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了很多鵝卵石這些有價值嘛,我在河邊撿到一鵝卵石,不知有沒收藏價值

2021-03-04 07:58:24 字數 1433 閱讀 7529

1樓:結構師

自己放在魚缸裡看看還是不錯的,還可以用來按摩

效果不錯。

作用:1、保持足部的血液迴圈暢通,保證全身的血運正常非常重要而鵝卵石按摩墊正是一種最佳的暢通足部血液迴圈的方法。

2、鵝卵石按摩墊還具有固養根氣,疏通經絡,強身除病,調節自律神經的功能。

3、鵝卵石按摩墊通過在足部表面施加壓力,還可啟動機體的調節功能,激發各器官細胞潛能,增強免疫力。

4、足部按摩**對神經衰弱、失眠、消化道疾病、腰腿痛、糖尿病、支氣管炎、老年痴呆、心臟病、癌症等都有較好的預防**效果。

採納哦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一塊石頭有三

種顏色才有收藏價值,或者有圖案和近似物體形狀。

3樓:紅塵醉

沒有但是留著觀賞還是可以的。

我在河邊撿到一鵝卵石,不知有沒收藏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一普通的鵝卵石,沒有什麼收藏價值,只有觀賞價值,山東沂河有很多鵝卵石,大大小小,規格全,品種多,歡迎前來參觀.山東沂河鵝卵石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真心喜歡就有收藏價值!

6樓:

貌似常見的鵝卵石 沒什麼價值

我在海邊撿了很多鵝卵石,其中有一塊很不一樣,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7樓:渴死的小小魚

手上bai

這塊是黃蠟石,別的大多都是du石英質鵝卵石,都zhi沒多大價值,建dao材市場回上有賣這樣的,一答般二十斤一袋,一袋四五十元錢 。

黃蠟石,屬矽(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

8樓:閒仕爾遊

帶點螢石成分的石塊,還是比較常見的

我在工地的一堆石子中撿到一顆這樣的鵝卵石,請問這是屬於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9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在工地的一堆石子中撿到一顆這樣的鵝卵石,是典型的琉璃質地的;順祝蛇年吉祥!

10樓:平和新態

硬度怎麼樣,如

果很硬,就是石英石吧,不過比較不錯,如果軟點,可能是方專解石一類,也有可能屬

是是蛋白石,不過不是很像。還有看看是不是月光石,就是冰長石,要是這個蠻貴重的吧,還有一種可能,玉髓,需要鑑別一下,反正看上去挺好的

11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金魚池裡常見的玻璃工藝品

鵝卵石拼花圖案鵝卵石的鋪設流程,鋪鵝卵石的正確鋪法是怎樣?

首先先在紙上面設計出來,然後找到不同顏色的鵝卵石不同大小的拼接在一起。先清理沙石,然後就是水泥,最後再鋪鵝卵石 鋪鵝卵石的正確鋪法是怎樣?首先,鵝卵石是扁平的,如果平著鋪鵝卵石,只有底部與水泥接觸,時間不長,就容易脫落,這種現象很普遍的。所以建議立鋪,當然,這樣就是多用鵝卵石了。可以諮詢 山東沂河鵝...

鵝卵石的來歷,鵝卵石的由來

鵝卵石,是開採黃砂的附產品,因為狀似鵝卵而得名。鵝卵石作為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取自經歷過千萬年前的地殼運動後由古老河床隆起產生的砂石山中,經歷著山洪衝擊 流水搬運過程中不斷的擠壓 摩擦。在數萬年滄桑演變過程中,它們飽經浪打水衝的運動,被礫石碰撞磨擦失去了不規則的稜角,又和泥沙一道被深埋在地下沉默了千百...

描寫鵝卵石詞語,形容鵝卵石的詞語

奇形怪bai 狀 q x ng gu i zhu ng 生詞本基本釋義du 詳細釋zhi義 不同一般的,奇奇怪怪的dao 形狀。出 處 唐 內房玄齡等 晉書 容溫嶠傳 至牛渚磯 水深不可測。世雲其下多怪物 嶠遂燃犀角而照之 須臾見水族覆滅 奇形怪狀 或乘馬車 著赤衣者。例 句1.公園裡,那 的石山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