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4月29日亥時出生最缺什麼?如何轉運

2021-03-04 07:58:24 字數 740 閱讀 4349

1樓:非你莫屬

八字:甲戌乙亥丁卯甲辰

五行:木土木水火木木土

納音:山頭火山頭火爐中火佛燈火

本命屬狗,山頭火命。五行【木旺】【缺金】,日主天干為【火】,生於【冬八字五行個數:0個金,4個木,1個水,1個火,2個土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干【火】生於【冬季】,必須有木相助,忌有水與金多,喜有土、水、木。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2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3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12月29亥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4樓:老鼠愛閒逛

生日:公曆 抄2023年 2月 2日 21點 襲本命屬羊,路旁土命。五行金旺土旺缺木缺火;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冬季。

(同類土火;異類木水金。)

農曆 辛未年 十二月 廿九 亥時

八字: 辛未 辛丑 戊申 癸亥

五行: 金土 金土 土金 水水

納音: 路旁土 壁上土 大驛土 大海水

八字五行個數 : 3個金,0個木,2個水,0個火,3個土

2023年農曆4月29日的「亥時」屬於金木水火土中的哪

五行力量分析 丁火生於夏季,火旺 土相 木休 水囚 金死。此季節火的力量最強,金的力量最弱。五行個數 2個金 3個水 1個木 2個火 0個土 不計支藏 3個金 3個水 2個木 2個火 1個土 計入支藏 同類 火 木,共203分 己生助五行,即自己及幫助自己的五行 異類 土 金 水,共123分 克洩耗...

2023年農曆10月25日亥時生辰

應該是甲戌丙子丁巳辛亥,因為大雪前,小雪後,月柱應為丙子 農曆1994年十月二十五日亥時出生。八字為 甲戌 乙亥 丁巳 辛亥 生辰八字1992年8月25日農曆亥時出生 座,晚上21點到23點之間出生為亥時 農曆1995年10月22出生亥時出生的生辰八字 公曆 1995年12月13日 星期三 21點農...

2023年農曆2月29日4點左右生女命運如何

你好 廣大及我都認為你這個時辰出生的命運是非常好的。我查詞典得知 改變不了的過去和充滿變數的未來叫命運!每個人的命運與自己年輕時的努力密不可分的,現在努力學習與工作,將來的命運肯定是會很好的。但我還想說得是命運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能全相信或者寄託於神靈。美好的生活要靠自己努力創造財富,拜神與菩薩是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