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掉在公司的地方了,想不起來放哪了,很重要,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7:59:53 字數 2151 閱讀 2217

1樓:好運來

沒事 丟不了 我給你佔了一卦 現在是速喜的時晨 放心吧

如果我沒算錯的話 你會因為鑰匙給你帶來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回憶最後一次用鑰匙是什麼時候

然後再回憶,那段時間你都做了什麼

3樓:愛你不會錯

想一下,你去過哪,去找

4樓:繁星四月

想想去了**,靜下心

如果我想不起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放哪了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著急是沒用的,只能靠自己想 ,想想 通常情況下你會把它放在那裡?有誰會動它? 實在找不到就放棄吧,如果它沒丟,總會有一天奇蹟般的出現的,等著是好辦法,問:

它不會放壞吧? 如果真的著急 找朋友幫你一起來找 人多力量大

6樓:匿名使用者

越著急就越找不到,慢慢停下,想想

7樓:匿名使用者

深深的埋藏在心的最底部! 老嘚時候再回憶那是多麼美好哇!!

家裡鑰匙丟失並想不起來在哪丟的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安全起見防止被小偷或者別有用心的人撿到之後回來入室盜竊或者做其他事,建議還是換吧鎖吧,這樣你也放心你家裡人也放心如果真的被盜了那損失就不是一把鎖的價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為防萬一,只有換鎖。

我東西丟失了,怎麼都想不起來放**了,想找回怎麼辦

10樓:巖姐說

只能慢慢回憶到底放到**了,或者暫時忘記,如果沒有丟掉或是遺失,是能出現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方法了記得告訴我╯▂╰ 就在屋裡哪都沒去 睡了一覺就沒了?

12樓:陌上黎明

這問題真心難倒人了,兩個解決方案,一個你先自己冷靜冷靜或先把這件事情放下,說不定過一段時間你就想起來啦這種事情很正常第二個方案你給他打個**,等到那個**鈴聲響起的地方就知道她在哪啦!當然前提是那個東西得有**

13樓:

meibanfa,下次往心裡記下就好了

如果我在公司裡把重要的門鑰匙弄丟了怎麼辦

14樓:話吥哆先生

很防盜還是可以開的找開鎖師傅開。

把鎖芯換了吧。

問問廠家,如果也不行就卸門吧!記住,鑰匙一定要預留一把,放在自己的至親那裡,這樣才保險!

一般開鎖公司也開不了有幾種可能:

1,鎖體壞了,外面開不了。這個是好找個會修防盜門的。有時,衝著鎖體位置使拍,有時能拍開。

2,裡面反鎖了。就是裡面的插銷給出來了。這個是手動的,有時也會自己彈出來。這個最好從窗戶進去從裡面把門開啟。

3,超b 級鎖芯,一般開鎖公司開不了。這個只能拿衝擊鑽衝著鎖眼打,把鎖芯打壞了。門就開了。

在門鎖一側,看準鎖的位置,在牆上砸開一個小洞,用一個長點的東西把鎖點的護鎖蓋弄掉,然後用錘子和硬物衝一下鎖舌,反鎖就開了,然後再衝一下上面的小舌頭,就ok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重要的鑰匙就抓緊時間向領導說明,提請換鎖並主動要求承擔費用.開明的領導不會怪罪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打造什麼啊,

直接換鎖,

我想公司領導是會理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打造一把一模一樣的,這是我們鎖匠必有的本事,但我建議你還是換鎖吧,從安全考慮,如果有人故意拿了鑰匙不換鎖是不安全的,可以換一模一樣的鎖,自己掏錢公司也不知道,又安全,要麼直接請示公司領導,由他們決定,你也就少了風險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去跟老闆認錯,總比被其他員工舉報好。因為做人要誠實,而不是出了事就逃跑。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的人手裡沒有嗎.如果有可以帶著他的出去配一把.

但是.如果從安全方面考慮.建議換一個鎖心就可以的.

不過.不管換鎖心.還是配鑰匙這個事情最好向管事的領導說明一下..

以前看了個故事,想不起來詳細內容了

我現在不就過著這樣的生活嗎 有一個事業有成的美國商人,坐在海邊一個小漁村的碼頭上,看著一個漁夫划著一艘小船靠岸。小船上有好幾尾大黃鰭鮪,這個美國商人對漁夫能抓這麼高鐺的魚恭維了一番,還問要多少時間才能抓這麼多?漁夫說 才一會兒功夫就抓到了。美國人再問 你為什麼不待久一點,好多抓一些魚?漁夫覺得不以為...

老是夢見很熟悉的夢就是想不起來

這和你的睡眠質量 今天的所見所聞 還有心情都有關係 控制自己的夢只要睡覺前想差不多的事來調整心情就好 經常夢見一個人,在夢裡好像和她很熟悉,但醒來時不記得她是什麼樣子了。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夢其實每一個人都是有一種非自然的力量的,就像所有的人剛出生不久能看到不乾淨的東西一樣。正常來講會運用這部分力量的...

有首歌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了,歌詞是隻是沒有對你表達愛意,是否你能明白我的心意,我死心塌地後邊忘

阿斯滿 難道她比我更愛你 裡面有 只是沒有對你表達愛意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意 我對你死心又塌地 只要你願意 為你做什麼我都願意 滿意請點選答案下面的 選為滿意答案 謝謝!一首歌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歌詞也不清楚,怎麼辦 旋律記不記得,哼一段 歌詞裡有 我還是像從前一樣 貢尕達哇 難道他比我更愛你 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