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上午下午各用字表示是什麼

2021-03-04 07:58:24 字數 700 閱讀 42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朝

「下午」:晏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a.m

下午:p.m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a

「下午」:p

求助加考驗:用一個字表達出「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能詳細一點麼,是給別人選擇,如「是還是不是呢」,還是說問題的選擇。如『選a選b還是選c』

求助,分別用一個字來表達出太陽和月亮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月如梭

通宵達旦

夜以繼日

黑白顛倒

6樓:土艮

一般都是用日來指代太陽,比如日出,太陽出來了;日落,太陽落下去了。

月來指代月亮,比如月有陰晴圓缺,說的就是月亮的變化。

求助,一個字,上下結構,上面是雨,下面是農,叫啥

7樓:多元老人

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可打出【?】字。這是個國際標準萬國碼6版超大字符集漢字,屬冷僻字,一般字典未收錄。網上可查到讀音:

nóng。作【濃】字解。製成**如下:‍

堅持用字表達是什麼,堅持用一個字表達是什麼

挺挺住的挺!挺你!請採納 恆 如月之恆,如日之升 堅持用一個字表達就是做。堅持去做,去想。堅持 如何用一個字表達 這個根據不同的場景會有很多不同的 一個字 可以表達,例如 好累,我快要 堅持 不住了。這裡可以用 撐 字表達。不好,結界快要破了,大家要 堅持 住呀!這裡可以用 扛 字表達。壞人,這得要...

兄弟碼是什麼數字,兄弟用數字表示是什麼

就是親和數 即a的約數的和 不包括a 等於b 而b的約數的和 不包括b 等於a 最小的一對是220和284 兄弟 用數字表示是什麼 213最好,因為213代表了兄弟之間的互相開玩笑互相打鬧。1 親情,是生命成長的沃土。天下兄弟,一聲兄弟,一生兄弟,難忘那段歲月!2 兄弟如手足,妻子如衣服。誰動我手足...

各個數位上的數字表示的意義各是什麼

數位,指一個數中每一個數字所佔的位置。整數部分的數位從右起,每4個數位是一級,個級包括個位 十位 百位和千位,表示多少個一 萬級包括萬位 十萬位 百萬位和千萬位,表示多少個萬 億級包括億位 十億位 百億位和千億位,表示多少個億 小數部分的數位從左往右依次為十分位 百分位 千分位 表示多少個十分之 一...