士香水錶示你在她心目中是有品位的,她渴望和你進一步接觸。  2.送錢夾,鑰匙連隨身小物應該是情侶之間愛意表達,希望時時伴你左右,讓你每時每刻想起她。

  3.送剃鬚刀代表你在她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  4.

送貼身衣物(**,襪子)都比較曖昧,這是一種親密調情,類似動物圈領地,表明你是她的人。  5.送你喜愛的特殊禮品(籃球,動漫模型,書),代表她對你有好感,同樣希望博得你的好感。

  6.送你毛衣,牛仔褲,運動鞋,說明她是真的愛你,已進開始代替你媽媽料理你的生活了!  打火機:

初戀 戀愛、相愛  糖:我喜歡你  口香糖:想與你分享纏綿的愛  巧克力:

想與你分享甜蜜的愛  玩偶:抱抱我  戒指:你是我的  花:

想跟你在一起  鏡子:想得到你的心  領帶夾:想要給你愛  枕頭:

想和你一起過夜  睡衣:付出我的一切  吻:愛上了你  錢包:

比起錢,你對我來說更重要  紙鶴:我們彼此之間的愛會實現的  腰帶:不要離開我  手錶:

不要在約會的時候遲到哦  帽子:永遠愛你  頭巾:永遠愛你  鴿子:

521 我愛你  毛巾:永遠的記住我  日記本:請成為我生命的一部份  腳鏈:

你跑不掉嘍  鋼筆:祝你成功  鑰匙鏈:祝你幸運  紙星星:

365天祝福  不好的含義:含義:  摩托車:

你能快點死就好了  煙:真的很討厭你、狠透你了  領帶:真想勒死你  橡皮:

你可真討厭,我要用橡皮把你蹭掉~~! 分手、離別:  剪刀:

我們分手吧  襪子:想與你保持一段距離  圍脖:我們離別吧  相簿:

請儲存好我們之間的回憶  鋼筆水:不要抹去我們之間的回憶  圖畫:想永遠的珍藏我們的回憶 其他:

  書:給你一點時間,好好想想  玩具:希望你能對我更真實一點  木梳:

請整潔一點  化妝品:你很美麗  圓珠筆:你好啊  蠟:

實現不了的愛 水晶紀念意義:  不同顏色的水晶所代表的意義:  無色水晶:

代表純潔、無私、能提升人的靈氣,驅除雜念  紫色水晶:代表浪漫、姻緣、顏色高貴  黃色水晶:代表財富、鴻運  茶色水晶:

代表穩健、安泰  綠色水晶:代表正義、發展  綠幽靈水晶:代表財路正、事業興  白幽靈水晶:

代表清淨,供靈脩  紅幽靈水晶:代表事業發達,財運興旺  金髮晶:至美、至尊  紅髮晶:

熱烈、活潑  黃髮晶:紅火、興旺  黑髮晶:偏財、解厄  綠髮晶:

幸福、好運  銀髮晶:材旺、辟邪  金字塔水晶:聚集能量、趨吉避凶  水膽水晶:

神奇、靈異

男朋友送的戒指分手後還帶著可以嗎

可以,反正是他送過你的,你有沒偷沒搶 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如果釋懷可收藏做紀念 分手了就不要戴了,帶來傷感。分手了就不要戴了,給另一個他一個愛你的勇氣。人不能沉迷於過去,是時候抬頭向前看了。分手後前男友還帶著我送的戒指是什麼意思 如果他說刻意的說明他想暗示你什麼 也許有意思想和好 如果不是刻意的 他也許...

普通異性朋友送圍巾合適嗎女生可以給普通的異性朋友送圍巾嗎?

沒有關係的,冬天送圍巾很好的,把自己的溫暖送給朋友.如果你是喜歡你哥們的話.送圍巾沒有錯.但是你不喜歡.只是一般的關係,送圍巾,你得事聲說明你不是喜歡他.而是朋友的關心罷了.這樣就合適了.合適呀。為什麼不呢。送男朋友 1.圍巾 我永遠愛你 2.杯子 一輩子 3.信 我想念你 4.睡衣 我給你我的全部...

女生送男生什麼生日禮物好?只是普通朋友

一副好的耳機吧,比較實用而且還沒有特別的寓意,不會被誤會 糖果!吃的還是可以的,都是吃貨嘛!普通朋友之間女生送男生什麼樣的生日禮物好呢 給男銀送禮物大部分都是實用性的吧,目前創意型別的禮物不錯,例如一些定製的皮帶,錢包,打火機,家居擺件,飾品等等,通過設計,做的很有心意,這種東西可以去左岸童話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