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亞運會日本隊為什麼沒有舉小國旗

2021-03-04 07:58:24 字數 2392 閱讀 3212

1樓:匿名使用者

怕激起中國人不好的回憶。在08年奧運會上就舉了中日兩國的國旗。

2樓:小菲

日本還敢舉起進來,中國不把他砸飛了。中國就沒有買他們的旗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出來我就發現了!小日本看見他們的旗就日火還敢揮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日本戰敗國,還敢到中國舉旗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照顧中國人的感情,也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奇怪啊 這個問題應該頂起來

廣州亞運會開幕式日本代表團沒國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樣認為。可能怕,大家看到他國旗都會很反感。他有自知知明。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怕刺激觀眾,揮揮帽子也一樣

9樓:快樂軟體站

亞運會日本為什麼不舉我國國旗 算不算找事? 5

10樓:失落的蝴蝶劉卓

應該算吧,這幾年日本太放肆

11樓:匿名使用者

算.這幾年日本狗太放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奧運會中國為什麼不舉日本國旗,算不算找事?

2023年廣州亞運會開幕式日本運動員入場為什麼沒拿日本國旗?

13樓:惺崆伆語

拿了,但不是日本人。他們本想找首相來拿的,但是突然有事,又找不到合適的人選,所以找了現場的工作人員來拿。

廣州亞運會開幕式為什麼只有日本沒有揮國旗

14樓:阿里爸爸揍阿里

怕引起中國人的民族情緒,在世博會的日本館都不敢掛國旗,其實沒那個必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不是國家 是個小鎮 哪有旗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塊膏藥太難看了,拿不出手

為什麼日本運動員在第十六屆亞運會上不拿國旗,只拿帽子?

17樓:失落的蝴蝶劉卓

1,可能是人家的習俗

2,他們瞧不起中國人

昨晚亞運會開幕式上 每個國家的運動員都有小國旗 為什麼日本隊就只是揮白色帽子??有什麼寓意嘛?

18樓:yulu豫鹿

很細心哦。我也是很奇怪,為啥呢?而且日本隊一出場歡呼聲沒多激烈,可能是前些時候釣魚島事件引起的不愉快吧。

我認為,中國人是比較反感日本那塊膏藥旗吧,所以避免衝突就揮帽子致意了。

總體來說,昨天的開幕式辦得不錯,很有創意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發現這個問題了,但是同樣不知道為什麼,同問同問。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不賣日本國旗!哈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怕傷害到國人脆弱的神經唄

廣州亞運會為什麼有些人他獲得冠軍沒有生國旗 5

22樓:翱翔的藍鷹

是不是說的科威特運

動員?廣州亞運會除了科威特運動員不能升科威特國旗奏科威特國歌外,其他都有

由於目前科威特奧委會尚處於國際奧委會(ioc)的制裁當中,因此科威特只能以「科威特運動員隊」(athletes from kuwait)的名義參加2023年廣州亞運會。在2023年廣州亞運會期間,科威特運動員隊在賽場上不能奏科威特國歌、升科威特國旗,只能奏亞奧理事會會歌、升亞奧理事會會旗。

23樓:匿名使用者

本屆亞運會除了中國香港、中國澳門以及中華臺北以外,還有一支隊伍不代表自己的國家參賽,那就是科威特運動員,因為種種原因這寫科威特運動員在本屆亞運會不代表國家來參加比賽,所以他們的冠軍時升的是亞奧理事會的會旗,奏的是亞奧理事會的會歌。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是領導的手下被

廣州亞運吉祥物傳遞了哪些資訊,廣州亞運會的吉祥物是那幾個?

廣州亞運吉祥物分別取名 阿祥 阿和 阿如 阿意 樂羊羊 組成 祥和如意樂洋洋 表達了廣州亞運會將給亞洲人民帶來 吉祥 和諧 幸福 圓滿和快樂 的美好祝願,也同時傳達了運動會 和諧 激情 的理念。吉祥物是運動時尚的五隻羊,分別取名阿祥 阿和 阿如 阿意 樂羊羊,組成吉祥如意樂洋洋,創意 於羊城 五羊銜...

2019廣州亞運會吉祥物的名字是

五羊羊,分別是阿祥,阿和,阿如,阿意和樂羊羊。合起來就是 祥和如意樂洋洋 表達了廣州亞運會將給亞洲人民帶來 吉祥 和諧 幸福 圓滿和快樂 的美好祝願,同時也傳達了本屆運動會 和諧 激情 的理念 廣州亞運會吉祥物的形象是運動時尚的五隻羊,分別取名 阿祥 阿和 阿如 阿意 樂羊羊 組成 祥和如意樂洋洋 ...

2019廣州亞運會皮划艇的比賽規則是

游泳亞運會比賽游泳池長50米,寬至少25米,深2米以上。比賽在泳池 的8條泳道中進行。每條泳道寬2.50米,第一和第八泳道的外側分道線距離池壁為2.50米。奧運會和亞運會競技游泳主要採用四種姿勢比賽,即自由泳 仰泳 蛙泳和蝶泳。跳水跳水池面積為25 25米,池深不少於5.5米。跳臺跳水在離水面1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